標題: 對於近日鵬程卡店對本人及各版主的投訴
沉睡的猛虎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劍無極

積分 3401
帖子 2842
BP 3401
註冊 2009-12-30
用戶註冊天數 520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9 21:43 
183.179.231.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對於近日鵬程卡店對本人及各版主的投訴,經過多日的查証及本人親自到卡店了解事件後,已得知事情的真相。
  是次事件與百識之谷的其他版主無關,是本人與鵬程卡店個人交易的問題。由於於交易上溝通出現問題,加上本人近日個人事務繁忙,未能就交易及攻擊卡店的言論問題作出解釋,就近日在百識一帖中的過激說話向鵬程卡鋪致歉.
  重申一點,本人從沒有向鵬程卡店發出任何攻擊的言論。亦由於近日過激的言論,以致加深相方的問題。
  同時,經過深入了解後,已証實當中有人煽風點火發出「搞卡鋪」的言論,並以本人名義向鵬程卡店的負責人作出極嚴重錯誤指引性的消息,令事情發展至過份的地步。
  為免雙方關係再因此事出現問題,希望各位知情人士向本人提供消息。若證據確實,雙方都有追究的權利.

在此,再次向鵬程卡店及各位百識會員致歉.



本人手提電話只有一個.如果見到任何可疑人以我的名義做任何活動,請與百識的真正本人連絡.
同時提醒各會員,版主只會以個人身份進行交易,並不會以版主身份團購,請各會員注意。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