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attle spirits改變世界的命運 更新第十一話 [打印本頁]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6 02:54     標題: battle spirits改變世界的命運 更新第十一話

(見肥龍都寫,我又寫下先)
故事名:暫定的
小弟文章欠佳,錯漏百出,不求好評,只求指點
在此不打算寫下人物的簡介

第一話:突入異世界
第二話:真正的樣貌
第三話:異世界的真理
第四話:潛入天使宮殿吧!(附插圖)
第五話:神的使者口口
第六話:三魔人的試煉.
第七話:危險的鋼鐵之都.
第八話:與不明少女的對戰.
第九話:維利爾的過去(附插圖).
第十話:疑惑
第十一話:星天使米加菲

主角DECK:http://battlespirits.com/mydeck/decksrc/201312/1386590790.html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5-4-17 19:47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6 04:17

第一話 突入異世界
  望著這張方型的桌子,輕輕地摸一摸,就會思念起往日奪下battle spirits冠軍的一刻。
  但這堆紙,已經沒有人會理會,甚至憎恨,但我還沒能忘卻。
  「用大天使維利爾進行攻擊!」
  「本屆賽事完滿結束,是次比賽由上野班獲勝!」
  我的心中本來充斥著一份緊張感,現在終於得到解脫。
  從觀眾席傳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我站在頒獎台上──battlespirits最高的王座,拿著冠軍獎杯,數十台照相機的光芒不停地閃爍,這份喜悅是我從未有過的。
  而與代言人galaxy一起拍的這張照片也是我在這個圈子裡的第一次。
  心中有著說不出的快樂。
  然而一切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
  新聞於數月前宣報battlespirits無限期停產,即使在battle spirits裡勇奪多項殊榮都只是浮雲。
  東京都被不知從哪裡來的spirits佔領,在電視屏膜裡見到的是一隻又一隻spirits在城市內徘徊,大廈幾乎都被摧毀。
  角龍獸不斷的粉碎大廈,武仙羊在路上衝刺,天空中也有天使在翱翔,突然畫面變成一片雪花,相信那名攝影師也……想到這兒我不自覺地流下淚來。
  叮嚀叮嚀──
  鈴聲響起了,我立該拿起來看。
寄件人:匿名
收件人:05078323990
內容:請到新宿車站來,記得使用行人隧道
  雖然是一個陌生人的訊息,而且不顯示電話實在有點可疑,但我想了想,或許是甚麼重要的事,於是便穿起大衣,滿懷好奇地前往車站。
  路上,我碰到以前一起玩battlespirits的好友。
  「你去哪?這麼巧啊!」
  「去新宿車站。」
  「難道你也收到那個訊息嗎?」
  「你說這個嗎?」
  我從衣袋裡掏出電話,打開那個訊息給他看。
  「就是這個,但為什麼要以匿名的身份傳送呢?是誰呢?」
  「天曉得。」
  「倒也是。」
  在往車站的路上,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為何要把這個訊息傳給玩battle spirits的人呢?
  隨即,我和他也收到同一個訊息。
寄件人:匿名
收件人:05078323990
內容:到車站後,走進保安室,應該會看到一條樓梯,沿著樓梯一直往下走,就會來到目的地。
  我倆對望了一下,點了點頭,便繼續往前走。
  不久,我們到了訊息提示的地方,也就是新宿車站的保安室,保安室門已經沒有上鎖,推開門後,果然出現了一條通往地底的樓梯。
  一直往下走,便聽見噪雜聲,而且這些聲音感覺非常熟悉。
  因為這些都是玩battlespirits的人,更重要的是每一個都是大賽冠軍。
  那為什麼要召集這批battlespirits的大賽冠軍呢?
  答案很快就會揭曉,不用這麼著急。
  來到樓梯的盡頭,來到的是一個遠比想像中更寬敞,就像是進入學校禮堂一樣,在這個地方的盡頭,便有著一道樓高五米左右的黑色大門。
  仔細一看,果然每一個大賽冠軍都聚集在這兒,但我更在意的是坐在正中央的人。
  坐在中間那個男人就是galaxy──也就是battle spirits的代言人,他用手托起自己的頭,穿著一如己往的藍色上衣,好像思索著一個又一個的難題。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1-5 00:54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1 23:50

          大門除除打開,露出一道紫色的光,每個便沖進去。
          走進那道門後,我感受到強烈震動而倒在地上,在模糊的視野中,發覺身邊所有人都不見了,但我清楚知道這兒是天之階o  相信我進入的就是黃色的世界,這個階級是吊在半空中,如我不是這樣進入也不知如何上來,我好奇地望一望下方,是無際的樹林。
  我突然想起要找大天使維利爾,否則我的卡組沒有半點勝算,她或許就在城內的一個地方。
   於是,我一步一步的上樓梯。
   樓梯的盡頭便是一道巨型門。
  門的後面,我看到數百位天靈成群結隊地巡邏,看來入侵事件發展得非常嚴峻。不過,肯定這是天靈居住之地,繼而知道維利爾在內倒是一件好事。
  門前還有兩個天使在站崗,一個站在左,一個在右,兩個人就像一對孖生姊妹一樣,分不出誰打誰。
  看她們都束起兩條髮辮,身穿一套白色的盔甲,大概知道她是天使鮑衣。
  但我的目的是讓維利爾協助我對付不明的敵人,既然同是天靈,我想她們會放我進去吧!
  我只是稍為再踏前一步,站在左邊的天使立刻伸出她的左臂,阻擋我的去路。
        「這裡是天使之殿,不是人類可以侵犯的。」
        「我來是要找維利爾的。」
        「連大天使維利爾大人,也不加上大人兩個字,你倒也挺大膽的。
         我沒有回應,只是點了點頭。
         「現在大天使維利爾大人正煩於公事,加上你是誰啊,竟敢直接找大人!」
        看來她只執著禮儀上面的事,我便和應她。
         「我來找大天使維利爾大人的,是關於大人的公事。」
        「你沒有聽見嗎?我都說你是人類不可以侵犯這兒。」
         第一次就碰上SPIRITS就這樣,真是當黑。但維利爾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便強行硬闖。
         在我踏出第一步之際,另一位天使有所行動了,她們兩個同時飛起,並且急速用飛踢,衝向我。我只能合實雙眼與……祈禱。
         「啊………」
          「住手!」
          這個聲音從殿內傳出,她們兩個隨即停止對我攻擊,而那個救命恩人好像也都走近我來。
          「你沒有事麼?」
          「沒有,有心了。」
          「幹嘛還合實雙眼,跟我來。」
          我慢慢打開眼袋,剛才的事好像嚇到我不敢開眼,但在我眼前的是我未見過的SPIRITS,身穿紫色緊衣,有一對很大的翅膀,還有一把長長的秀髮,看她中等身材,簡直就是美若天仙,想什麼啊,她根本就是天使啦。
         「還在發呆幹啥,跟我來。」
         進入天使之殿內,簡直就大得能用浩瀚來形容,在正中間是一個官邸,看見一名天使正坐著,而兩旁都是一些年幾較小的天使在玩耍,好不快樂。
         在我身邊的那位天使是誰,我倒也要問個清楚。
        「為何我從未見過你的?」
         「我是十劍聖之一,叫露西路,維利爾大人等候你多時了。」
         「什麼?她一早就知道我會來。」
         「是啊,自從這個世界發生人類控制SPIRITS進行侵略,大人便一直相信你會來,所以城門外的兩個千萬不要責怪。」
         我想了想,這不正正就是東京都發生的事。原來這兒都發生了這些事。
        「到了,這是大人的殿堂,你等一等。」
        她走了進去,大概是示意一下維利爾吧,這個天靈的世界總充滿著禮儀啊!沒一會兒便走了出來。
         「你可以進去了。」
         不要看好像個嚴肅的人,臉蛋有點紅,雙腳盤起,頭不知往那裡看,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還是應說是害羞呢?倒也分不太清楚。不過不怎麼重要,反正進見維利爾就是了。
        一進殿堂,就感受到傳統中識的衙門那樣,兩旁排著一張張的椅子,中間坐著的就是維利爾,她一如以往穿一套銀色盔甲與她的頭盔,還是如此愛穿這個套裝啊,而在她的旁邊則站了一位天使。
        「維利爾,我想你幫助我。」
        她旁的那位天使立刻大喊:「不行禮還直稱大人的名字!」
        「不要緊,先退下。」
         「不過……」
        「退下啦!」
    那位天使立刻退到坐席後面,然後離去了。而維利爾則走上前,坐著旁邊的椅子。
     「坐吧!關於剛才的事當然是沒有問題,即使我是一名大天使,我這SPIRITS沒有多少個會使用我,只有你,在一副不應下的卡組還下我,比賽還不離不棄。」
     「哪有這會事呢!」
     我望著地下說,我不想認她所說的話,但是這是事實,或許是厚面皮的關係罷了。
      「別裝假了。」
      「我哪有。」
      這個交談間,一直在說著過往在現實世界和她一起的事,有講有笑的。突然十劍聖露西路衝了進來,好像很焦急,是不是有大事發生呢。
     「……」
     她氣喘喘的,不太聽清她的說話。她順了口氣說。
     「有人入侵了,快點…快點去制止他,拜託你了。」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6-13 12:35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1 23:50

看來有大事發生了,只是進來久便有這些事,那幫人都還挺急的。也是啊,東京都不夠一天也給佔領了,國防都出手無策,看來只有我才能解決這件事。
      「這邊!」
       我和維利爾跟著露西路跑到了剛才進來的門口。
      樓梯已破壞得不成形,兩位站崗的天使都倒下了,眼前看到一個黑色長髮的男人騎著幻獸王 凜,身穿一件皮制大衣和深藍色牛仔褲,他那雙紅色的眼睛簡直想撕裂一切一切,感覺告訴我,他不是一個好人。
       「就是他,想入侵聖殿!」
       「想不到已經有人入侵了,這次都是白行罷了…不,你不是我們的人,我明了,天靈們竟請了人類來幫手,你覺得要阻止我真的這麼易嗎,哈哈哈……」
        這個人實力到哪,只要對戰便知了。
       「我才不怕你,來吧!我們對戰啦。」
        這時候,一條高高的柱在我和那個男人的腳下伸了出來,直通雲端,面前則有一張長方型的枱擺放了一張對戰場地紙,而在我的身上則突然穿上了一套有5個洞的盔甲,大概是用來放生命值的。這個原來是真的,我這時感到十分驚訝。
       「看你這麼慌張,是第一次對戰罷了,這次對著我,你是否有點害怕呢?不要怕,讓哥哥慢慢呵護你進行對戰。」
       這個男人大概是變態的,但更重要的是,我對於新的數代完全不認識,所以沒有放在想像出來的卡組內,就連剛剛那隻帶路的SPIRITS也不清楚。如果他以一種強大的世代差異來對付我,我就會輸。這件事令我的額頭冒了滴汗。
       這時,維利爾在我的身後出現,她不像剛才的那樣真實,應該說是以虛無的狀態出現會比較合適。
       「真的行嗎?你從沒有試過入少過二十張SPIRITS,但這次你只下了我以外的9張SPIRITS,真的沒有問題嗎?」
       這話或許會混淆以前的我,但我現在不同了,不像從前那樣,只顧下自己愛的SPIRITS,這次,我以組的是專為你以設的卡組,不會有問題的。想到這兒,我不再感到煩惱,我與維利爾這對組合是不會輸的,我抬起頭來,並以肯定的目光看住維利爾。
      「不會有問題的!」
       然後看著那個男人,不再感到恐懼。
       「放棄吧!你現在回頭還來得及,你是不可能打倒我的!」
       「放棄,哈哈哈,這個小子能打敗我這個幹部,不要說夢話了。」
       「好吧!就讓我來打倒你!由我來先攻吧!」
        「召喚一隻企鵝,TURN END了」
      「召喚犬將,攻擊階段,用犬將來攻擊!」
       「用生命值。」
        那隻犬將揮動它的劍,斬來我身上,這時,我感受到強烈的痛楚,原來與正常對戰不同,是不可以亂用生命值,不過,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想不到,你也這麼能挨,聖命,從空間提取一個CORE到生命值。」
         「TURN3,召喚多一隻企鵝,和一隻黑之妖精。TURN END」
        「這麼差勁的SPIRITS是打不倒我的,在主要階段再召喚兩隻兩頭門神狗出來,這場戰鬥我一定會勝利,哈哈,你這個菜鳥還不夠班,不用幻獸王出來,你都會輸,哈哈…用犬將和兩隻兩頭門神狗來攻擊」
        如果用黑之妖精和企鵝擋下這一擊的話…不,我在想什麼。
        「全部用生命值。」
         我受不住這下重擊,倒在地上。這時維利爾又再次出現。
        「加油啊!站起來吧!你不是說,我們不會輸嗎?」
         「沒有錯,我們不會輸!」
          我用手按著枱,撐起整個人。
         「哈哈哈…還不錯,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這麼堅強的人,哈哈…」
          「還在笑,下一個TURN就是你的死期。即使是幻獸王也幫你不到。」
           「什麼!你還看清自己陷於怎樣的局面吧!
          「你才要看清,我不是說維利爾她一直和我是不會輸的拍擋嗎?」
           「但你只有4張手牌,怎能打倒我呢?我還有7個生命值呢!哈哈…就自TURN END看你怎樣收拾我。哈哈…」
           「TURN5,召喚多一隻黑之妖精,然後…」
            到你出場了,維利爾,我相信你,一定能助我獲勝。
            「召喚大天使維利爾出來。」
            在對戰場地的中間,雲霧被破開了,以維利爾則拿起她的刀, 飛到我的那邊。感覺到,她正在為我而戰。
           「從手牌發動兩張雙重之力,然後是1張雙重之力,3張回顧之力,然後發動3張企鵝抽,再來是MAGIC BOOK,然後用強抽之力。」
             整副卡組一下子抽完了。
           「使用武迅衝,時間收取維利爾……召喚真土狼珠,破壞你的手牌,然後時間收取……最後使用3張光速三段突。」
            維利爾的周圍有著千千萬萬個時鐘,圍著她,而她則好像想攻擊對方。
            「等等,不用急,一下子便好了。」
           「這是怎麼樣的效果SPIRITS,手牌一下子不見了,而且你抽完卡組和有很多的CORE,你你你……這個……出術的……」
           「不用這麼驚訝,用維利爾來攻擊,白色破剎,回復維利爾,光芒拿回魔法。」
            維利爾用她的刀連斬對方7下,對方的生命值一下子沒有了。
            對戰結束,又回到那條被破壞了的樓梯,維利爾從我的身邊倒下,我立刻用手接住她。也是的,辛苦你了。
            幻獸王 凜化為卡片飄到半空中,立刻飛到下方的森林,形成了一條黃色的光束。
           而那個男人則倒在梯間與梯間的平地,一條黑色的柱直通天空,活像一碰便會致命……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1 23:51

以上為先行板,未改語法及用更貼切的字來寫
會修改
(由於字數超過限制所以分POST,第一次百谷顯示1M8,第二次1M1,其實我都係得4K多D-.-佢吹大到萬幾)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2-10-12 00:09 編輯 ]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2-10-11 23:59

哇 係到講真話喎 某屆大賽冠軍(知你真人真是勁la)
講真 唔得閒睇 好多好多呀 你得閒到呢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2 00:01

掛機在寫,你都好得閒係到寫啦-.-
(P.S我真人廢-.-重點係起未出既第2集,有毒野-.-)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2-10-12 00:03 編輯 ]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2-10-12 00:03

你吹大D 得閒打下渣 我大把野做
eg:......(諗唔到住 你等等
題外話:你有冇黃X同黃m我抽左300幾$都冇T_T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2 00:07

唔好吹喇,跟本就好得閒-.-




黃M我貴收左一隻-.-玩彩虹戰士(第四集有講)
其他等佢地個價低番先
E家當然冇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2-10-12 00:16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2-10-12 00:07 發表
唔好吹喇,跟本就好得閒-.-




黃M我貴收左一隻-.-玩彩虹戰士(第四集有講)
其他等佢地個價低番先
E家當然冇

我好懶架
真係超得閒先打 -_-
我唔打機架 好學生@@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2 00:29

好假囉............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2-10-12 00:33

不知幾真 你就真係假la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2 00:35

=_=咁講法講到天光
大家都好假,得未啊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2-10-12 00:36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2-10-12 00:35 發表
=_=咁講法講到天光
大家都好假,得未啊

你仲唔訓呀 要番學架喎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2-10-12 07:47

不錯,不錯,幫推一下
作者: timmy98bb    時間: 2012-10-12 21:47

......未睇完,推推先......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2-10-15 01:55

推一推先,未得閒改番第一話同寫第二話
預告
維利爾真正的樣貌?!
作者: Paco-san    時間: 2012-10-15 21:17

加油,不錯的說!!!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2-26 23:26

第二話             這個男人身上散發著一股股的黑氣,包圍著身軀,但不一會兒便消散了。他化為一顆顆的光點,便向四方八面散去,他到底去了哪,我不太清楚,就連在我身旁的維利爾也毫無頭緒,呆呆的站著。
      噢!忘了這兒是天空的宮殿,但我不能留在這兒,一定要去打倒那幫壞人,解救這個世界和我們的世界,但要如何離開呢?
    「打算以後怎樣?要我幫手做什麼又不講清楚。」
    「剛剛的那一個人應該就是那幫人的其中一個,我進來的目的就是這樣,打倒所有的壞人。」
      她沒有回應,隱若聽到其笑聲,這個或許有點幼稚罷,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或許在這個異世界真的不太重要,人人都有很高的戰力,但在人類的世界卻無法抵擋。
     「那我要先告別我的統帥。」
     「等等,那要如何下去?」
     「我懂飛的嘛。」
      唉!又被笑了,真失敗。
      走了一會,到達了位於維利爾大殿內。
     「為何會回到你的大殿?不是告別你們的統帥嗎?」
     「跟我來,你便會明白。」
      行進大殿盡頭的一堵牆,維利爾按下牆上的一頭磚,一條密道隨即出現。
     「你們的統帥住在這隱敝的地方這麼特別的。」
     「其實在天使宮殿下,還有一條路通往這兒,不過我為了方便找她便打通了兩地。」
     「喔!」
       我不自然的流露出笑容,這麼空閒打通啊,真是的。
       在陰暗的密道看到的只有眼前的一小部分,聽到潺潺的水聲,大概是上面的水管漏水罷了。但這裡給我一種陰森的感覺,好不舒服。
       走了不久,終於見到了出口的光芒,見到的是寬敞的大堂,六條金黃色的柱整齊的排成兩行,兩行柱中間鋪上了紅地毯,地毯的盡頭是一個台階,台上坐著的是一個愁眉苦臉的SPIRITS,那SPIRITS便是王道十二宮之一──戰神乙女。
       當我倆走進大堂,秘道便關上了,維利爾和我走到地毯上。
      「戰神乙女大人,剛剛的事……」
      「我已經知道了,很感謝你救了天使宮殿。」
       戰神乙女站起來,躹了一個躬。
      「這……怎好意思呢!其實我有點事想問一問你。」
       這也是第一次有SPIRITS向我行禮,所以我有點害羞,但有很多事情是我搞不懂,我想她應該知道點什麼的。
      「你問吧!我也有些事想拜託你。」
      「首先,我想知道,那些人占領這個世界的地方有什麼作用?」
      「這個問題,我不大清楚,但以想獸的領地作為參考例子,占領該系統的地方便可以令該系統的領主服從,一般SPIRITS隨了基本的飲食外,要維持生命便需要領主給他們的靈氣……」
      「靈氣?」
      「是的,在你們稱之為異世界的地方,存在著靈氣,高等級的SPIRITS可以自我吸取靈氣,但一般SPIRITS則只能透過領主的靈氣維持生命,為了要令SPIRITS的戰鬥力與生命常存,一定要依靠靈氣,只要領主被殺,所有該系統的SPIRITS基本上都會滅亡,他們應該為了控制領主,所以占據這世界的地方。」
      「我想他們的真正目的是組織SPIRITS軍團。」
      「軍團?」
      「如果控制得到領主,是不是可以等同控制SPIRITS?」
      「只要領主下令,一般也會服從,但你說的是軍團,這樣的話剛剛為什麼只有一個人,而且這樣下去,所有的地方豈不是……」
      「不是,他們要侵占的對象是人間,他們應該已經可以打開異世界與人間的大門,透過SPIRITS強大的戰鬥能力,侵占人間的世界,其他SPIRITS應該到了人間。」
      「真的對不起,原來不只是異世界,連你們的世界也是這樣。」
      「謝謝你,另一個問題,其實兩個世界之間如何可以打通,進入另一個世界呢?」
      「這個問題我可以很清晰的回答你,要進出兩個世界,在這個世界有兩種方法,但是兩個方法也不可能會發生,第一個方法是由放浪者口口打開連接兩個世界的門,但是他已經消聲匿跡,兩年內也沒有聽過他的消息,而且他能打開大門只是因為要把人類送回人間世界,從古至今,他也只是開啟過一次,第二個方法是……」
      「你剛剛說人類?那一次送回的是那些人?」
      「我不知道,只是知道是披著白斗篷的男人。」
      「(小聲的)呃,是誰呢……說第二個方法來聽聽。」
       這個人我完全估不到是誰,但我肯定他和這件事有關,而且越想便越感到奇怪,無比的恐懼正殘食我的心靈。這時我突然感到溫暖,是維利爾捉著我的雙臂。
      「放心吧,那個男人是哪一個並不重要的。」
       這話令我覺得放心一點,應該是我多疑了。
      「第二個方法更比第一個方法困難,只要集合王道十二宮的各位,並到達同一個地點,便可以開啟,其中獅子座和射手座沒有管治的地方,沒有什麼可以要脅他們,所以更是不可能,再者我也不會為他們打開這道門。」
      「真的沒有了嗎?」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是什麼?」
      「這個方法你只要想一想便知道,你也打開過許多次,不過如果是以軍隊的方式進入的話是不可能,所以我才說有兩種。」
       以她這樣說,我真的想不出如何引領SPIRITS進入人間。
      「還有什麼問題?」
      「暫時沒有……差點忘記我和維利爾來的目的,我們來是向您請示離開的,我們要去打倒那幫人。」
      「原來你和我的意向也是一致,我就是想拜託你幫忙打倒他們,解放其他的領主,雖然現在還沒有影響天使宮殿,但我希望可以讓這個世界和平,或許是因為我是十二宮罷了。」
       戰神乙女真的是個慈悲的SPIRITS,難怪在人類世界的人氣這麼高……但是……
      「那便好了,但如果我要帶走維利爾有沒有問題?會不會影響這裡?」
      「這個你可以放心,天靈一直都只由我提供靈氣,而且大天使她可以吸收靈氣,但是就要問她是否願意了。」
      「我當然沒有問題。」
       維利爾這句肯定的說話,增強了我打倒那幫人的信心。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2-26 23:32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2-26 23:27

「那你們就先由想獸的森林開始吧,除了幻獸王●凜之外,還有神獸鳥安蘇爾也應該被控制著!那兒就在天使宮殿的正下方,就讓我帶路。」
       於是,我們便向後方的通道進發。
       這兒是條陰暗和狹窄通道,三個人只能前後排著走,只有我一個是男士,所以我走在後面(應該是她們懂這條通道要如何走才走在前面)四周被岩石包圍著,用比喻的話,應該是個山洞,和維利爾打通的那條秘道相比,雖然沒有那麼陰森,但這條通道就像一個迷宮似的,都是條分岔路。
       走了大約五分鐘,在通道的盡頭終於見到光了。但是,來到的是個深谷,光芒卻是在峽谷的另一方,這兒雖然變闊了,但對於不懂飛的我完全不知道怎樣過去。`
      「你不記得了嗎!我說我懂飛啊!」
      「你的意思是……想載我過去?」
      「那當然啊!」
      「但是……」
      「請放心,我不會把你扔下去,我會捉緊你的,嘻嘻。」
      「我不是這樣的意思,只是……」
      「捉緊我的手吧!」
        雖然她說不會扔我下去,但她的笑聲還是給我一個不好的預感,但我還是捉緊她的手。
      「那你們就好好的走吧!我還要處理剛剛在天之階發生的事。」
      「再見。」
      「戰神乙女大人,慢行。」
       當戰神乙女走回通道,我們便開始飛起來,飛了大約十秒便過到對面。過程就只是直接飛過去,沒有什麼的,看來我的預感不怎麼準。
      「再走一段路便到出口。」
       這條路沒有像剛剛的那樣,是條較為寬闊的路,但是……
      「我們到了,這裡就是出口。」
       這個如其說是出口,倒不如說是個懸崖,四周雖然變得明朗,看得見藍天,腑瞰下去是一片翠綠的園野,但是……
      「這就是出口。」
      「是啊!」
      「那……」
       我沒有把我的說話說完,就感到背後有度力推我下去,我也因為這樣掉下去了。
      「啊……」
       這時我的神識與肉體在空中剝離,就像正進行手術一樣,可是,不久,又回過神來,一隻溫暖的手正捉緊著我,我終於飛起來了,並慢慢的下降,最後終於降落了,一降落到地上,便因為驚慌而跪在地上。
       但……為何被推下去?我雖知道救回我的那隻手是維利爾的手,但在較之前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怎麼了,這樣便受不住嗎!」
      「等一下,剛剛發生什麼事?」
      「呃……我推你下去了,對不起。」
       這個對不起,我沒有感受到她正在道歉,用個比喻來說,她殺了我,但卻和我說對不起,我殺了你一樣。
      「為什麼?這……我十分害怕,說句對不起便可以嗎?」
      「真的對不起了,因為……因為你很重嘛。」
       這點我無法否認,對於一個女孩來說,一個男孩真的很重,而且她早前也拉過我一次,應該就是因為感受過所以便推我下去,然後再接回,這樣比較省點力。
      「那你也應該先說啊,你嚇到我半死了。」
      「對不起。」
       但為什麼?我還是感覺不到她在道歉,我記起了,我不敢說我對她來說有點重不是推我下去的原因之一,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很早便想這麼做的。不過不要現在問,這時候她一定不會承認自己的錯。
      「我知道,那我們走吧!」
      「嗯!」
       於是,我們便向神獸鳥安蘇爾的所在地----桃幻郷進發。
       當然,我們知道的只有大概的方向,但是這個森林實在太大,應該要花大約兩日才到。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2-26 23:27

旅途中,我看到樹上長滿了果實,綠油油的小草鋪滿整片大地,但卻看不到任何SPIRITS,不知是全都到了人類世界還是因為不是SPIRITS的聚居地,一直只有維利爾陪伴著我。
       這個沈悶的時刻,我們卻沒有談過天,應該是剛剛的事害,但真的,我還是有點生氣。
       到了中午,我們到了一個湖畔,都走了這麼久,應該休息的了。
      「先休息一會吧!」
      「好吧!」
      「其實有個問題,我想問你的。」
      「問吧!」
       從她的語氣,我知道她的心情並不好,那麼我便不再追究她推我下去的事,但是……
      「如果在我的世界裡召喚你,你便會真的出現的話,如果有很多人都在召喚你,那麼你可以分身嗎?」
      「這個問題其實不用問,因為我從來只會因為你召喚我,才會有反應,其他人,我沒有理會他們,因為……」
      「因為什麼?」
      「這個,我不好意思在你的面前說,所以……」
      「那便算了,我不強求你。」
       其實我問她也只想打破目前的僵局,既然她不想說,也不再問下去。
      「斑。」
      「什麼?」
      「我想……在這個湖裡洗個澡,你可以離開點嗎?就到那棵樹後好了。」
      「好吧!」
       我走到那棵樹後坐著,她說洗澡,我真的很想偷看,偷看她的樣子,雖然我也尊重她一直穿盔甲,不肯露面的性格,因為我知道一定有什麼原因使她這樣,但她的樣子,成為了一個迷,真的很想知道。
       我當然沒有這樣做,這樣真的不太對。
      「斑,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
      「剛剛的事,你不是生氣嗎?其實是我不對,是我貪玩,所以推你下去的。」
       其實這我已經知道了,既然她也向我說明真相,也無謂罵她。
      「我是生氣過,但是過了一會便下了火!這種小事不會計較。」
      「那便好了。」
       過了這麼久,我終於見到SPIRITS了,那是一隻有壯碩手臂的猴子,那是頭伊拉西魯,但它正衝向湖邊。
      「啊……等一下,不要拿走!」
       我聽到了水發出了潺潺聲,我想是她上了水,搶回盔甲。
      「吼吼吼!」
      「還給我!」
       他們應該在搶盔甲罷了,但我是不可以去幫忙的,因為她還沒有穿上衣服,要是看到了,又不知會被怎樣了。
      「終於搶到了……啊!」
       咚!
       從發出的聲音我知道維利爾被推進水中,而且還拿著盔甲,為了不讓自己沉下去,我想她已經把盔甲扔在湖裡。
      「斑!幫我追,它還拿著我的頭盔。」
      「先躲在水中,蓋著它吧!不要著涼。」
       我脫了大衣,扔到地上,向那頭想獸的方向追進森林使盡全力跑過去,但無論我如何努力也好,也追不了它。我最後放棄再追下去,回到剛剛的地方,因為我的氣力也用盡,但那頭想獸和我的距離卻越來越遠,我知道這樣維利爾她一定會不高興,但也是沒有辦法。
       回到湖畔,我看到的只是一名少女坐在湖旁,披著我剛剛留下的大衣。
      「你回來了,沒有事嗎?」
      「沒有。」
       從她的聲音,我得知她就是維利爾。
       最初以為她的翅膀已經露了出來,但其實還是在盔甲裡,和其他的天靈沒怎麼兩樣,都是擁有純白的羽翼;她的樣子也不像別人說的很接近男性,而是長有一把紫色的頭髮,美若如花的面孔使人心動。應該是剛剛掉進水中,而且又沒有足夠的衣物,所以在瑟瑟的顫抖。
      「很涼嗎?讓我生個火。」
       如果那些人可以用卡牌在任何地方召喚SPIRITS的話,那我想魔法也可以。
      「龍卷火炎。」
       果然,在湖岸起了一個火,而火的大小出奇地剛剛好,那樣真的很方便。
      「對不起,我沒有把你的頭盔帶回來。」
      「不,你已經盡力了。」
       她完全不像剛剛的維利爾,表現得十分害羞的她,只是垂頭的坐在這兒,看來她真的十分害怕讓我看到她,這個沈寂的氣氛使我感到不舒服。
      「其實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你一直都穿著盔甲?」
      「……」
      「你不想回答就算吧,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理由的。」
      「斑……我的樣子很奇怪,對吧?」
       這個問題突然讓我感到莫名其妙,她可以與一眾天靈比較起來,這個問題她難道不知道?
      「當然不是啦!怎麼會奇怪呢!真是的。」
      「真的不奇怪嗎?我兒時一直都被排斥的。就是因為我的樣子的關係。當我穿著盔甲後,他們才開始回到我的身邊,所以我才一直穿著。」
       排斥!為什麼?這點令我更驚訝,我完全覺得她的樣子可以傾倒眾生。
      「那當然不是,你看看你的樣子吧,過來。」
       我們站起來,走到湖邊。
      「望下去,看看你的樣子,如果你還是覺得奇怪的話,我也沒辨法。」
       維利爾看下去,湖水映照出她的樣子,神色變得驚訝起來。
      「謝謝你!斑。真的不太奇怪。」
       雖然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小時候發生什麼事,但她終於回復信心,那麼便不需要問下去。
      「我想你也累了,既然也生了個火,今天就在這兒休息吧!途中我也看到不少果實,我去撿點回來。」
      「那我也一起去。」
      「不,你在這裡休息吧,載我飛了兩次,而且你應該覺得很冷吧!好好的待在火邊吧!」
      「那好吧!小心點。」
      「我知道了。」
       我沿路折返,摘了一些果實,還有一些掉在地上的巨型樹葉回去了,當我回到那兒,太陽也剛下班了,原來在異世界的晝夜也是和我們的世界一樣。
      「歡迎回來。」
      「那是什麼?」
       當我回到湖邊,我看到維利爾手上拿著一尾熟透的魚。
      「自己捉的啊!湖裡面這麼多魚,隨便向湖刺一刀就有魚了,然後便用你弄的火燒魚。那你要不要吃?」
      「好啊!借你的劍用一下。」
      「先吃我的,剛剛你跑了一趟,讓我幫你捉。」
      「可以嗎?」
      「如果……如果你不介意的話,當然可以。」
       她說這句話時臉頓時發紅,並露出真摰的笑容,而我卻有另一種感覺,這個感覺好神奇,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跳加速得很快,體溫也急劇上升。
      「那我不客氣了!」
       我倆也大笑起來,雖然大家也顯得有點害羞,可是這頓飯的氣氛真的十分好,這樣我對接著下來的事,不再感到緊張和膽怯。
      「我吃飽了!」
      「我吃飽了!」
      「我剛剛撿了些巨型樹葉,今天便睡在上面吧!」
       呼嚕呼嚕……
      維利爾就這樣睡在我的肩膀上,真是的,那麼快便睡了,幸好我們背著樹幹,不然我整夜也不能入睡。

     「那個男人旁邊的spirits應該天靈來的,離開了天使宮殿還可以生存,難道是領主?雙子魔神,幫我殺了那個男人,解救那隻spirits。」
     「這,可以嗎?」
     「如果不想這個世界和平的話,那便不要做。」
     「我知道了。」
     「糟糕,沒瞄準,射向那天靈的那兒。」
      
      這個晚上睡得不怎麼好,但第一天能發個美夢真是太好了,那是什麼,飛標?而且方向還射向熟睡中的維利爾。
      我推開維利爾,但是一切也來不及,那飛標將打中我,我合起雙眼,心想這次死定了,然而我卻聽到一聲巨響。
      鏘!!!
     「你沒事吧!」
     「露西路!」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2-26 23:31

終於出了第二話
因為有人很期待這個小說的第二話,所以我也趕緊更新
(對不起:十劍聖要在第三話才正式登場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2-27 06:23

頭香
作者: 爆烈之霸道    時間: 2013-3-2 11:24

二香
作者: 武裝機神    時間: 2013-3-2 13:30



QUOTE:
原帖由 爆烈之霸道 於 2013-3-2 11:24 發表
二香

咁我係咪姐係要講三香?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5 21:34

第三話 異世界的真理
     「露西路!為什麼你會在這兒?」
     「這個並不重要,重點是敵人還在附近。」
     「發生了什麼事?」
      被我弄醒的維利爾充滿疑惑地問我,其實也很奇怪,那幫人的性格並不像會偷襲,而我昨天看到的那個幹部,就是光明正大的進入天使宮殿。
     「剛剛我們被偷襲了。」
     「怎會有這樣的事,是誰幹的?」
      為了找出犯人,我拾起了地上的那個飛標,我頓時嚇呆了。
     「怎麼了?」
     「那是王道十二宮之一,魔導雙神,人稱雙子魔神。」
      露西路好像十分驚訝,轉身看著我。
     「那我們快逃啊,對手可是十二宮之一,更何況他的位置我們還沒有弄清楚,我們沒有勝算的。」
     「不!」
     「不!」
     「如果是斑,一點可以對付他。」
      我倆雖異口同聲的說不要逃走,但其實我反倒是有另一個看法。
     「你也太過獎了吧!其實,我是覺得那十二宮已經被人操控了。」
     「怎麼會?就連雙子魔神也被控制著。」
     「只要多想便知道,雙子魔神為何會出現這個地方?他是不可能會追殺維利爾,除了這個原因之外,我再也想不到其他原因。而我們就解救他吧!」
     「等一下。你說維利爾,但我看不到她啊!她到了哪兒?」
      露西路這句引起我們的笑聲,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笑出來了。
     「你聽不出來嗎?倒也是,真的轉變了很多。」
     「我就在這兒,真的認不出來嗎?」
     「我完全不能想像你脫下盔甲的樣子啊!這個臉孔真的讓人有點妒忌。」
      雖則說維利爾的臉孔真的會迷到不少男生,但是露西路自己也是個傾國的美女,出自她的口中真的很沒有說服力,我想她只是不想丟臉才這樣說的。
     「先不說這件事,你不是說敵人還在,那麼……」
     「不要再躲了,我知道你們就在附近,出來。」
      維利爾和露西路也因為我大叫而驚訝起來。
     「這樣做不要緊嗎?斑」
     「我們還是快點離開這兒吧!」
     「沒關係,不會有事的,你們看一下湖的另一方。」
      湖的另一方出現了一個人,還有魔導雙神,他們應該知道自己已被我們已經察覺了,所以打算正面迎擊,並且慢慢的漂浮過來,相信那就是魔導雙神的能力。
     「我們迎戰吧!」
     「露西路,請你站在維利爾的前面,她現在的樣子戰鬥很不方便。」
     「我知道了,那我便加入你的卡組吧!」
      這時他倆已來到這邊。魔導雙神就站在那個女的後面。那個女生是穿著灰色長袍,裡面是黑色的緊身衣,還有一條短褲。雖然她不像維利爾或是露西路有著誘人的外表,但是卻好像在那兒見過似的。
     「竟然可以意識到我們的攻擊,真是不簡單,那麼就讓我來解放這些天靈吧!」
      她在說什麼,解放天靈,真是莫名其妙,事實是她控制了魔導雙神啊!如果不是被控制,我相信魔導雙神不會攻擊我們的。
     「那好啊!讓我來看看你有什麼本領。」
      這個場景不是第一次出現的了,又有兩條白色的柱直通雲頂,然後出現的是一個對戰空間,兩條柱上分別站了兩個人,並且在每條柱上出現了一張桌子。
     「就讓我先攻吧!配置地卡星空之冠。turn end!」
     「turn 2發動魔法卡武迅衝,然後發動雙重之力。burst set,turn end。」
      對於她來說是個進攻的好機會,因為我沒有可用的core,可是……
     「配置地卡黃金鐘樓還有星宿屏障,burst set,turn end。」
      這個打法是以生命值來加速的戰法,雖然對我的作用並不大,但並不像那幹部只顧橫衝直衝,是個懂對戰的傢伙,可是,作為冠軍的我是不會輸的。
      維利爾此時又出現在我的背後。
     「斑,她一直不召喚,你便進攻,就用露西路吧!」
     「turn4,召喚十劍聖露西路,turn end。」
     「怎麼不攻擊,那你召喚她幹什麼?」
     「這正中對方的詭計。」
     「斑,我不想你又像昨天那樣受苦,我真的很心痛,不早點結束對戰,待對方先進行攻擊,你又會受苦的了。」
     「謝謝你的關心,可是,在這時候攻擊的話我會被她反打一波,這樣反而更糟糕。」
     「怎麼不向我作出攻擊,不忍心嗎?不用留情的,我是不會輸的,因為會輸的人是你。提升星宿屏障的等級和星空之冠的等級,然後再配置一張明星花園再召喚占卜企鵝,出示魔法卡回顧之力,turn end。」
     「斑,為什麼她也不攻擊?」
      這個陣雖然沒有任何威脅,卻令我有種被壓迫的感覺,難道是……
     「她這副卡組,應該是姬loop。」
     「那是什麼?」
     「是一副我拿冠軍後,下一屆大賽的冠軍卡組。」
     「什麼!那怎麼辦?」
     「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和她比拼速度。」
     「turn6,召喚兩隻企鵝,再使用3張光芒抽再使用強抽之力。turn end」
     「我看你還只是做些沒有意義的事。召喚魔導雙神,然後使用額外色彩,指定紅色,再發動魔導雙神的效果,使用回顧之力,再發動多一次,再使用回顧之力。turn end。我跟你說,這個turn便是你最後的一個turn了,只要過了這個turn我就會取得勝利。你還是受死吧!」
      雖然她的確在下一個turn便可以獲得勝利,但我毫不緊張,因為在這個turn我便會獲勝。
     「怎麼辦?下一個turn,我們就要輸了。」
     「沒錯,但是在這個turn我們便要打敗她。」
      可是,雖然說是她襲擊我們,但完全感覺不到她是一個壞人,反倒有點像兩個高手在對決一樣,如果不能確定可以打敗對方便攻擊,先發動攻擊的一方便會輸。可是我很有信心可以打敗她。
     「我想你也知道輸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對吧!」
     「我當然知道,你操控著的spirits將會得到解放,要投降嗎?」
     「我不打算要輸掉這場對戰,就讓你看看我的卡組吧!」
     「turn8,召喚兩隻黑之妖精出來,把企鵝提升到等級2,然後使用雙重之力和回顧之力,發動魔法書把魔法卡全都放置在手元區,再使用兩次回顧之力,之後……到你出場了。召喚大天使維利爾。拿回用過的黃色魔法。」
       從天而降的維利爾穿的並不是那套盔甲而是我的大衣,而且降落到露西路的後面。這也是她在對戰場上第一次這樣穿的。
      「原來那就是大天使維利爾真正的樣子,不過即使她出場了,我也可以阻止,burst發動,秘劍燕返,將手牌變數量減至兩張,再把魔導雙神和占卜企鵝上所有core清掉,再使用秘劍燕返另一個效果,把企鵝殺掉,這樣一來你的combo便可以阻止,加上就算沒了魔導雙神,我在下一個turn也可以打敗你。」
       這個場景,我看過無數次,真的以為把spirits殺掉和減少手牌便可以阻止維利爾?太天真了。
       「看來你真的睥睨了我,真的以為我只是個小嘍囉,再召喚黑之妖精,然後使用收取時間,指定大天使維利爾。拿回黃色魔法,之後收取時間,拿回綠色,用武迅衝……增加了我的core,使用白洞把地卡放回手牌,再使用希望格利姆,十劍聖露西路增加光芒效果,然後用魔法巨棰和閃光魔法破壞你的卡組。把露西路的等級提高至等級3。然後……」
       「這個能力,難道是米加菲的能力?擁有改變形勢的能力。」
        這時我已經打敗了她,因為她所有的卡都置入廢棄區。可是,我要以打掉所有生命值來打敗她,因為這樣才算是真真正正的獲勝。
       「這個不是米加菲的能力,而是維利爾和我強大的地方,攻擊階段,用十劍聖露西路來攻擊,使用光芒抽,回復十劍聖露西路。」
       「啊啊啊!!!」
        那個女生被露西路的攻擊打在地上,發出一聲尖叫。
       「不要,停手。」
       「再攻擊。」
       「啊!」
       「我不可以輸的,請你停手。」
        我完全沒有理會她,雖然她表現得很痛苦,但我就是一直攻擊,誰叫她偷襲我們。
       「再攻擊。」
       「啊!」
       「住手,我不想再受這樣的苦。」
        這個女的還挺能受苦,不斷被攻擊,不斷再站起。
       「還挺強,那麼,再攻擊。」
       「啊!」
       「斑,這樣打她真的好嗎?」
        在對戰場上的維利爾高聲說道,這點雖然沒有阻止我攻擊的意思,但令我回想起她真的像那兒見過,而且這場對戰,我又不覺得是和一個壞人對戰,反倒,我卻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壞人。
       「再攻擊!」
       「不要!我不想死!」
        那名女生使盡全力的喊著,等一下……她說死……死是怎麼一回事?
       「使用閃光魔法,拔去露西路上所有的core。」
       「對不起,露西路!你剛剛說死是怎麼一回事?輸掉對戰,被操控的spirits就會被解放,不是嗎?但又何來死呢?」
       「這個問題我待一會兒回答你,你可以快點結束這場對戰嗎?破棄卡組的方法來獲勝,是不會有事的。」
       「那麼turn end!」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3-5 21:36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5 21:34

不知由哪兒傳來的光,遮蓋了我的視線,待一切回復正常時,已經在剛剛那個湖邊。
        那名女生因為剛剛的攻擊倒在地上,那些話應該是她拼著全力喊出來的,魔導雙神立刻接著她,並扶起她。
       「魔導雙神,扶她在樹下坐一坐。」
       「嗯!」
        魔導雙神放下那名女生,而維利爾很焦急的問魔導雙神。
       「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要襲擊我們?你被那名女生要脅了嗎?……」
       「維利爾,你一次過問他這麼多,你要他怎樣回答呢?」
       「斑,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魔導雙神是自願幫她的,如果被打敗的話,一般會離開,但是他沒有,還幫那名女生。」
       「好了,好了,就讓我解釋一下。所有的事都在昨天發生,導魔的領地被佔領了許多天,雖然作為十二宮之一,但是為了守護其他導魔,我只好就犯,但是還是有不少導魔在消失,雖然我很想避免他們慢慢的消失,可是,對於spirits來說召喚師的能力實在過於強大,我什麼也幹不了,只能叫他們服從那個召喚師的說話。」
       「消失的導魔應該是受了他們的指使到了人間世界,但為什麼你會說召喚師的能力是強大呢?」
      「斑!你不記得昨天的那個火嗎?應該就是說那種能力。」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但應該就是那種能力,可以任意使用卡牌的那種能力,那些人用雷電加上龍卷火炎的組合,迅速破壞我們的防線,我為了不讓導魔滅絕便立刻投降。在這個世界,完全沒有方法阻擋這樣的攻勢,那就是我說召喚師的能力過大的原因。導魔淪陷了多天,直至……雪奈,她趕到。」
      「等等……你說雪奈?就是那個女生?」
      「是啊,那又怎樣?」
       這時候維利爾望著我,而我亦終於知道她是誰了,雖然只是兩年,但真的改變了許多,完全不能認出她。
      「斑,她就是你二強的對手啊,難怪你會說她會反打一波?原來就是這個原因。」
       露西路完全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充滿疑惑看著我們。
      「斑,你們說什麼?什麼二強?」
      「沒什麼,只是我其實早已認識,就先讓魔導雙神說完他的話吧!」
      「如果不是雪奈,很有可能所有導魔都會消失,而雪奈就出現在我和那個召喚師離開導魔領地,進攻樂族的時候。」
      
      「等一下,你就是魔導雙神?」
      「你怎麼進這兒的?不過也不要緊,反正最後我們也會占領所有的地方。不過,你也可以讓我娛樂一下。」
      「你想得美,就讓我來打敗你。」
      「使用魔法巨棰破壞你最後的卡組,我也說過我是不會輸的。」
      「你以為我就這樣被你打敗了嗎?我和你說,在這個世界對戰,破壞對方的卡組並不算勝利,只是會結束戰鬥而已。」
      「那麼,就再對戰一場吧!」
       不要勉強自己了,我不想看下去了,被打掉三點生命值再要挨下去,是件很辛苦的事,但無論如何,我也要謝謝你。
      「使用魔女泰特來攻擊最後的生命值。」
       那個召喚師一下子化為無數的光點,向四周散開。
       那個女生還能挨下去,真的很厲害。謝謝你解放導魔的領地。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雪奈,可以請求你一件事嗎?」
      「你幫助了我們導魔,要求什麼也可以。」
      「可不可以請你幫忙,打敗其他地方的壞人,好像剛剛的那個人。」
      「當然可以!」

      原來如此,就是因為她第一場對戰所以知道了破壞卡組並不會打倒對方,而是結束對戰,還有對戰輸了會死這兩個規則。
     「這就是我和雪奈相遇的經過,然後我就解釋了這個世界有關靈氣和佔據領地的原因。然後把輸送靈氣的位置交給了墮天神龍,離開了導魔的領地並搜索被控制的spirits和那些人,其後我們先後解救了戲狩和想獸的領主。」
      「那麼就是這樣來到這個湖邊,但你們為何又要偷襲維利爾?」
      「其實原先的目標應該是你,可是我沒瞄準所以把飛標飛向維利爾,我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要希望盡量不要對戰。」
      「謝謝你,露西路,如果不是你擋下那一擊……」
      「不用了,不用了,那是應該的。」
       露西路一臉難為情的,使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雙子魔神……」
      「雪奈,不要勉強自己,先休息吧!」
      「對不起,雪奈,還記得我嗎?我是上野斑。」
      「你就是……斑。」
      「嗯!魔導雙神已經告訴了我們很多有關你的事了,也解答了我剛剛的問題。」
      「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因為是我叫雙子魔神他攻擊你們的,也是我二話不說便要對戰。」
      「不,如果剛剛我直接turn end的話你就不用受這樣的苦。對不起。」
       雖然我說了對不起,但內心的罪惡感還沒有消失,或許是神正在折磨我罷了。
      「那麼魔導雙神,你便照顧一下雪奈吧!我們還要趕到下一個地方。」
      「等一下,你要去哪?」
       魔導雙神這句話好像有另一番意思,雖然我不能理解這個意思,就先回答他。
      「我們去桃幻郷。怎麼了?」
      「想獸的領地我們已經解放掉了,其實我想說的是,你是否知道那裡被占領,那裡沒有嗎?」
       這點我倒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
      「那就是嘛,就算你到了那個地方也沒有用的,但我就感覺到,因為我是十二宮之一。」
      「那麼,那些地方被占領了?」
       看到魔導雙神那驚訝的樣子,我感覺到不好的預兆……露西路剛剛的那句話:怎麼會?就連雙子魔神也被控制著。那個就連是什麼意思。
      「露西路。」
      「怎麼了?」
      「剛剛你是不是說『就連魔導雙神也被操控著!』那麼戰神乙女怎麼了?」
      「她……她……」
      「怎麼了?快說啊!」
       維利爾她十分激動地說,看來她真的十分緊張戰神乙女,而且相比剛剛追問魔導雙神有關襲擊的事更為強烈。
      「天靈的領地被人入侵了,而且戰神乙女大人她還被人操控著,而她便叫我便逃了出來,去找斑,我剛來到便發生剛剛的事。」
       維利爾展開她的翅膀,帶著淚水,飛往天上,往天使宮殿的方向飛去。
      「等一下,不要自己一個人去!」
       可是維利爾完全沒有停下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她這樣的,完全不像維利爾的性格。
      「我們也跟上吧!露西路。」
      「但是,她……」
      「魔導雙神,幫我好好照顧雪奈,待會在天使宮殿集合,我們先去了。」
      「我知道了,要平安無事。」
      「斑,你出事了,我可不理你喔!」
      「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雪奈。」
       於是,我和露西路便向天使宮殿的方向進發。而我最擔心的並不是自己的安危,或可否救回天使宮殿,而是維利爾的安危,這是她第一次那麼魯莽的衝向敵人的所在地,也是第一次那麼激動的完全不理會我,這點實在令我十分擔心。沒有她,未來的路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你要等我,維利爾,千萬不要有事。」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5 23:50

基於這幾個星期比較忙,更新速度會慢一點點而且第四話比較長
預告:
燒毀?即使說,扔在火裡,活活燒死嗎?
捉緊我,露西路,千萬不要放手!
你醒一下,維利爾,不要嚇我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3-6 19:55 編輯 ]
作者: 爆烈之霸道    時間: 2013-3-9 16:05

頭香
作者: 覺戀    時間: 2013-3-9 16:10

輝輝 寫小說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9 18:34



QUOTE:
原帖由 覺戀 於 2013-3-9 16:10 發表
輝輝 寫小說

亂寫的說
係肥龍寫先我先寫
作者: k-on!!    時間: 2013-3-9 18:53

亂寫都寫得咁好...orz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9 19:02



QUOTE:
原帖由 k-on!! 於 2013-3-9 18:53 發表
亂寫都寫得咁好...orz

吹到=_=
好多語病
又成日掛住打deck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3-9 19:13

來支持一下
作者: ghgh8360    時間: 2013-3-9 19:24

http://hkb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6139&extra=page%3D1
求支持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0 22:48

第四話 潛入天使宮殿吧!
      為何這個世界的生物都在排斥我?為何這個世界只有我是不同?他們每個也可以無休止的工作,而且完全不感到疲累,可是我……
     「那個人,為什麼可以自我吸取靈氣?真是個異類,外形和身軀和我們也完全不相同。」
      有兩個右肩上裝著一支砲的機器人在我的身旁走過。
      其實這些話自我出生以來,我常常聽到,已經習以為常。
      但是,為什麼我一直也被人這麼說呢?我的樣子真的有這麼奇怪嗎!前方有尾機器人魚,它看上去很有善的,就問它吧!
     「其實我和你們有什麼分別?為什麼好像和你們有很大的分別呢?」
     「因為你原本就不應出生在這裡,能夠自我吸取靈氣,還擁有那對翅膀,看我們,想飛就得要借助推進器的力量來飛,你就可以用你的翅膀來飛。」
      看來我真的不是一個正常的人,和旁邊所有生物完全不同的存在體,為什麼我身處的世界只有我是不同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長的怎麼樣,為什麼每一個也在排斥我?自出生以來,我便自己一個,沒有人主動會接近我,也沒有人想我一起。
      這個世界的法則就是由領主向其他人輸給靈氣才能活下去,可是我卻可以自我吸取靈氣。我這個被排斥的人為何有這種獨特的能力?
      很多很多的疑問都在我的腦海裡徘徊,我自己很想知道答案,但卻沒有人可以解答我。
      這些無聊的日子我也受了許多年,我不想再這樣活下去。
      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終於給我想了一個好方法,就是為自己打造一套盔甲,改變自己的外觀,這樣我便可以和他們擁有相似的外表,也可以融入它們的生活。
      於是我潛入了兵工廠,幸好守衛並不是那麼森嚴,我盜用了一些金屬來打造自己新的外貌,或許在道德上有點不合情理,可是,只是一點點而已,應該不會被發現的……

      有兩個機器人推著一輛車,往城鎮中央的塔頂進發,剛剛穿上盔甲的我並沒有祈求可以接近這些人,可是,其中一個機器人卻和我說起話來
     「一起推上去,這些鐵要運到塔的最頂層給要塞皇大人。」
     「嗯!等我推左邊」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其他人和我主動對話,看來這套盔甲真的可以改變他們對我的觀感。雖然每一次都只是讓我一起工作,但我卻享受著可與其他人一起的生活,有時候可能比較辛苦,我卻沒有半點怨言。

      這些日子足足過了五年,我也因為身體長大了許多而換了三次盔甲。
      然而,有一天,我終於被發現了盜用金屬的事,被要塞皇召見。
     「跟電腦計算後,金屬的出產量比原材料少了些,這肯定是被私自盜用了,盜竊可是個大罪,被發現的會被燒毀,這件事是否和你有關?」
      燒毀?即使說,扔在火裡,活活燒死嗎?我才不會答是呢!
     「這件事當然和我沒有關係,我是被害的。」
      雖然我真的不想說這些謊話,但是更不想死。
     「不用抵賴了,我們在閉路電視中看到你私自做盔甲的事,你不想認帳便算,神機,幫我帶它到熔爐。」
     「放手!放手!」
      被兩台神機拖起了,無論怎樣爭扎,怎樣勸它們放手,也敵不過兩隻強而有力的機械臂。
      這次死定了,被推下熔爐,不要說是我,就連要塞皇也不廢吹灰之力便會燒成灰燼。
      我被拖出門口的剎那間,有一把聲音,從外面傳出來,而且聲音不像是一般人的聲音,那把無法遺忘的聲音和我的有點像。
     「住手!」
      當然那兩台神機沒有停止拖我出去的動作,但當我勉強轉頭看她的時候,發現她和我們完全不同,皮膚不是金屬色而是肉色,並正使用她的翅膀來飛過來。
     「你是……戰神乙女?神機,放開她。」
      這個人究竟是誰?為什麼她的一句便可以改變要塞皇的意思,而且更重要的是,她是個異類,完全不像是這個世界來的。
     「沒錯,我就是戰神乙女,我這次來並不是談六個世界的事,而是來把維利爾帶回她應存在的世界。」
      維利爾是誰?我完全不知道,每個人自出生以來,不是只給了個編號,方便下達命令嗎?即使有名字,也只是每個型號的統稱。難道她想帶走一個種族?
     「只要她並不是存在這個世界,當然可以帶走,身為黃道十二宮真的很煩,要處理這麼多事。」
     「不,我只是做一個身為天靈領主該做的事。十二年前,我和魔導雙神不小心把一個年幼的天靈走進白色的世界,我對此事深表慚愧,相信她也不怎麼習慣。事隔十二年,我和魔導雙神終於可是再次相見,開啟通往其他世界的門,這次我便把她帶回真正屬於她的世界。」
      我雖然不太明白她所說的話,什麼其他世界,或是黃道十二宮,我也一概不曉,但無論如何我也得要感謝她救回我的一命。
      那名女子向我的方向走過來,使我倍加緊張,她這種存在簡直就是給我女神般的感覺,這時的我絲毫不覺得她是個異類。
     「對不起,我來遲了,我們回去吧!維利爾。我想你在這個世界也很辛苦的吧!」
     「你是說我嗎?」
      我充滿好奇和疑惑的看著她,而且她說維利爾應該就是我的本名,然而她立刻撲向我,流著淚。
     「沒錯,你知道嗎?這十二年,我是多麼擔心你,怕你會出了什麼事。擔心你能不能夠融入這個世界。」
      「雖然有點辛苦,但算是適應了。」
       戰神乙女放開了我,並抹乾自己的眼淚,露出笑容的和我說
      「對不起,那麼你想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嗎?我知道要在這麼短時間內相信這件事,是很困難的。你不想回去,我也不會勉強你的。」
       雖然說這個世界還有許多事值得留戀的,但我更想脫離現在的環境,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當然想回去。」
       於是我倆便飛到天空中的一道白光,從那兒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這裡長滿茂密的森林,天空中飄浮著一座宮殿,這裡是個充滿色彩的世界。
       我跟著戰神乙女飛到天空的宮殿裡。
      「以後這裡便是你的家,還沒有介紹自己,我是戰神乙女,是這裡的領主,那麼以後便多多指教。」
       這裡的空氣十分清新,而且沒有人會理會你的樣子是否奇怪,更沒有什麼辛苦的工作,只是一些守衛或是天使長級的天靈偶爾有點過份著重禮節之外,生活都是非常融洽,真是個理想的居住環境。

       一切也是你給我的,而且你更會尊重我一直穿著盔甲,不會勉強我要脫下來,就連和斑的相識也是一樣,不會介意他入侵這個世界的人類,如果不是你,我一定不會有這樣的人生。
      「就讓我來救你,戰神乙女。」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0 22:49

「等一下,斑,不要走得那麼快。」
      「我們沒有時間了,要快點才可以。」
       我真的很擔心維利爾,她一聲不發便走了,這樣一定會碰釘,所以我們一直往天使宮殿的方向跑。
      「我真的不行了,可以休息一會兒嗎?」
      「不……」
       當我回頭看到汗流浹背的露西路,而且露出一個很辛苦的樣子,立刻收下我剛剛的說話。
      「那好吧!只是一會兒。先抹乾汗吧!」
       我把手輕輕抹去露西路頭上的汗水,這時她卻顯得有點害羞。
      「讓我自己來便可以了。」
       我們就在坐在草地上休息,這個世界真的很美,藍藍的天空與綠油油的大地形成一幅壯麗的圖畫,可是我們卻沒有閒情逸緻來欣賞這個風景。
      「對了,在你離開天使宮殿的時候,戰神乙女除了叫你來找我以外,還有什麼?」
      「由於事情來得很快,所以她只是說來找你,並且要小心一點。」
      「這我一定會小心的。」
      「我還記得,那個人採取的入侵方法並不像之前我們看到的那一個一樣,他先從天使宮殿的後方突入,越過沒有守衛看守的高牆,然後經宮殿的秘密通道進入戰神乙女身處的地方。我當時看到通道打開,戰神乙女便知道了是有人入侵,所以立刻叫我從迷宮離開。而我離開的時侯,我感覺到戰神乙女的能力薄弱了許多,便知道真的出了事。」
      「原來是這樣,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那個人可能不是從高牆進入的,因為在理論上,要越那個高牆,再降到天使宮殿的範圍內,怎樣也會有人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
       露西路摸著腮子,思索究竟發生什麼事,其實我也早有答案,可是這個答案使我感到十分害怕。
      「那是什麼方法?怎樣我也想不出不讓人注意而入侵的方法。」
      「只要那個人是召喚師便可以了,魔導雙神說過召喚師可以任意使用魔法,只要用隱影斗篷,注意不到也不為稀奇。」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看來露西路和我想的完全是一樣。難怪她會這麼害怕。
      「嗯!他並不是只懂以SPIRITS威脅別人,而是用智慧來侵略的一個人,我們真的要小心點。」
       如果真的是這樣,他所做的防範措施一定很多,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要掉入陷阱。
      「斑,那我們走吧!天靈的控制權還在那個人的手上,快點,不然天靈會面臨導魔慢慢消失的命運。」
      「好吧!」
      
       我們跑了半小時,到達了天使宮殿的下方,仰望天使宮殿,真的和之前有點不同。
      「抱緊我吧!我們要飛上去了。」
       其實我只是在想,如果用魔法飛上去不就可以了嗎?不過我還是抱緊露西路,漸漸飛了起來。
      「我會不會有點重?看你有點吃力。」
      「當然不會,怎麼會重,抱緊我,我不想你掉下去。」
       她越飛越高,就越飛越吃力,或許真的是我太重了,又或許是因為跑了半天而用盡力氣。我只好緊緊抱著露西路,而我也感覺到露西路抱緊我。
      「真的不行便放手啊,這樣我倆也會掉下去。」
      「你說什麼!放手,那你怎麼辦?」
       看來她真的很驚訝,如果是維利爾肯定二話不說便放手,嚇我一跳,但相反露西路卻更抱得我更緊。
      「不用擔心我啊!我可是個召喚師。你這樣也太辛苦了吧!」
      「對不起。我要放手了。」
       露西路頓時放鬆了許多,而我立刻抽出卡牌。
      「魔法卡,飛翼鞋。」
       我的鞋子長了一對翼,我也真真正正的飛起來。
       不久,我們來到我最初進入異世界的地方,天之城門。
       露西路好像有點焦急,到達天之城門前頓時加速,我只好立刻阻止她。
      「等一下,先不要上去。先視察環境。」
      「嗯!」
       幸好阻止了她,不然我們被發現可糟糕了。
       由於我們不想和守衛天使宮殿的天靈開戰,只是想打倒那個人,而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那個人一定和戰神乙女一起。
       在通往天之城門的入口剛好有兩條柱子,我們就在那兒偷看著城門與入口之間的階級所發生的事。
       和上一次一樣,還是由天使鮑衣來守護門口,可是這次有點不相同,有個人正騎著一條紅色的飛龍視察,那條飛龍擁有綠色眼睛和一隻角,應該就是龍王齊格弗列多,這隻SPIRIT肯定不是這個世界應有的,即是說紅色世界已被侵占了。
      那個人的樣子我看不清楚,更重要的是我的估計錯了,侵占的並不只一個人,是兩個人,事情再變得棘手。
      另一個人走了出來,而戰神乙女便跟隨他,他和那個騎著龍王齊格弗列多的人談了幾句話便返回天使宮殿,看來這次真的不容易解決。
     「斑,用隱影斗篷,直接衝進去。」
     「這個方法被發現的話,我們便不能逃脫,對手可是有兩個,我們還是從迷宮進去吧!」
     露西路立刻轉身展開翅膀,準備飛向天使宮殿下方的迷宮入口。
     我思索著一件很重要的事,究竟維利爾現在在哪?她應該比我們早一點到才是,思考這件事使我感到很不安。
    「還在這兒幹什麼,我們出發吧!」
    「沒什麼事,我們走。」
     我們進入天使宮殿另一個入口,就是位於天使宮殿最下方的迷宮,只要通過迷宮,我們便可以潛入天使宮殿,可是為什麼我說是潛入呢?因為沒有大天使級以上的天靈帶領走這個迷宮定必會迷路。
     這個入口就是那時候維利爾推我下去的地方,當時我還不知道可以用魔法來飛起來,完全被她玩弄了,但想起來也挺值得回味。
     我和露西路走了沒多久便到了一個峽谷,但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露西路,你知道怎樣走這個迷宮嗎?」
    「嗯,我知道怎樣走,我在天使宮殿的階級雖然不是大天使級,但戰神乙女告訴過我怎樣走,而我牢牢的記住了。」
      真是厲害,當初我和維利爾一起走過這個迷宮的時候完全記不下怎麼走,只感到滿是分岔路。
     「我們過去吧!斑,我可不可以捉著你的手?」
      她說這話時有點口吃,好像非常害怕會發生什麼事,而我也沒有理由拒絕她。
      我伸出右手示意她可以捉著我的手,而她便捉著我的手。
     「我們飛過去吧!」
      露西路先展開翅膀,飛往峽谷的另一端,不過,只是剛飛起,我便感到我的右手正承受著一道很大的力,並且倒在地上。
     「啊!」
      露西路好像被什麼東西影響了,以至不能飛起。如果她不是先叫我捉著她的手,恐怕她已經掉下去了。
     「你放手吧!不然我們也會掉下去!」
     「捉緊我,露西路,千萬不要放手!」
      露西路望著我,暗示要我放手,不想我出事的樣子。
      但真的是太重了,我想不是因為露西路太重,而是另一種原因,可這並不是想為什麼不能飛的時候,而是救起露西路。
     「你還是放手吧!我倆也出事了,天使宮殿便會被永久侵占,只要你沒有事便可以了。再見了,斑。」
      露西路說完這話後,放鬆了她的手,不再捉緊我。
     「你在說什麼!我是不會放手的。」
      其實我的力氣也差不多耗盡,支持不久了。
      突然,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捉著我,把露西路拉了上來。
      當我確認露西路已經安全的時候,我立刻轉身看,但這裡卻沒有其他人。
     「感謝你,斑。」
     「不用謝。對了,有沒有另一個方法過去?」
     「有是有的,但是有點危險,就是在這裡往右邊走,走到盡頭,有一個狹窄的路過去。」
     「那我們走吧!」
      相對於理清為什麼不能飛,我想知道剛剛那雙手,究竟是誰人的手,可是論怎樣想,我也想不出。
      當我們到了盡頭,我看到的是一堵牆,我想這就是天使宮殿的牆來罷了,不然,這個峽谷應該不會有盡頭。
     「就是這裡。」
      可是我完全看不到任何的路,和剛剛一樣,還是個峽谷,只是多了一堵牆而已。
     「在哪裡?」
     「這裡。」
      我看了一看,發覺那是一條很窄的路,不應該用路來形容,應該是一條平衡木,幸好那條平衡木緊貼著牆身,否則我完全想像不到怎樣過去。
     「你尾隨著我,露西路,捉緊我的手,掉下去,不知道會怎樣。」
      我們以牆來保持平衡,小心翼翼,一步步的走過這段路,小石子發出的聲音使這條路倍感驚險。
     「啊!」
      露西路不小心把腳踏出平衡木,我立刻用力捉著她。
     「謝謝你,斑,其實為什麼要這麼執著走進迷宮?剛剛我們用隱影斗篷衝進去,不是更好嗎?」
     「他們會利用這招來入侵,就懂得識破這招。這樣衝進去反而比較危險。」
     「那你就認為走迷宮便不會被發現嗎?」
     「這個迷宮的路那麼複雜,不是只走過一或兩次便懂得走,更何況他們也沒有這樣的必要,因為就算是其他人來了,也不會懂得走這個迷宮,這裡根本就已經有防衛的作用。所以就算從這裡進入也不會被發現。」
     「這也有道理。對不起,我剛剛有點衝動,完全沒有搞清楚狀況。」
      這跟本不是露西路的錯,不用說對不起,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就算從迷宮進入天使宮殿,也會被人發現。我只是減低被發現的可能性,再者,我跟本沒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打倒他們,因為維利爾她不在我的卡組入面。
      終於過了那條每步也提心吊膽的平衡木,可以鬆一口氣。
      話說回來,維利爾到了哪?我想她不會這麼傻直接由大門口衝進去,但如果要從迷宮進去的話,說不定她已經掉下去。
     「斑,為什麼你的樣子那麼怪的?」
     「露西路,你猜維利爾,她人在哪裡?」
      露西路的表情突然變得有點不屑,這是什麼表情,只是問她一下而已。
     「這個問題不是我們現在要討論的,先救回天使宮殿才是最重要。」
      雖然這也沒有錯,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她有意回避我的問題。
      還是算吧!救回天使宮殿才是最重要。
      原本我想捉著她的手,一起走入迷宮,畢竟這個迷宮走起來也有點陰森恐怖,但露西路立刻摔開我的手,並加速向前走,我只好也加緊腳步尾隨露西路,走進了迷宮。
      我漸漸感覺到露西路的殺氣,她在氣什麼嘛?只是問她一下,她就生氣了。女孩子就是這樣,完全不能捉摸她們的心理,只要一句話就改變了她。
      現在每走一步也令的心跳加速,這就是對上強敵應有本能反應嗎?讓我感到越來越緊張。
      對手不容置疑的很強,維利爾又不在我的卡組就好像折了我的雙臂,露西路又不知為什麼開始不理會我,完全和當時維利爾推我下去之後的情況一樣。
      這條陰暗的道路阻擋了我的視線,無法看清的路猶豫無法得知的結果一樣,這個風波變得越來越麻煩。到底我能不能救回天使宮殿,也是未知之數。
      「停下來,附近有人。我來引她注意。你先走。」
      「等一下,不要走開。」
       她好像完全聽不到我的說話,向右轉了一個彎便走了。可是,我完全感覺不到有人在附近,難道她還在生氣,而丟下我一個?不…不可能的,我應該要相信她。
       我只好立刻想辨法通過這個迷宮……
       我真的記不起迷宮的路,先照明好了,我記得企鵝抽是有照明效果的,那我便用企鵝抽吧!
      「魔法卡,企鵝抽。」
       手上的卡片突然發起光來,通道頓時間變得明亮。
       那時候,露西路的身影已經消失了,而且我也發覺不到其他人在迷宮內。
       看來露西路真的是有意丟下我一個……不,她一定有她的苦衷,不可以怪她。
       通道照亮了,我發現地下有一些腳印殘流在地下,其中一種是靴子的印是露西路的,向右轉了,還有一種赤腳的印,是向左轉。
       當我看到有赤著腳的印,我頓時鬆了口氣,因為我知道那正是維利爾的腳印,她沒有中峽谷的陷阱實在太好了。
       於是我追著維利爾的腳印前進。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0 22:49

這真的好嗎?丟下他一個,他又不懂走這個迷宮。
       其實我為什麼要丟下他呢?他只是問我一道問題,我就覺得很生氣。
       這種感覺難道是吃醋?一提起維利爾,我就覺得很妒忌,心想斑的心裡面就只有她一個,剛剛和雪奈對戰的時候就希望我可以保護她,斑真的很照顧維利爾啊……
       我在想什麼?這不是吃醋的時候,天使宮殿還在被侵占,我得要和他會合。
       我立刻跑回剛剛的方向,只希望斑還沒有走開。
      「露西路,露西路。」
      「是誰?」
       我的身邊卻完全沒有人,但我卻聽到一把聲音,我想是由靈氣傳來的聲音,而那把聲正是戰神乙女大人。
      「先不要慌張,把我以下的說話轉告斑。我知道你和斑已經回來了,進入迷宮,入侵者亦已經知道你們來了天使宮殿,不過,還不清楚是從迷宮進來,或是由另一個方向進來。這點可以放心,可是他們已經佈置了陷阱來殺斑,請你們一定要小心,而陷阱的位置在……」
      「戰神乙女大人,戰神乙女大人。」
       應該是被發現了,要立刻切斷對話。
       糟糕!斑有危險,都怪我,在發什麼脾氣,如果斑出了什麼事,那怎麼辦?
      
       我跟著維利爾的腳印,來到了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堂,是戰神乙女原本輸送靈氣給其他天靈的地方,這裡的柱子都被破壞掉,應是發生了一場激戰。
       戰神乙女真是偉大,為了爭取露西路逃脫的時間而與敵人開戰。
       沒有人在這裡看守,看來他們還沒有發現我們……我進來了。
       那麼我就從維利爾打通的秘道上去偷襲……
       不,他們應該知道維利爾打通的秘道,會作出防守,這點是露西路告訴我的。
       這時,我看到有個人,應該是天靈躺在地上,紫色頭髮的……是維利爾。
       我立刻向維利爾的位置跑,不斷跑。
       她真的讓我十分擔心,說也不說便走了,終於看到好了。
       我跪在地上,情不自禁的緊緊擁抱著她,雖然只是半日,但感覺就像失去她許多年。
      「維利爾,我來了,下次不要那麼魯莽的自己一個行動。」
       她毫無反應,我想是暈到了,於是我不斷搖她,可是她也沒有醒。
      「你醒一下,維利爾,不要嚇我。」
       我看一看我的右手,手上卻是……
       一灘鮮血……
      「維利爾!」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3-10 22:57

頭香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0 23:23

更新第四話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3-12 00:52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2 00:52

預告:

「維利爾,這個仇我一定會幫你報。」

「斑一定出了什麼事……我要去看發生什麼事。」

「雪奈,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3-12 21:44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3-12 07:25

表示支持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3 18:59


表示下星期尾先有第五集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4 22:26

先謝畫師ZETAZAKU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3-14 22:27 編輯 ]
作者: k-on!!    時間: 2013-3-14 22:55

上面係米加菲,右邊係07大天
左邊同中間係?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3-14 22:56     標題: 回復 #45 k-on!! 的帖子

左邊: sophia
中間: 維利爾


[ 本帖最後由 zetazaku 於 2013-3-14 23:30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3-14 22:57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3-14 22:26 發表
先謝畫師ZETAZAKU

我個個畫師吾見左。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3-3-16 00:18

心諗:
冇打好耐,仲有開新文有冇人睇你估
諗住作入game玩個D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6 08:36

有,實有人睇
快d寫啦
認真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3-3-18 11:35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3-16 08:36 發表
有,實有人睇
快d寫啦
認真

諗下先la
未必得 你都知我貴人是亡
好多野做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18 13:38

基於最近趕緊寫妖精,所以更新期再壓後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3-18 19:29     標題: 回復 #51 輝輝 的帖子

等更新............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24 11:50

第五話
     「維利爾,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沒有你我怎麼辦,未來的路你要我怎麼走?」
      這是我第一次抱著自己重要的人的遺體,我完全慌張失措。
     「你就醒一醒再作弄我,再一次和我談天。」
      我的淚水嘩啦嘩啦的流下來。自小堅強的我,不曾流過一滴淚,這次是我第一次為重要的人而流淚。
     「你不要這麼自私,自己一個走,留下我一個,快點回來。」
      無論我的內心有多想維利爾只是作弄我,她卻沒有理會我。
      沾上鮮血的手,正折磨我的心。
     「這些傷痕是誰做成的,告訴我吧!」
      看著維利爾的臉被劃破,我的大衣破爛了許多,這些應該是那兩個人幹的好事,使憤怒之火在眼眶裡燃燒。
     「維利爾,這個仇我一定會幫你報。」
      正當我準備從那條秘密通道衝上去的時候,我便聽到一把聲音。
     「憤怒只會使你看不清眼前的事,魯莽的下場就是這樣,你死了,維利爾只會更加難過。」
     「你是誰?」
      這把聲音是誰?完全沒有聽過,又是誰可以和我對話。
     「不要慌張,好好思索一下,是你說的,敵人可不是等閒之輩,是用智慧來侵占地方的人。衝動只會中了別人的陷阱,我不能幫助你太多,因為這種對話的方式實在太損耗靈氣,我會在適當的時候,降臨到你的身旁。」
     「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話?你究竟是誰?」
      這個年輕人的聲音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非常溫暖與慈祥,他雖然沒有回答我,但沒有錯的是我不可以衝動,我很想為維利爾報仇,但是也要理性一點,他們並不是鼠輩,不是輕而易舉便可以打敗他們。
      他剛剛說過會降臨到我的身旁是什麼意思,他用降臨這個字,代表了他並非一般人,而是這個世界較為高等的……是神嗎?
      這個並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打敗那兩個人,救回天使宮殿,幫維利爾報仇。不過也要謝謝他,不然我真的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衝了出去,然後死掉。

     「魔導雙神,現在天使宮殿怎麼樣?」
     「還是被別人控制著,不過,那兒有上野斑,不用這麼擔心。」
     「以我認識的斑,並不會這樣拖泥帶水,都過了半天,還沒有解決這件事?」
     「看來還沒有,但應該很快……」
     「那露西路和維利爾怎樣了?」
     「等一下……露西路和斑分開了,露西路正往斑的方向走去,而維利爾……」
     「怎麼了?」
      「我感覺不到她,奇怪了,真的完全沒有反應。」
      「難道……難道是死了嗎?不然她的反應不可能會消失。」
      「雖然我不想說這時個事實,可是我不得不承認這個可能性很高。」
      「我想斑一定出了什麼事……我要去看發生什麼事。」
      「那麼我們出發吧!」
      「嗯。」
       雪奈的傷其實還沒有完全復原,可是再這樣等也無補於事。
       即使我有多擔心雪奈,這個救了我們種族的人,也只好跟隨著她,竟然要強行應戰,一定有什麼原因才另雪奈這樣緊張。
       我利用魔力把我倆漂在空中,往天使宮殿進發。
       雪奈,為什麼你會這麼擔心斑?和他對戰的時候,我感受到斑那種沉著應戰的精神和他高超的技巧,加上使用召喚師的能力,對手根本不足為懼。
       我對此很好奇,雖然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反正我和雪奈也會到天使宮殿的。
      「雪奈,斑根本不會有什麼事,對嗎?」
       雪奈的反應十分激動,這也是她第一次作出這樣的反應。
      「不,他一定會出事,一直以來,就算在我和斑的世界也好,斑沒有試過在沒有維利爾的情況下勝過任何一場對戰,這次也不會例外。」
       原來維利爾對他那麼重要,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們得要趕快到達天使宮殿才行。
      
       這裡是通道的盡頭,是維利爾的宮殿,內裡並沒有被破壞過,還是老樣子,大殿的正中央放置了維利爾的椅子,但這裡沒有再發出任何光芒,漆黑的畫面就像我的心一樣,看不見前路。
       我在左邊的牆上出來,那堵牆的後面正是我剛剛走的那道通道。
       這裡對於我來說是個相對熟悉的地方。
       我記得我最初來到異世界的時候,就是在這兒和一直以來作戰的好伙伴──維利爾第一次的見面,可能她早就和我見過面,可是對於我來說是第一次。
       還有……這裡是我和維利爾第一次侃侃而談的地方。獨自來到異世界的我,被孤獨和寂寞折磨,只是一直想以自己的手挽回這個世界,改變被SPIRITS侵犯的命運。是她讓我感到前路不再孤單的。
       可是,為什麼?那些壞人為什麼要奪去我最重要的伙伴?我完全不能想像他們如何下手,維利爾那麼可愛,究竟他們懷著什麼心態才可以把維利爾殺掉,我完全不可以想像,也不想去想。
       我走到大殿的門口,由於那窗和門都採用紙窗,可以把外面的事物如摺紙戲一樣投影到門後,所以我能隱約從窗外看到兩個屬於天靈的身影。
       這是我潛入以來,第一次碰到守衛天使。
       竟然就只有那兩個天靈,根本不足為懼,和她們好好相處的話,想不定還可以協助我掌握一點點情報。
       正當我想把門推開之際,有隻手把我拉回去。
       轉身一看,那正是和我一起潛進天使宮殿的人──露西路。
      「總算趕上了……」
      「露西路,先休息一下,不用這麼急去說。」
       或許露西路的體能比較差,所以不能走一段很長的路,或是跑得很快。這一點,我剛剛忽略了,一心只顧著維利爾,並沒有理會露西路究竟可不可以走。
      「露西路,對不起,剛剛對你兇了點,自己只顧能快一點趕上來,並沒有注意到其實你根本跟不上來。」
      「一切已經不重要了,所有事我都知道了,斑,不要這麼衝動,聽一聽我的計劃。」
       看來露西路也知道維利爾已經死了,幸好露西路把我拉回來,不然可能自己踏入別人陷阱裡也不知道。
      「戰神乙女和我說過,他們已經知道你潛進來了。還有已經設置一個陷阱來殺你。」
      「什麼!他們知道了!」
       如果是這樣可糟糕了,被發現了就只好原來折回……或許他們已經在迷宮裡埋伏,還有拼個你死我活唯一的選擇,老實說沒有維利爾的我,就只是一個弱者,沒法與他們抗衡。
      「他們應該不知道我也跟著你進來,不竟我也是個天靈,比較容易混淆,可以輕鬆行事,待機會來到,我會刺殺他們其中一個,再把剩下的一個引來這裡,餘下的事便交給你。」
      「你的意思是單獨行事嗎?這樣很危險的,我容許你這樣做,萬一失敗了,我又會失去另一個和我一起作戰的伙伴。」
      「但這個辨法是最好的了,而且以現在的我們根本沒有十足的把握去改變天使宮殿的命運。」
      「總之就不可以。」
       我可是十分認真的,他們是什麼也會做出來的壞人,維利爾也是因此被殺死的。
      「露西路和斑,你們聽到嗎?騎著龍的那個入侵者不知為什麼走了,而且看來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我已不能再感覺他了,還有是關於他們設陷阱的事……」
       這把熟悉的聲音……是戰神乙女的聲音,原來高等級的SPIRITS可以這樣與人溝通,那麼剛剛那個年輕人又是誰呢?可以與戰神乙女擁有同一種溝通能力。
      「怎麼每次都是說到陷阱的時候被中斷的!應該把重點放在陷阱才是。」
       每次,看來戰神乙女剛剛把事情告訴過露西路。
       「露西路,不要埋怨她,畢竟她已經很努力的,以這個方法去溝通需要很多靈氣才行,她已經盡力而為的了。」
       「你怎麼知道這事?」
       「呃……是有個人告訴我的。不要說這些事,既然對手少了個,我們一起走出去也無妨。啊!剛剛跑了這麼多路,我們休息一會兒才走吧!」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3-25 10:36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24 11:50

「準備好了嗎?露西路。」
       「嗯,我來打開門吧!」
        其實我和露西路也十分擔憂,畢竟我們還不知道對方設了那些陷阱來殺害我們。
        天使宮殿的確是座宏偉的建築,在宮殿的正中央是一座大殿,是大天使和天使長商議事情的地方。
        正門兩旁便建設了各式各樣的宮殿,是那些天使長或是大天使的宮殿,也有是為一般天使而建的居所。而維利爾的宮殿則位於距離天之城門最遠的角落。
        以這樣的建築模式,要在一個宮殿裡掌握整個天使宮殿的所有東西絕對不可能。
       「我知道敵人的位置,以這些卑劣的人,定必會在議事堂,享受王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露西路這句話有點口出狂言,雖然不用說那個人一定是很差勁的,但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對方在哪。露西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衝動?
       「你怎麼知道的?」
       「我……你是不是不相信我?」
       「不是,當然不是。」
        露西路還是老樣子難以捉摸,明明只是覺得有點魯莽,但她又在發什麼脾氣,老是走得這麼快。
       「等一下。」
        我便只好跟著她。
       「安琪兒,巡邏了半天都累了,先休息一下。」
       「嗯,如果發現入侵者的話,請立刻通知戰神乙女。」
       「我明白了。快點去休息吧!待會就要再巡邏的了。」
        看來真的是被發現了我們侵進來了。
        不過,因為有露西路在這兒,我可以躲過所有天靈的視線,但事情有點奇怪,既然我們被發現了,敵人為什麼不向我們作出攻擊,難道就只是因為有一個敵人離開了,所以沒有發現我們從這裡入侵?還是,對方一直不行動,等待我們走進陷阱裡?
        無論是那一個理由,都令我感到毛骨悚然,前者的話,我們又得再和那個人對峙,後者的話,我們則有生命危險。
        我們吃力的躲過所有巡邏的天靈,進入正中央的議事堂。
        這兒的空間十分寬敞,根本沒有任何可以躲避的空間。
       「有個木箱子,我們先躲進去,再從背後偷襲。」
       「嗯。」
        真幸運!竟然找到可以匿藏的地方。
        這個箱子有點窄,我和露西路兩個緊緊的貼著,並縮成一團,才可以牽強塞進去,如果不是露西路不是這麼苗條,我倆根本不可以同時在這裡躲起來。
        這個尷尬的場面真想快一點結束。
        這個事刻我想繼續下去,和斑一起──
        那時從那兒傳來的聲音,這也沒有關係,反正重點是等那個人出來。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便深信露西路的猜測,深信那個入侵者就在裡面。
       「你,把這個箱子搬去埋伏的位置,這個東西很重要,不要打破,所有人都跟我來。」
        這把聲音是一把男性的聲音,大概是二十多歲的男人。果然露西路的直覺非常的準確。
        到現在我們才發現,我們的腳怎麼有點濕漉漉的,這個氣味是──
        火酒,燒上來,應該會發生爆炸,幸好還沒有被那陷阱害,爆炸一點可以把我和露西路殺死。
       「怎麼這麼重,放了些什麼?」
       「快點,不然就來不及了,快跟我來。」
        結果被指示的天靈還可以把箱子搬起來,這個人是誰?一個女孩子把兩個人舉起,這令我有點愣然,我想要不是那個人只來了不夠一天,一定感到奇怪。我倆也應該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下毒手。
        待那天靈把我們搬到門口,我們便展開行動。
       「我先上前對付那個人,用召喚師的能力支援我。」
        我用力拍打箱子,使那個天靈不知所措,把箱扔到地上去,箱子也挺脆弱,要不然不能輕易發生爆炸。
        終於都輕鬆起來,而且那個男人好像被嚇呆的轉身一看。
        但露西路已經展開翅膀,從高空砍向那個男人。
       「又是一個想殺我的天靈,我可是這裡的皇帝,受死吧!閃亮的火焰。」
        這時候出現了一條龍,向在空中的露西路射出了數個灼眼的火球。
        露西路一定不能避開這一下,這是什麼的魔法?龍、火,是紅色的。
       「接著這個吧!勇裝合體,獸裝甲。」
        我把卡片射出去,露西路接下後,穿上了一套白色的盔甲,在太陽照射下散發出閃亮的光芒,而且那些火球也被彈開。
        讓我解釋一下,勇裝合體是給予SPIRITS一件配件,每種配件除了可以增加SPIRITS的戰鬥力外,還可以附加一點特殊的效果,以我使用的獸裝甲為例,便可以使紅色的能力無效化。
        露西路再度展開攻勢,用劍刺向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立刻把戰神乙女推到自己的前面,露西路只好立刻把劍收回來,然後在戰神乙女面前著陸。
        可惡的人,該死的人,要戰神乙女幫忙擋下你應挨的一劍,真是個敗類。
        這時候,那個男人踢倒露西路,這麼遠的距離,我什麼也幹不了。
       「維利爾!」
        露西路穿著白色的盔甲,使我在無意間叫她─維利爾。
       「喔,你說那個穿著大衣的天靈,真是不想殺死她,她那妖艷的臉孔,真是──但她的慘叫聲還挺動聽的。」
        我的怒火在心中又再燃燒起來,居然,居然──
        我不可以饒恕他,我不可以饒恕他。
       「你受死吧!卑劣的傢伙。」
       「哈哈,我要先讚一讚你們,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進來,但你們好像搞不清現在的狀況,而且你們也應該受到懲罰,攻擊這裡的皇帝,是死罪。」
        叫自己做天使宮殿的皇帝,口出狂言,我要揍這個人,揍死他。
        但這時候的形勢已經是一面倒了。
       「放心,我不會用對戰的方法令你們化為粒子死去的。」
        如果要我現在對戰的話,我一定會輸,沒有維利爾的卡組,根本就不可能打敗其他人,每一次我都只是依賴維利爾的能力。
        在我身後的天靈拔出了一把刀,把我緊緊的拉向自己的懷裡,並把刀放在我的脖子旁邊。
       「可惡,竟然殺死斑最重要的天靈,我不可以原諒你。」
        雪奈和魔導雙神趕到天使宮殿,雪奈手上正拿著一把劍,這把劍難道就是光翼之神劍?金黃的劍,這也是勇裝合體之一,想不到就連人類也可以會勇裝結合。
       「哈哈,又有人要送死,從城門那兒進來就只有死路一條,天祤龍神霸。」
        又是一張紅色的魔法,一度紅的光從天空中射向雪奈,可是這個攻擊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和剛剛的火球完全是兩回事。魔導雙神的位置又沒有辦法支援雪奈。
        不要,我不要再失去任何一個,雪奈快點擋下這一擊。
        我默默的為雪奈擔憂,卻完全幫不了忙。
        突然,天空中有道白光降到雪奈面前,這度光的速度更快,擋下天祤龍神霸。
        當白光消散後,出現了一個少年。所有人也為之愣然。
       「有沒有受傷?」
       「你是誰?」
       「待會才介紹,現在我們先救斑。」
        我在遠處隱約聽到那少年的聲音,和剛剛提點我的少年完全是一樣的。
       「快點,殺了那個男人。」
        要就此死在這兒嗎?餘下的事情交給你了,雪奈。
       「你叫斑,對嗎?你是上野斑嗎?」
        在我身後的天靈如此說道,但其實我並沒有與這個天靈有什麼關係。
       「是,我就是上野斑。」
        那個天靈放開了我,那個男人卻憤怒的向著那個天靈大叫。
       「你在幹什麼?我叫你殺了他。」
       「殺死維利爾的兇手,受死吧!」
        這把聲音是雪奈,原來雪奈跑了上前,用手上的光翼之神劍刺進男人的身體內,血從身體慢慢流出來,雪奈把劍拔了出來,驚慌的把劍扔在地上。
       「我殺了人,我殺了人,我殺了人。」
        我立刻走上前,抱著雪奈,安慰她。
       「放心,沒有事的,不要緊,一切已經結束了。」
       「斑,我真的,真的很擔心你,所以自己衝進了天使宮殿,對不起。」
        我搖搖頭,說:「不,如果沒有你的話,我早便死了。」
        解除了勇裝的露西路這時也走到我的背後,顯得有點不高興。
       「如果沒有我的話,你應該更早便死了。」
       「你也是,謝謝你。」
        我真的不太懂女孩子究竟為什麼要這樣,輕易便發脾氣。
        在一旁的少年和戰神乙女好像有點事要告訴我們。
       「還沒有介紹自己,我是放浪者口口,現在是神派來的使者。」
       「神……使者。」
        我、雪奈和露西路都感到十分驚訝,原來剛剛和我交談的人是神的使者。
       「不如我們進議事堂才談吧,米加菲,你也進來。」
        戰神乙女建議我們,而我便由此得知我身後的天靈叫米加菲。
        米加菲……我記得了,以前在我的卡組裡面,是維利爾的搭擋,最佳的配合,但她的樣子和我認識簡直是判若兩人。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3-24 11:51

在議事堂的正中央,放置了一張桌子,旁邊有一些椅子,我們都坐起來,只有米加菲站著。
       「對不起。」
        米加菲的天靈向我躹躬謝罪。
       「不是你的錯,要怪就怪那個男人,你也坐下來。好了好了,放浪者口口,繼續剛才的話。」
        米加菲坐下來,而戰神乙女看到口口,並沒有因為他是神的使者而敬畏,反倒有點像個舊相好。
       「我們兩年不見,原來你就當了神的使者,一直監視這個世界。」
       「處女座,我們也好久不見,首先我想問一下雙子座,導化姬現在怎樣,安然無恙嗎?」
       「她沒有事。因為有雪奈在,解救了導魔的領地。」
        雪奈有點難為情,因為她救了神的使者一個重要的人。
       「那便好了,其實我還堅決來天使宮殿而不追那個人,是有三件事要告訴你們的。第一,剛剛天使宮殿是有兩個入侵者,其中一個就是他們的頭目,我本來是想收拾他,讓所有事都結束,可是卻給他逃了。而那個人正是兩年前,我送他回去的金髮的男人。」
        這個迷一般的男人究竟是誰,我們不曉得,雖然戰神乙女也有看過他,但這樣這有描述,我們無法得知是誰。
       「對不起,其實我有很多次可以殺死他,但我沒有這樣做。」
       「不用自責,而且你也不可能殺掉這個人,第二件事,我發現現在有很多領地都先後被解放,原因是在斑和雪奈的世界,強大的召喚師都被召集來到這個世界,對嗎?」
       「我和斑,還有許多人都是為了解救異世界,從而釋放在我們世界的SPIRITS。」
       「我倒不認為是這樣,我認為其實召集召喚師來這個世界是個陰謀,目的只是想可以改變局勢的召喚師,通通困在這個世界,可惜的是,我上一次把那個頭目送回人類世界的時候,我運用了世界上最後一顆奇蹟之石,已經沒有能力把你們送回人類世界。你們應該聽得懂我的話,你們要集齊黃道十二宮,開啟通往人類世界的路。」
        這時候,我和雪奈都意識到,那個金髮的男人究竟是誰,他就是GALAXY。而我們的目標也變得清晰起來,就是解救所有十二宮,然後回到人類世界,阻止GALAXY。
       「我們明白的了,這件事,我們會和其他一同到來的同伴說,那第三件事是……」
       「和你有關,不,應該是和這個世界的命運有關。」
       「那是……」
       「是維利爾,可以打倒GALAXY的,就只有你和維利爾,這個組合,至少是我看到的唯一一個組合。」
       「但她……」
        沒有錯,維利爾已經死了,如果真是這樣,所有的事也阻止不了GALAXY。
       「用奇蹟之石便可以讓維利爾重生。」
       「不是說,最後一顆奇蹟之石已經用完了。」
       「不,只要你通過三魔人的試煉便可以了,不過這是神也無法通過的試煉。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魔人的所在地是白色世界的一個山洞裡。」
        三魔人,究竟是誰?這個試煉究竟難道有多高?神也無法通過!
       「我明白了,我立刻出發。」
        我一定可以讓你重生的,維利爾。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3-24 11:59

頭香
作者: 爆烈之霸道    時間: 2013-3-25 21:27

二香
作者: loimanho    時間: 2013-3-25 22:53

三香~~~
樓主加油比心機,我支持你!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5-26 14:09

預告
斑,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背著我走
為何什麽也沒有發生?明明這麽辛苦才到達這兒,難道根本沒有奇蹟之石嗎?放浪者口口!
維利爾,對不起,我無法拯救你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8-28 00:51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5-30 00:57

因為被某無恥、裝模作樣的白痴,在我還沒有儲存下就拔去電腦的電源,所以整個檔案消失不見了。
只好重新寫一篇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6-2 16:36

招角色
背景為某界bs冠軍
可以自行寫下他/她與雪奈和斑的關係
deck不可以是黃色要寫埋與主spirit的關係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6-2 16:37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6-2 18:54

夜d比角你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6-2 19:31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6-2 16:36 發表
招角色
背景為某界bs冠軍
可以自行寫下他/她與雪奈和斑的關係
deck不可以是黃色要寫埋與主spirit的關係

突然諗倒個
Theme大概係海賊吧 (唔要係大叔 )
比賽時認識吧

Deck A: 異合deck
偽 key怪:森羅/森海大帝/異合地
key怪:神造!?
(理想mode:全場雙戰,神造粉粉粉!!)
斑雖然比佢粉死左
但因為比斑迫到要用神造先贏
所以好憎佢
因此成為了好宿敵(基魷)

Deck B:報復社會之  獸頭/古代戰艦
(吐一下: 扮唔係針deck,實際上針15core)
主要打D阻住地球轉嘅 小怪 /地卡 (eg 豬八戒)
Key怪:海賊王/古代戰艦 用作清場 (大概是異曲同工之妙吧)
覺得自己贏不過是好彩針中 15core (這就是命運啊!)
所以成日煩膠住要同斑重賽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27 02:13

明早更新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8-27 08:34

打完角川小說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27 08:55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3-8-27 08:34 發表
打完角川小說

差小小,開學先搞
反正9月25先要交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8-27 09:01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8-27 08:55 發表

差小小,開學先搞
反正9月25先要交

我盡力中,吾知可吾可以寫完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8-27 20:35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6-2 16:36 發表
招角色
背景為某界bs冠軍
可以自行寫下他/她與雪奈和斑的關係
deck不可以是黃色要寫埋與主spirit的關係


我也來亂
天啟琴里:
15歲的女中三生,來自於未來的bs冠軍,跟未來的班是相識的,不過班本人不知道,對於現在的班所用的咭組和未來的班不同而感到奇怪。
天啟緋夜:
17歲,琴里的哥哥,某界bs冠軍,有著令人難以估計的思考力,對戰中會用不少奇異的combo來反擊,因此被稱為緋神,不過本人不知道琴里和斑的關係。主spirits:
天星龍アポロドラゴン スピカ:
本身咭的效果比不上新代的spirits,不過緋夜仍然堅持使用天星龍,更獲得bs冠軍,在緋夜失蹤期間更與琴里打敗了不少強敵,因此天星龍除了緋夜和琴里以外的人,天星龍也不會回應,因此其他的人不能使用

[ 本帖最後由 ccya03064 於 2013-8-27 21:54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8-27 21:54

push~~~~~~~~~~~~~~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28 03:59

第六話 三魔人的試煉

所有人現正聚集在天使宮殿的議事堂,包括我、雪奈、露西路、米加菲、戰神乙女和魔導雙神。
「雪奈,自己一個留在黃色世界真的好嗎?你不要跟隨我一起到白色的世界尋找三魔人,還有十二宮嗎?」
「口口也說過,能打敗黑幕的就只有你一個,再者我也不是孤單的,黃色世界始終要有人守護,不然這個悲劇又會重演。」
  我微微點頭,讚同雪奈。
「我會再回來的。」
  我和露西路正當要進入魔導雙神和戰神乙女為我們打開的大門,米加菲就喊停了我們。
「等一下,我也要跟著斑一起去。」
  露西路突然臉色大變地說:「不可以,我和斑一起去就好。」
  米加菲俏微被露西路嚇倒,狼瘡退後了數步。
「但、但我想保護斑,剛才對斑做了這麼過分的事,我想贖罪。」
「說贖罪也太誇張了,米加菲不用介懷剛剛發生的事,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總而言之,就是不可以,米加菲在天使宮殿好好守護戰神乙女大人。」
  露西路兩手撐著眼,用力地搖頭,盡可能阻止米加菲跟同我和露西路尋找三魔人。
「但我真的希望能夠跟隨斑接受試煉。」
「不可以。」
「要跟上來。」
「要我說多少次不可以?不要彆扭。」
「嗚……」
  露西路和米加菲各執一詞,一個鬧著要和我一起接受試煉,一個就堅持不許對方去。她們究竟在想什麼?不要這麼執著,好不?
「米加菲和我一起到白色世界接受試煉就好,不過,事先聲明,前面的路是非常崎嶇難行。」
  米加菲一臉得意地勾起我的左手腎,和我走進大門裡,而露西路則從背後追隨著我們兩個。
  進入大門後,視野頓時變得模糊和扭曲。
  當一切恢復正常,眼前就由金碧輝煌的議事堂轉為白茫茫一遍的樹林。
  輕輕敲打樹身就會發出噹噹聲,亦即是說樹林內的樹全部都是堅硬的鋼鐵。
  氣溫相較黃色世界顯然驟降了不少,溫度大約和人類世界的冬天相若。
「很冷。」
  繞著我的手臂的米加菲,只穿著單薄的袍子,而且大腿和鎖骨外露,所以她捉得我更緊。
  纖細的身體緊緊貼著我,當然那個地方也自然緊緊地貼著我,只要稍微往左邊一看,心就會怦怦地跳。
「米加菲,可不可以不要捉得我這麼緊,害我很緊張。」
「對不起,但我真的很冷。」
「米加菲,你太狡猾了。」
  跟隨在後的露西路也勾起了我的右手腎。
  我不明白為什麼露西路說米加菲狡猾,但我只知道這個情況非常糟糕。
  一左一右緊緊地貼著我,兩個天靈還要把我當作一張一人用的被子,往自己的方向拉扯。
  更重要的是,互相拉扯的過程中,那軟綿綿的位置時常碰到我的手肘,對我的心臟負荷實在太大。
  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她們,我又會被認定成色狼。
  我只好無視她們,任她們拉扯,思考三魔人的試煉究竟是怎麼一會事?
  但在這之前,應該思考三魔人在哪兒才對。
  在這遍鋼鐵森林中,根本就分不清方向,也沒有理由讓米加菲和露西路挨著凜冽的北風下,飛上天上視察環境。
  我們一直漫無目的地在這遍森林裡走,耳邊就傳來了一把陌生女子的聲音。
「這次接受試煉的是人類還帶著兩個很可愛的天靈,真是罕見呢!作為三魔人,我就給你一點點的提示,我們的試煉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就是在寒流中尋找我們,如果你能通過第一個試煉,等著你的將會是無盡的黑暗。」
  露西路和米加菲停止爭奪我的手臂,看來她們也聽到這段話。
  露西路伸高自己的右手。
「斑,讓我飛上去找。」
  就算飛上天空上,如果看到的也是一望無際的樹林,那就沒有意思,再者,在寒風之下,飛上天空,一定會凍僵的。
「你知道三魔人身處的是什麼地方嗎?」
「不知道,但也要找一下。」
「露西路太衝動了,三魔人的那一段話應該給了我們一點點提示。」
  米加菲活像一個博學多才的天靈,不知哪裡找來了一副眼鏡戴了上去。
「米加菲這樣說,即是說知道了三魔人的位置。」
「呃……」
  果然那副眼鏡只是在裝模作樣而已。
  等等,三魔人的那一段話給了我們提示……
「三魔人最後不是說過等著你的將會是黑暗嗎?那個地方應該就在洞穴裡,或是地道裡。」
  露西路和米加菲都覺得我言之有理,點了點頭,但真正的問題不是三魔人在哪兒,而是怎樣找。
「這個推測沒有錯,但要怎麼找?這個森林這麼大,除非把整遍森林夷平,不然很難找到。」
  米加菲說完自己的推測,輕托眼鏡。
「這次我讚同米加菲的話,就算飛上天空裡,視野也會被樹阻擋,根本無法找到洞穴或是地道。」
「那就將這遍森林夷平。」
  作為召喚師,我覺得把森林夷平是件簡簡單單的事,但我卻讓米加菲和露西路感到錯愕。
  我從眼間的卡牌盒中取出了一張魔法卡──毀滅方陣。
  我高舉卡片,紅色的光芒便往周圍四射開去。
  天空中出現了數以萬計的魔法陣,一支支長矛慢慢從魔法陣中探出矛頭,投擲到鋼鐵森林之中。
  露西路和米加菲與剛才一樣,捉著我的手腎,瑟縮地抖動。
  這遍森林陷入混沌,鋼造樹木都被長矛破壞,只有一個洞窟倖免,雖然沒有被毀滅方陣的力量破壞,但在洞窟上仍然插滿了長矛。
「笨蛋,我很害怕。」
  米加菲的眼眶裡溢出淚水,臉色蒼白,看樣子是被魔法卡的力量嚇壞了。
  真是的,這個方案明明就是你提出的。
「既然已經找到了那個地方,我們還是快點走,不要再哭了。」
  我和露西路已經來到洞窟前,準備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試煉。
  但米加菲還是坐在原地,沒有走進洞窟的意思。
  於是我回到米加菲的身邊。
「怎麼了?」
「斑,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背著我走。」
「腳踝扭傷了嗎?」
「不是,我希望你能背著我走。」
  不要裝出這個可愛的表情,好不?這樣讓我很難拒絕她。
「真拿你沒辦法。」
  我背起米加菲,那個柔軟而隆起的位置真的讓非常在意。
  但我不能在意這個地方,在意的話,對心臟的負荷太大了。
  我背著米加菲到洞窟前。
「米加菲,你真狡猾,斑,如果可以,希望你也能背著我走。」
  喂!一個背脊怎麼同時背兩個人?
  我只能無視露西路,露西路卻還我一個不屑的樣子。
「把地方通通破壞來尋找的方式,真的很像壞蛋的行為,不過,你們能通過第一個試煉,第二個試煉應該不難,在洞穴裡尋找我們吧!這次不會再有任何提示。不過,那個天靈要先從那個人類下來。」
「嗚……」
  米加菲在我的背上猛烈搖搖頭。
「不要再霸佔斑的背脊。」
  露西路把米加菲從我的身上拉下來。
「我懂得下來,不用露西路幫忙。」
  米加菲和露西路從剛才就開始鬥氣,真的不明白女孩子的心在想什麼。
  接著,我、米加菲和露西路走進沒有破壞掉的洞窟裡。  視覺不可靠的情況下,只可以靠著聲音來辨別方向,掌握大家的位置。
雖然傳來了這句話的回音,但她們兩個沒有回應。
  我應該早點意識到,她們就不用接受這個試煉,天曉得這個試煉會不會讓人受傷。
  但洞窟真的如三魔人所說,一遍黑暗。就連魔法卡也使用不了的情況下,要找到匿藏起來的三魔人,難道會否太高?
  這是神也無法通過的試煉。」
  「斑,你不可以再踏前一步。」
  「是維利爾,你在哪?」
  「不行,為了得到奇蹟之石,為了救活維利爾,我一定要通過這個試煉。」
沒錯,維利爾就在我的身旁,為什麼我會覺得她死了呢?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8-28 04:01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28 04:47

「斑,你在哪裡?」
  露西路的配劍能夠發出暗淡的光,稍為照亮了前面的路。
  一個女生在昏暗的環境,肯定感到慌張失措,但對於露西路而言,她是因為看不到斑而慌張起來。
  露西路在洞窟內游走,好像踢到東西,所以停下來。
  露西路把發出微光的配劍慢慢地接近地面,她一看到她踢到的東西,就往後翻倒。
「屍體……」
「誰說我是屍體?」
  躺在地上的是一個人,正確來說是天靈,因為在其背後長了一對翅膀。
  天靈爬往露西路,露西路出於自然反應地後退。
「是我,難道你忘記了我嗎?」
  露西路雖然害怕看到一些恐怖的東西,但也瞄了天靈一眼。
  露西路眼前的是一名紫色頭髮的少女,她正身穿褐色大衣。
「你是維利爾?」
「是。難道你以為我死了嗎?」
「那時候,你不是……」
「根本沒有這回事,我的確流了很多血,但我沒有死,畢竟我是大天使,不會輕易就死,而且我死了,斑肯定會非常傷心,我不會讓斑落淚的。」
  露西路,請你站在維利爾的前面……
  怎麼會突然想起這句話呢?
  如果維利爾沒有死,斑這麼照顧維利爾,那我就不會再出現在斑的卡組中,就算出現在斑的卡組中,我也只是為了保護維利爾而存在。
  我才不要變成這樣,維利爾不可以存活,我要殺了她,反正斑不在我的身旁。
  露西路正意圖謀害眼前的維利爾。
「你的樣子看起來怪怪的。」
  維利爾的肚子被露西路插了一劍,鮮血從肚子裡慢慢溢出。
  看到維利爾已經毫無反應,露西路便把劍拔出來。
  可是,維利爾的雙眼再次睜開,肚子的傷合亦瞬速地癒合。
「為什麼要殺了我?你覺得我不應該存在,那你為何又要和斑一起來救我?露西路的為人非常古怪。」
「不是這樣的。」
「我知道了,你喜歡斑,所以無論他的意向怎樣,你也會跟隨他。不過斑不在這兒,你又覺得斑會比較喜歡我,所以你才會想殺死我。」
「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露西路摀著耳朵,不想聽到維利爾的話。
「看來我猜對了,你會我說就好,斑就讓給你,在這之前,你要先死一次,因為你剛才殺了我一次。」
  聽到斑就讓給你,露西路把配劍放在勃子旁邊。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28 06:06

「使用魔法卡,魔法巨棰。」
  斑靠著米加菲和維利爾在第三屆大賽中取得冠軍。
  過了一陣子後,米加菲不在斑的卡組裡,也不能在斑的卡組裡。
  這時候的米加菲仍然是大天使。
「斑,你不是說過,要一直和我們一起戰鬥,取下下一屆的冠軍王座嗎?而今你卻扔棄我。」
  米加菲的臉上佈滿了淚水。
  維利爾輕拍米加菲的肩膀安慰她。
「不要難過,我會替你見證著斑拿下下一屆的冠軍王座。」
「你當然不會感到傷心,因為你並沒有被斑捨棄。」
「或許是有什麼原因才要扔下你,我覺得斑不會無緣無故就讓米加菲離開自己的卡組。」
「因為斑不想一腳踏兩條船,所以從中選擇了一個,而他選擇了你,不是我。」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我要殺了你,只要你消失,斑就只能選擇我。」
  米加菲的翅膀再沒有發出光芒,變成了黑色,頭髮也變白了,膚色變成不自然的黃,那件純白色的長袍染上了黑色。
  會出現這個變化,就是因為天靈墮落了。
  墮落後的天靈不會再受到神的庇佑,而且還變成殺人狂。
「米加菲,你……」
「快點阻止著米加菲。」
  戰神乙女從議事堂趕來,連同維利爾,以靈氣壓制著米加菲。
  米加菲即使拼命地掙扎,也無法動彈。
「嘖!」
  米加菲被搬運到議事堂並被鎖鏈束縛著。
  議事堂已經坐著大天使級以上的天靈,當然包括維利爾在內。
  大天使伊絲菲爾聽完事件的起因,大吃一驚。
「天靈從沒有出現過墮落的事,更何況米加菲是大天使級,而且只是為了一個人類男孩就墮落,真是笨。」
「米加菲也有她的原因,我只是覺得我不能好好安慰米加菲才會導致這件事。」
「維利爾不用再怪責自己了。」
「戰神乙女大人……」
「我們要商議的是要如何處置墮落的米加菲。」
「把米加菲殺了,讓她化為黃色世界靈氣。」
  除了維利爾,一眾大天使早已達成共識。
「不行,絕對不可以,米加菲成為這個世界的靈氣,斑會非常傷心。」
  大天使拉拉菲爾拍打議事堂的桌子,並站起來對著維利爾說:
「人類的男孩會怎樣,不是我們考慮的範圍,請維利爾從整個天使宮殿出發。」
「拉拉菲爾,不要為難維利爾了,既然多票讚同要殺死米加菲的話,只好這樣做。然後把墮落的米加菲轉生成一般的天靈,這個方案如何?」
  在場所有大天使級的天靈都沒有反對戰神乙女的方案。
  墮落的米加菲在眾大天使級的天靈下,變成了光粒,然後再次聚集成天靈。
  米加菲保留了大天使級的靈氣,卻以一般天靈的姿態在天使宮殿裡架活下來,所以就被稱為……
  最強天使米加菲,也就是米加菲現有的姿態和名字。
  
  回到洞窟裡的米加菲,她正尋找著三魔人。
「米加菲。」
「維利爾?」
「嗯。你想和斑一起嗎?」
「當然想。」
「你知道只要我在斑身邊,你也不可能得到他,現在我就給你一個機會,把我殺了。」
「不,我不會這樣做,明知道斑的得力助手是維利爾,我也不可以殺死維利爾,斑失去你只會更傷心。況且我也沒有憎恨過你奪走斑,只是有點不屑,不過,我會努力的,努力從你的手上把斑奪回來。」
  米加菲的眼前突然一遍光明,並發現自己和露西路正處身在湖泊之上的涼亭裡,除了米加菲和露西路外,涼亭裡還有三名穿著白袍的魔人。
「恭喜你們通過了三魔人的試煉。」
「等一下,這個試煉是什麼回事?剛才不是說要尋找你們嗎?我剛才只是說了一句,就傳送到這裡。」
「其實所謂三魔人的試煉,只是克服恐懼的試煉而已,不能克服心中的障礙,就只能在洞窟裡輪迴,當然神的恐懼和一般人不同,所以這個試煉才會被稱為神也無法通過的試煉。」
  三魔人已經融為一體,說的每一個字也一模一樣,而且語速和音調也完全相同。
「但斑還沒有通過……」
「因為我們給他的試煉和你們不同,穿著紫色緊身衣的天靈,你害怕著有共同的競爭對手,想剷除這些人,所以我們才會準備一個已經死了的競爭對手,看你會否被言語迷惑。而另一位天靈,我們給你的試煉也是一樣,不過你第一次就沒有上當,真的非常厲害。可是,那個人類所畏懼的事已經發生了,我們給他的試煉是時光倒流,回到事情發生之前,試驗他會否安於過去的景況,和你們接受的不同。」
「斑……」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28 06:56

「斑,你要離開這個洞窟,三魔人的試煉實在太危險。」
  沒有錯,試煉真的很危險,但我不能夠放棄,我有我要去做的事。
「對不起,維利爾,我有要事非做不可,我們在洞窟外見面。」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失去斑,斑快點離開才行。」
  我能夠聽到維利爾的哭泣聲。
  但這個並不是維利爾,明知我有危險,應該會先把我推進陷阱裡,再設法把我救出來,才是我認識的維利爾。
  在我背後的維利爾,只是三魔人用靈氣製造出來的。
  知道這一點,也不知道三魔人試煉的內容是什麼?神不能通過的試煉,真是匪夷所思,究竟真正的試煉內容是什麼?
「我要通過試煉,然後拯救這個世界,三魔人也不要再裝扮維利爾的聲音。」
  我的意識不知不覺地消退,這種感覺和穿越兩個世界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的。
「恭喜你通過我們的試煉。」
  眼前出現了三個魔人,在卡片上也看過,只有她們很奇怪地屬於魔人的種族,所以才會在異世界也有著特殊的地位。
  看到她們的第一件事……
「奇蹟之石在哪?我要用這顆石來救活一個天靈。」
  三魔人手上也拿著一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
「是這顆嗎?」
  看到這顆石,我就把石搶過來。
  然後向奇蹟之石許願。
  維利爾,你要重新。
  可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石頭依然在我的手中,據放浪者口口的描述,奇蹟之石應該是一次性的東西,用完就會毀壞。
  為何什麽也沒有發生?明明這麽辛苦才到達這兒,難道根本沒有奇蹟之石嗎?放浪者口口!你要好好解釋清楚。
「維利爾,對不起,我無法拯救你。」
「不要灰心,就算沒有維利爾,你也有米加菲和我。」
「我沒有介意,只是一心想通過三魔人的試煉,但到最後什麼也沒有得到,所以感到有點……」
「人類,我們明白這個重要的人對世界的影響,可是奇蹟之石並不能把死去的spirits復生,還有奇蹟之石需要神的力量才能夠發動,可是神絕對不會出現在人類和sprits的面前,你們真的要發動這顆石頭,就得要靠神的使者。」
「等等,神的使者?你們說是放浪者口口嗎?」
「你們也知道神的使者嗎?可是他絕對不會協助你們……」
「可是,我們才剛看到他把重要的事告訴我們。」
「絕對不可能,他背叛了這個世界,他和一個金髮的人類結盟,意圖霸佔兩個世界。」
  放浪者口口和GALAXY一起?
  那上一次的是挑戰書嗎?只要把我剷除就能夠確保自己能夠侵占這兩個世界。
「露西路、米加菲,既然放浪者口口和那班壞蛋結為同盟,那麼我們要快點拯救被侵占的各個世界,集合所有十二宮,打開通往人類世界的門。」
「嗯。」
「謝謝你們,三魔人,我們要快點行動才行,可否請三魔人告知回去的路?」
「你們背後的門,穿過去就是白色的世界,不過人類,你好像把某些東西扔下了。」
  我把什麼東西扔下來了?
  原來剛才我灰心地跪在地上的時候,我把卡組入面的一張卡扔在地上了。
  我把卡片拾起來,上面寫著:call of lost
  這張卡片的效果是:從廢棄區把一張spirits卡返回手牌。
  這時候,我恍然大悟,只要運用這張卡,或許維利爾就能夠重生,為何我一直想不到呢?
「魔法卡call of lost,指定大天使維利爾。」
  我把發光的卡片放在地上,一個紫色頭髮的少女出現在卡片上。
  為什麼會是……
  一絲不掛?
  不知為何我的左邊和右邊臉頰被揍了一拳。
「哇啊!斑,轉過去。」
「人類的力量真的很強大,不過思想就有點變態。」
  我的臉頰還是紅紅的,但總算讓維利爾重生。
  接著下來,等待著我們的將會是更艱鉅的挑戰,集齊所有十二宮並不是開玩笑的,只要稍有差池,就會化為這個世界的靈氣。
  但我相信我能夠越過這個障礙,最後打敗GALAXY,因為我有露西路、米加菲,還有維利爾在我的身邊。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8-28 07:10

依舊的頭香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28 07:32

百谷空白鍵也計算在內,想逼死誰?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8-28 10:31     標題: 回復 #75 輝輝 的帖子

幫推吧
既然潛水員上左岸
我都係快手寫埋第—章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8-28 11:23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8-28 07:32 發表
百谷空白鍵也計算在內,想逼死誰?

輝輝辛苦了,睇來我也要更文
作者: 18359382512    時間: 2013-8-28 12:43

on99
作者: kenny723    時間: 2013-8-29 23:48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8-28 06:56 發表
「斑,你要離開這個洞窟,三魔人的試煉實在太危險。」
  沒有錯,試煉真的很危險,但我不能夠放棄,我有我要去做的事。
「對不起,維利爾,我有要事非做不可,我們在洞窟外見面。」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下次記住用revive draw(誤)。幫推一下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30 00:28



QUOTE:
原帖由 kenny723 於 2013-8-29 23:48 發表

下次記住用revive draw(誤)。幫推一下


spirits死了,要把spirits復活,當然要使用魔法卡/星魂雞/祈禱師,只是沒有想過簡簡單單就能把她復活
然而,因為斑說過維利爾不穿盔甲的時候比較漂亮,所以就一絲不掛地再次登場
因此,才被露西路和米加菲打
作者: 155591993    時間: 2013-8-30 00:55     標題: 回復 #61 輝輝 的帖子

王者斑:
未來的主角,成功集齊十二宮的他用的是十二宮卡組。為了確立班打倒GALAXY的決心而穿越時空與班決戰。在未來世界他被稱為超越了GALAXY的BS界王者。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8-30 02:07

第七話
危險的鋼鐵之都

回到維利爾的故鄉,解放鋼鐵之都,神秘少女現身
(話說每去一個世界都會遇上女生,還有三個可愛的天靈跟隨斑,是何等的女性緣?)
作者: 天啟    時間: 2013-9-3 20:38

點樣一絲不掛先XD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9-4 04:47



QUOTE:
原帖由 天啟 於 2013-9-3 20:38 發表
點樣一絲不掛先XD

請自行想像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3-9-4 15:07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3-8-28 11:23 發表

輝輝辛苦了,睇來我也要更文

大家一齊唔好更
中4有排辛苦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9-4 20:05



QUOTE:
原帖由 xjhm2468 於 2013-9-4 15:07 發表

大家一齊唔好更
中4有排辛苦

你中4叫辛苦
我中6咪GG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3-9-4 20:06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9-4 20:05 發表


你中4叫辛苦
我中6咪GG

你都係辛苦埋今年姐
我唔同 仲有2年半呀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9-4 22:34



QUOTE:
原帖由 天啟 於 2013-9-3 20:38 發表
點樣一絲不掛先XD

咁會變甜故的
(雖然其實e家百谷post 丁圖可能都冇事...)

利申:某男校 F5 讀3科elective + M 數
其實喺我間學校慘唔係考得差,而係有D HiHi 班主任對住全班 逐個逐個咁爆人班/級 名次
沒有更灰只有更灰
日日對住幾個入硬medic 嘅人比佢地屈成10-20 分,真係斷腸人在天涯 Orz

如果唔係D師兄炒哂中文,我其實係唔會走去寫小說文的
Btw 我就快更文了
作者: 壞人    時間: 2013-9-4 22:40

[quote]原帖由 zetazaku 於 2013-9-4 22:34 發表

咁會變甜故的
(雖然其實e家百谷post 丁圖可能都冇事...)

利申:某男校 F5 讀3科elective + M 數
其實喺我間學校慘唔係考得差,而係有D HiHi 班主任對住全班 逐個逐個咁爆人班/級 名次
沒有更灰 ... [/quote邊間????????????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9-4 22:58



QUOTE:
原帖由 壞人 於 2013-9-4 22:40 發表
原帖由 zetazaku 於 2013-9-4 22:34 發表

咁會變甜故的
(雖然其實e家百谷post 丁圖可能都冇事...)

利申:某男校 F5 讀3科elective + M 數
其實喺我間學校慘唔係考得差,而係有D HiHi 班主任對 ...

讀邊間唔係重點
只係想講我每日就係比呢的op怪物 屈
M2 有人可以8x/90(條油勁到老師批准佢唔聽書
Ls我同全級第1差幾名,但係佢18/20 分,、我得13/20分 Orz
所以對我黎講壓力唔係黎自邊form;
而係黎自日日比呢D怪物sm =3=”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9-23 20:27

終於改完角川,應該這個星期會更文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4 18:17

明早更新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10-5 00:13

期待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14 19:56

少女走進昏暗的行人隧道,每一天、每一夜都會在這裡遊蕩。
   靠在隧道的牆壁,少女等候一個不會前來的人,皺著眉頭地思念失蹤的哥哥。
   這裡是最後一次和哥哥見面的地方,也是少女心靈的唯一寄託。
   「琴里,你又待在這兒不回家。」
   一名男生站在隧道的出口凝視著苦惱的琴里。
   琴里勾起男生的手臂,邁開回家的步伐。
   微弱的燈光僅僅照明了前路,琴里對這種環境感到懼怕,所以進一步靠近身邊的男生。
   琴里的身體,還有那個柔軟的位置當然緊緊貼在男生的手臂上。
   微妙的觸感讓男生的心跳加速,臉蛋也變得紅紅的。
   兩人在道路上一言不發,默默地維持著這個狀態一直來到家的門前。
  「琴里,還在擔心哥哥嗎?」
   琴里不假思索就回答:「當然。」
  「你的哥哥在異世界,所以我們一直也找不到他,當然我也會陪伴你一起去,我也很久沒回去異世界了。」
   琴里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錯愕,眼眸裡充滿尋回哥哥的曙光。

    通過三魔人的試煉,我、露西路、米加菲,還有剛重生的維利爾透過三魔人的傳送門來到白色世界另一個重要的地方。
  當然,三魔人為維利爾製造了一件長袍和長靴,不然維利爾還是一絲不掛。
    白色世界主要分為三個重要領域。
    巨獸,甲獸等猛獸spirits生活在獸之冰窟裡;冰姬,空魚等比較溫和的spirits則生活在冰聖女之塔。
    而我們來到的地方則是白色世界裡最為龐大的領域──鋼鐵之都。
    高聳入雲和堅固的牆壁是整個都市的第一道防線。
   內裡的陷阱仍是未知之數,可是我們不能一直在外面等待。
   但哪來方法內進?先不說牆壁外的守衛森嚴,我們就連像門之類的出入口也看不見。
   於是,我們在都市外圍討論潛入鋼鐵之都的對策。
   米加菲不知從哪裡掏出一副粉色眼鏡並把它戴上。
   露西路對於是次潛入的地方感到懊惱,輕輕地搖頭。
   米加菲頭上的燈好像亮了起來,在地上的沙地劃了一條線和四個圓圈,照我的  推測,應該代表鋼鐵都市的牆壁和我們四個。
   「我們都是天靈,帶著斑翻越這堵牆絕對不是難事。」
   露西路隨即輕掃沙地,抹去地上的線條。
   「如果我們飛越這堵牆,絕對會被人發現。」
   「為什麼?誰會在意我們?」
  「米加菲這樣想就錯了,我們的對手並不是一般的spirits而是那些由電腦控制, 沒有差錯的spirits,斑也說過,越過高牆時被人發現的機會率很高。」
   「露西路說得沒有錯,但如果我們使用隱身斗蓬再越過高牆,應該……」
   「這也不對。」
   維利爾打斷了我的說話。
   「鋼鐵都市的防衛設備不單只是普通影像,還包括紅外線探測器、熱能探測器還有超聲波探測器,如果單靠隱身,根本不能避過鋼鐵都市的法眼。」
   沒錯,上述三種探測器都能探測出隱身斗蓬下的spirits和人類。
   等等,維利爾怎麼會對鋼鐵都市的防衛設備如此清楚呢?
   米加菲又在沙地上畫上同一個圖案。
   「如果飛過去不行,挖地道進去又如何?」
   「米加菲的想法總是天馬行空,不切實際。」
   「斑能一口氣摧毀整片森林,挖地道也不算難事。」
   「米加菲的想法的確不錯,可是挖地道要從哪裡挖回地面又是另一個問題。」
   「看,斑也贊同我的意見。」
   「你在炫耀什麼?斑也認同過我的解釋。」
   露西路和米加菲又莫名奇妙地爭辯起來。
   就在這時候,維利爾向鋼鐵之都的反方向走。
   「你去哪?」
   維利爾沒有回應我,繼續前進。
   或許是天使宮殿的那件事,我感覺到無比的不安,所以跟隨著維利爾。
   自從維利爾來到鋼鐵之都,感覺怪怪的,就像被鋼鐵之都流放的spirit。
   或許是我多慮了,維利爾的種族是天靈,怎可能曾在滿城機械的鋼鐵之都生活過?
   維利爾不知憑著什麼,找到疑似是入口的地下水道口。
   維利爾搬開水渠蓋,並跳進地下水道。
   我也像維利爾那樣,跳進地下水道。
   進入地下水道的管道異常的高,幸好管道比較窄,我能夠用雙手和雙腳支撐著,降低向下跌的速度。
   很痛!
  不單是臀部發疼,手也擦傷了。
  但一言不發,就單獨行動的維利爾,讓我頓時忘記痛楚。
  「不許再單獨行動!」
  「鋼鐵之都並不像天使宮殿那樣,佈滿各種陷阱,斑還是不要跟上來比較好。」
  「不可以,我不放心。」
  「謝謝你,如果待會遇到什麼危險,不要理會我,自己一個離開,好不?」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擔心維利爾,但考慮到再說下去,維利爾反而會不讓我跟上來,所以我答應維利爾。
  「嗯。」
  「那個,你不要緊吧?」
  維利爾向我伸出手,我出於本能反應地讓維利爾扶我起來。
  但、因為碰到維利爾的手,觸動了我的痛覺神經,讓我的手更疼痛
  我立刻縮回我的手,維利爾便轉頭嘿嘿地笑。
  我肯定維利爾是特意這樣做的。
  「斑,你真的不要緊吧?」
  我搖搖頭,倔強地站起來,與維利爾一同邁開前往鋼鐵之都的步伐。
  地下水道裡,異常悶熱。
  我快要受不了這個環境,但維利爾絲毫不覺得辛苦,臉上就連一滴淚水也沒有
  或許是長年穿著盔甲,所以感觀盲目了。
  我要忍著,不可以讓維利爾看到我辛苦的表情。
  地下水道的兩旁是狹窄的通道,我只能緊隨維利爾,步步為營地前進。
  在通道的中間,流著混濁的工業廢水,顏色是怪異的深綠色,而且廢水還散發出陣陣蒸氣。
  走了大約十分鐘,在牆壁上出現了一條佈滿鐵鏽的梯子,感覺快要斷裂。
  維利爾轉身指著梯子。
  「斑,你先爬上去。」
  「為什麼?萬一梯子斷了,我還能接著你。」
  維利爾隨即羞紅了臉,把我拉到梯子的面前。
  「我、我接著你就好。」
  發生什麼事?真是搞不懂維利爾為什麼要我先爬上去。
  於是,我爬上梯子。
  雖然觸碰其他東西,讓我的手部發痛,但這種程度的痛楚,我還能接受。
  每爬上一級,梯子便會發出令人不安的聲音。
  前往鋼鐵之都的道路,步步驚心,究竟那班人是怎樣侵占這裡的?
  爬到梯子的盡頭,我看到一個蓋子。
  「打開蓋子後不要出去。」
  「嗯。」
  我用一隻手捉緊梯子,再用另一隻手把蓋子慢慢地移開。
  我鑽出頭來,窺探外面的情況。
  鋼鐵之都正瀰漫著廢氣,讓人的呼吸變得不暢順。
  巡邏鋼鐵之都的spirits和天使宮殿被人入侵時相比,數量甚為驚人,幾乎每個建築物的出入口和每條通道都有spirits駐守。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水渠蓋沒有sprits看守呢?
  「情況怎樣?」
  「很多spirits在駐守,硬是出去的話,實在太危險。」
  「讓我看看。」
  維利爾強行擠上來,與我站在同一水平線上,並看了看外面的環境。
  擠在同一條梯子上,維利爾的身體緊緊地貼著我……
  我在在意什麼!倒不如想辦法安全地解救這個領地。
  「那個,斑,讓我當誘餌,你便前往這個領地的高塔,要塞皇就在那兒。」
  「你在說什麼!這樣太危險了。」
  「就算我死了,也沒有關係,只要斑使用call of lost就可以讓我重生。」
  怎麼會沒關係?就算能夠再次讓維利爾重生,維利爾也得承受死亡的痛苦。
  然而,我沒有反駁維利爾,現時唯一的方法就只有這樣。
  就算我使用魔法來抵抗鋼鐵之都的spirits,也是徒勞無功。
  鋼鐵之都,也就是白色的spirits有一個特點,就是裝甲。
  只要有裝甲這個特效,就能夠讓魔法無效化,所以現在的我只是個無能的召喚師。
  只有引開鋼鐵之都的spirits,我才能夠到達那班壞人所在的地方,打敗他們,解救鋼鐵之都。
  「維利爾,要小心一點。」
  我先攀下數級,讓維利爾出去外面,吸引spirits的注意。
  等等,我好像看到一些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這一刻,我才明白為什麼維利爾會執著讓我先爬上梯子了。
  待維利爾成功讓鋼鐵之都的spirits追著她,我才爬上梯子。
  仰望四周,維利爾所說的高塔正屹立在鋼鐵之都的正中央。
  這座高塔的外牆有數百盞紅色的燈在閃爍,警報聲亦隨之而響。
  維利爾,你要平安啊!
  然後,我便往高塔前進。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14 19:56

米加菲和露西路在爭辯了一會兒,發現斑和維利爾不見了。
  「斑和維利爾,該不會進去了?」
  「真的假的?不好的是露西路,如果你不和我鬥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你憑什麼說我?」
  「露西路姐姐,你和另一個天靈在說什麼?」
  一名紮著桃紅色雙馬尾的少女出現在米加菲和露西路的面前,她穿著一件人類世界的校服。少女的背後,還站著一條龍。
  「等一下,你是誰?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露西路姐姐真的很過份,明明你、我、維利爾姐姐還有斑哥哥就是一同住在人類世界的。」
  那我呢?米加菲的心裡這麼想著,米加菲更奇怪的不是自己有否和斑一起住,而是露西路和維利爾在哪時候和斑一起住。
  露西路對於少女的話百思不得其解,便蹙著眉。
  「是什麼時候的事?我、我怎會和斑一起住?」
  少女聳聳肩,微微地搖頭。
  「真是的,還裝作不知道。算了,斑哥哥在哪?」
  米加菲和露西路指著鋼鐵之都,少女便騎上飛龍。
  「天星龍。」
  飛龍展開雙翼,背著少女,飛進鋼鐵之都裡。
  「這樣太危險了。」
  米加菲和露西路一同地說出這句台詞,可能這是她們的第一次意見相合。
  雖然米加菲和露西路都不清楚少女的身份,但她們知道這個少女和斑有關,考慮到斑或許會因少女受傷而感到痛心,米加菲和露西路也跟著少女,飛進鋼鐵之都。

  地點轉換到鋼鐵之都裡,維利爾為了讓斑安全到達高塔,吸引著一大班機械人spirits。
  噠噠噠噠──
  緊隨維利爾背後的spirits認定維利爾是入侵者,於是搭載在這些spirits身上的機關鎗便不停地掃射。
  就算是身為大天使級的維利爾也難以招架這批spirits,這好拼命地逃走。
  每當維利爾一拐彎,維利爾便能有數秒喘息的機會,但每一拐彎,就會吸引更多的spirits。
  所以維利爾可說是陷於兩難,但維利爾早已有再次死的決心。
  『維利爾,要小心一點。』
  驀然,維利爾憶起剛才斑對她的一番話,讓她再次覺得自己一定要安全回到斑的身邊。
  維利爾再次拐彎之際,卻有數台正在巡邏的spirits,讓維利爾停了下來。
  在前方阻撓維利爾的spirits和後方追著維利爾的spirits夾擊之下,維利爾只能愣在原地。
  「對不起,斑,我沒能遵守承諾。」
  維利爾把拳頭緊握在胸前,合上雙眼,準備下一瞬間被這兩批spirits的子彈貫穿身子。
  子彈橫飛之下,時間猶如減慢了許多。
  「趴下!」
  鏘鏘鏘鏘──
  子彈擊中鋼鐵一般的身軀刷出火花,並發出清脆響量的聲音。
  維利爾以為自己已經被子彈弄得瘡痍滿目,可是她張開雙眼,卻發現一頭鋼鐵獅子趴下來,覆蓋自己的身體,替自己擋下子彈。
  「你是……」
  明明和攻擊我的spirits是同類的,但鋼鐵獅子卻保護我,為什麼?
  維利爾的心中出現了這個疑問。
  作為大天使級的維利爾,感覺到這頭獅子與其他的spirits不同,不是透過吸引領主提供的靈氣生存,而是自己吸引靈氣的高等spirits,而且感覺和戰神乙女差不多。
  「精神控制。」
  夾擊鋼鐵獅子和維利爾的spirits發出強烈的紫色光芒便全部消失了。
  鋼鐵獅子亦化成雪白的光子,消失在維利爾的眼前。
  一個藍色的影子映入維利爾的眼簾,但就只有一瞬間而已,剩下來的就只有一張名為獅機龍神突擊鱗的卡片。
  看來剛才救維利爾的不只是獅機龍神突擊鱗,還有一名召喚師。
  維利爾覺得這張卡片或許不單是為了救自己這麼簡單,所以維利爾拾起卡片。
  但這不是思考誰救了自己的時候,維利爾知道這一點,因為她還要護送斑到高塔。
  於是,維利爾轉身看著高塔,並展開翅膀飛往高塔,尋找斑。

  維利爾幫我引開鋼鐵之都的spirits,讓我安全地來到鋼鐵之都的高塔。
  近距離觀看這座高塔,感覺上這座高塔非常高。
  高塔上有一條盤繞著塔身的道路,但我沒打算要徒步上這座高塔。
  我從腰間的卡盒掏出一張名為wind boost的卡片。
  隨即,一雙小小的翅膀在我的鞋子上長出來。
  小翅膀輕輕地拍動,讓我慢慢地升高。
  「斑!」
  在我上升的過程中,有一把熟悉的聲音貫穿了我的耳膜,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一點。
  這把聲音正是維利爾的聲音。
  但我回眸一看,心臟猛然跳動。
  我在半空中停下來等候維利爾。
  維利爾來到我的身邊,我卻不敢直視維利爾。
  「斑,怎麼了?你的臉很紅。」
  「呃……我、我沒事,我們還是快點到高塔的頂部。」
  為了逃避維利爾的視線,我往上加速。
  「等一下,斑,這張獅機龍神突擊鱗是否有什麼特別意思?」
  維利爾為了追上我,說話有點口吃。
  我聽到的是:「等……獅機龍神……什麼……」
  獅機龍神,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熟悉?
  獅機龍神……
  獅子座,獅機龍神突擊鱗,十二宮之一。
  我停了下來,讓維利爾追上我。
  維利爾和我留在同一水平線上,維利爾伸出右手,把一張閃閃發光的卡片交給我。
  只是我還因為看到她……
  還是在意這個?上野斑,回過神來啊!
  我的手微微顫動地接過卡片。
  這張卡片真的是十二宮之一的獅機龍神突擊鱗。
  「維、維利爾是怎樣得到這張卡的?」
  我稍稍偷瞄了維利爾的臉,只見維利爾的臉也羞紅了,並喃喃自語地道:「維維……」
  我只是因為有點緊張,所以稍為口吃了點,維利爾不是以為我親暱地叫她「維維」吧?
  「怎樣得到的?」
  「對不起,這張卡嘛……大概是一個召喚師留給我的。」
  「大概?」
  「因為人家看不清他嘛!」
  「這張卡是屬於十二宮的獅子座,也就是回到人類世界的關鍵,謝謝你。」
  這一刻,有一種不可抗力讓我摸摸維利爾的頭。
  喂!把手縮回去。
  但手就是不使喚,伸向維利爾的頭。
  接觸到維利爾順滑的頭髮,讓我的身體有種觸電的感覺,但手就是仍然摸著。
  老實說,這個場面沒有什麼問題,但對心臟的負荷實在太大了。
  轟!
  多得這一聲巨響,我的手總算離開維利爾的頭蓋。
  不對,這聲巨響是怎麼回事?
  這聲巨響是來自塔頂的,隨著這聲巨響,有些許火屑墮落,差點兒灑在我的臉上。
  我和維利爾同時望高塔的頂部。
  整個塔頂火光雄雄,一條飛龍占據了塔頂,飛龍的背上還坐著一名少女。
  是敵人,還是朋友?
  我推想是朋友的可能性比較高,因為露西路和米加菲跟著這名少女。
  但我從來沒見過這名少女,人類來到異世界的除了那班壞人以外,我想應該就只有歷屆的比賽冠軍。
  然而,不單是比賽冠軍,就連平常認識的召喚師,也沒有這樣的人。
  紮著雙馬尾的少女……我真的毫無印象。
  總而言之,飛上塔頂再說。
  我和維利爾與露西路還有米加菲會合。
  「斑,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擔心你,你一言不發就走進鋼鐵之都,我和露西路真的很怕你會……」
  「對不起,因為那時候……」
  維利爾摀起我的嘴巴,向露西路和米加菲展露笑容,露西路和米加菲卻還以憎恨的目光。
  不要爭執!不要爭執!我們還要一同拯救異世界的。
  「斑!不要無視我。」
  剛才在飛龍背上的少女僕向我,我只好用力地著她,因為不這樣做,她就會掉下去。
  可是,這個場景在維利爾等天靈的角度看,我卻變成了一個專門侵害未成年少女的色魔。
  所以維利爾等天靈向我投以憤怒的目光。
  「你是……」
  「斑哥哥和露西路姐姐是否訂下了什麼協議要當作不認識我?」
  「協定什麼的才沒有,你究竟是誰?話說你可否先回到地上?」
  「真的很過份。來吧!和我對戰,要是你輸了,你、你就要答應我一個要求。」
  「等等,你真的知道在這個世界對戰輸了會有什麼後果嗎?」
  「很煩耶!和我對戰吧!」
  我回頭看一看三位天靈,她們全都撐著腰子,不願意理會我。
  看來這次對戰,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卡去依靠。
  話說這名少女是誰?感覺不像是那班壞人,但也不像是和我一同前來的召喚師,究竟是誰?
  還是不要想這麼多了,專心應付這場對戰,因為在異世界的對戰輸了,一切便會結束,不要說回到人類世界,打敗galaxy,回復昔日的和平。
作者: 沉默之壁    時間: 2013-10-14 20:04

支持一下.還有,主角必須死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14 20:07



QUOTE:
原帖由 沉默之壁 於 2013-10-14 20:04 發表
支持一下.還有,主角必須死

多謝支持
小弟文筆欠佳,有待改善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10-14 20:08

依舊一推
琴里終於出場了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14 20:11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3-10-14 20:08 發表
依舊一推
琴里終於出場了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最多一個月更新一次,因為中六很多東西要做
(謎之聲:你中六了,真老喔!而且文筆還不及中三和中五的同學,你有否覺得慚愧?當然有!)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10-14 20:21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10-14 20:11 發表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最多一個月更新一次,因為中六很多東西要做
(謎之聲:你中六了,真老喔!而且文筆還不及中三和中五的同學,你有否覺得慚愧?當然有!)

潛水的藉口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3-10-14 23:19

拉番佢上水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15 17:57

我想DSE考35分
所以潛水中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19 08:34

對不起
下一集的內容或會涉及一點點限制級的元素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10-26 23:09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26 20:50

第八話 與不明少女的對戰
  進入對戰場後,撥雲見日,能夠清楚地看到湛藍的天空,有別於烏煙瘴氣的鋼鐵之都。
  儘管被一切的美景包圍,我卻覺得現在的狀況比鋼鐵之都的時候更惡劣。
  在異世界對戰猶如身處夢魘的神殿,承受扣減生命值的煎熬,接受輸掉對戰化為烏有的事實。
  沒錯,對戰可以透過破壞卡組和平地結束。
  但在我對戰場地的另一方,少女帶著憤怒的目光,狠狠地凝視我。
  如果我對戰輸了就要聽從少女的要求,但我對戰輸了又怎能聽你的要求呢!我已經化成異世界的靈氣了。
  「別鬧了!快結束對戰吧!」
  由於召喚師之間的距離非常遙遠,我只好高聲地吶喊。
  但少女就是沒有回應我,仍然盯著我。
  話說回來……
  米加菲也就罷了,就連明知道在異世界對戰輸了會死的露西路和維利爾也不願意協助我。
  「很過份。」
  咦……
  是誰在說話?
  就算不斷幻想她們能出現在我的卡組協助我進行對戰也沒有用,因為我只能使用一些普通的卡。
  「斑!不要無視我。」
  這是那個少女的台詞耶!
  這種聲音總是擾亂我,我要專心對戰。
  還是先把腦海裡縱橫錯亂的思緒拋諸腦後,先應付這場對戰。
  這場對戰由不明少女先攻,她早已配置好地卡──力奪凱旋門,並結束自己的回合。
  當我執起進入異世界對戰場時自動派發的手牌,我感到十分無奈。
  我的手牌全是魔法卡,而且全是紅色的抽卡魔法,力奪凱旋門的效果是自己場上沒有該顏色的戰徽,就不能使用該顏色的魔法卡,亦即是我的手牌成為了一堆沒有用的卡片,只好結束回合。
  到了少女的回合,她召喚了一隻吉拉尼謨。
  等等,這個不明少女難道真的要以生命值扣減的方式來取得勝利嗎?吉拉尼謨的效果是雙方的卡組也不會被破壞,也就是間接封鎖了卡組數目變成零的手段。
  而且吉拉尼謨還擁有紅色和白色裝甲,先不說我的卡組裡有大量卡不能使用。基於這隻spirits擁有白色裝甲,在我的卡組內只能以BP比拼來破壞這隻spirits。
  讓我想想……
  BP比吉拉尼謨還要高的只有冰雪巨人、露西路、米加菲還有維利爾。
  不對!露西路、米加菲還有維利爾都捨棄了我,不會出現在我的卡組裡。
  「人家可沒捨棄斑。」
  雖然我仿佛聽到了維利爾的聲音,但這一切只是我的幻覺。
  都是我不好,如果我假裝認識與我對戰的這個少女,我們就不會進行對戰。
  不,事情或許會變得更糟糕,露西路和米加菲之間的爭辯或許會變得更激烈,維利爾或許會遠離我……
  我又在想什麼啊!專心對戰,上野斑,專心對戰!
  雖然我又聽到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笑聲,但我得要專心對戰才行。
  抽卡。
  爆烈覆蓋。
  回合結束。
  就算抽到總算能使用的卡,也不代表能改變整個戰局。
  要逆轉不能使用非同戰徽顏色魔法卡這個劣勢,至少要五張卡……
  啊!我差點忘記了這一點──
  我的卡組是為了維利爾組成的,所以沒有維利爾,這副不是一副卡組,只是胡亂堆成的卡牌。
  現在的我就只剩一個取勝的方法,就是防守到最後,待雙方把自己的卡組抽完。
  回到少女的回合,她把力奪凱旋門升級,讓我不能利用效果來免費使用魔法卡,繼而再召喚一隻吉拉尼謨。
  為什麼少女不進行攻擊,一直展開防守的架式?
  少女想OTK,還是害怕我了?
(OTK的意思是one turn kill,即在一個回合內分勝負。)
  我顧不了這麼多,再次抽卡,再次絕望。
  召喚黑之妖精來防守好了。
  黑之妖精隨著黑羽飄動,絢爛地登上對戰場地時,我卻注意到少女微微張開嘴,睜大眼睛地盯著黑之妖精。視線不斷地在我和黑之妖精之間巡邏。
  「你是何時更換了卡組?」
  更換卡組?我記得自從拿完大賽冠軍後,我的卡組就一直維持這個模樣。
  「我才沒有更換卡組。」
  少女的仇恨值猶如升到頂點,用力地捏著手牌,使得卡牌漸漸皺起來。
  我完全不能理解少女心裡的想法。記得維利爾重生的時候,被看光光,所以才會摑我。但如今我錯在哪?
  「色狼!」
  咦……又是哪來的怪聲?
  管不著這麼多了,還是用心應付這場對戰。
  回合結束。
  我的回合才剛結束,兩隻吉拉謨尼就向我展開攻勢。
  為了增加可用的core,第一次攻擊,我選擇以生命值阻擋。
  異世界的對戰與人類世界的對戰,最大的不同就是異世界的生命值等同自己的生命,而人類世界的對戰,生命值只是單純的數字而已。
  所以在異世界對戰時,每扣減一道生命值,自己就得要承受痛楚,生命值的多寡也會和承受的痛楚掛勾,生命值越低,承受的痛楚越大。
  雖然我只是扣減第一道生命值,但那種痛楚也不是開玩笑的。
  我勉強撐過吉拉謨尼的撞擊,並退後了一步。
  當我準備以生命值迎接第二隻吉拉謨尼的撞擊時,我卻發現到異樣。
  驀然,我的胸前隆起了兩個白色的東西,就像是女性的胸部一樣。
  異世界對戰的規則何時變成這樣的?還是說這個是白色世界對戰的規則?
  我才不要變成女性。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女的,不,我是男的。
  我立刻用力地把隆起的東西壓回體內,與此同時,我的耳膜幾乎被尖叫聲弄破。
  咦?奇怪了,原來胸部也會發出尖叫聲。
  我的手穿越了隆起的東西,因為我過度用力的關係,我的手便拍到我確確實實存在的胸部,發出啪的一聲。
  先不要在意那突然隆起的東西,還是先迎接第二隻吉拉謨尼的攻擊。
  以生命值阻擋,爆烈發動,召喚冰雪巨人。
  由於這是我的第二道生命值被對方扣減,痛楚相比第一道生命值扣減時更為強烈,使我整個人被吉拉謨尼擊飛。
  很痛!
  眼前的畫面變得雪白一片,不,這個畫面怎麼似曾相識呢?
  是什麼?
  「是我,笨蛋。」
  這把清澈又帶有些許柔和的聲線,不就是維利爾嗎?
  我希望的事情又怎可能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呢?
  「哼!我不理斑了。」
  「不要。」
  我反射性地說。但如果維利爾真的在我的卡組之中,她應該會站在我的後面,以虛無的狀態存在才對……
  好像一切也符合了,只是我一直和自己說:「要專心對戰。」所以就忽略了維利爾的存在嗎?
  我立刻站起來,並回首看一看。
  維利爾真的站在我的背後,從對戰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守候在我的背後。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按回去的東西,不就是維利爾的……
  「啊──」
  「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維利爾不斷地摑我,可是因為維利爾正處於虛無狀態,她不能傷害到我的肉體,不然這肯定會被扣減生命值更痛。
  不過,維利爾的話,這場對戰才能看到勝利的曙光。
  加上冰雪巨人防守著,我根本不用愄懼。
  回到我的回合,我呼了一口氣後,抽了一張卡。
  召喚企鵝。
  回合結束。
  因為冰雪巨人在場,少女也只能乖乖地結束回合。
  再次回到我的回合。
  抽卡。
  召喚企鵝,提升冰雪巨人和黑之妖精的等級。
  回合結束。
  現在,只要抽到那張卡,我就能改變局勢了。
  到了少女的回合,她召喚了一隻spirits。
  不對,這隻spirits是什麼?
  「要塞皇奧丁嗎?但又有一點不同。」
  維利爾提起,這隻spirits真的和要塞皇奧丁有點像。
  可是,冰雪巨人正從場上消失,卡牌彈回我的手牌裡,這明顯是召喚時效果,証明這隻spirits絕對不是要塞皇奧丁。
  這隻不明生物究竟是什麼?
  唉!異世界的對戰還有這個不便,就是不會知道對方的spirits是什麼,只能靠著自己對battle spirits的知識來判斷。
  所以我只能在對戰結束後,才能知道這隻spirits是什麼。
  但大前題是,能夠以破壞卡組的方式獲得這場勝利。
  由於我看到在這隻spirits後,隔了一段時間,其中一隻吉拉謨尼從對戰場中消失,由此可以批斷另外一隻吉拉謨尼大概是提升了等級。
  不明spirits向我進行攻擊,卡組上的第一張卡掉落廢棄區那張卡正是黑之妖精。
  這是什麼效果?雖然我不清楚,但幸好不明spirits把黑之妖精破棄,不然我抽到黑之妖精,我便會輸。
  用生命值阻擋。
  但因為維利爾在我的身邊,總感覺痛楚沒比第二之扣減生命值時強烈。
  「斑,不要緊吧?」
  維利爾擔憂的樣子害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只好微微點點頭。
  承接著不明spirits的攻擊,吉拉謨尼也向我衝過來了。
  「斑,快點阻擋,我不想再看到你受苦了。」
  用黑之……
  你想我死嗎?現在再犧牲任何一隻場上的spirits,我就會死。
  「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
  「因為我竟然害了斑。」
  「害了?」
  「如果斑用黑之妖精阻擋,這場對戰就會輸,我居然說出那種話……」
  「不是你的錯,而且還如果沒有你,這場對戰,我連一絲希望也沒有。」
  用生命值阻擋。
  吉拉謨尼猛然地撞向我的背部,骨頭幾乎要粉碎。
  但我要撐住,不能讓維利爾擔心我。
  回到我的回合。
  我聚精會神地摸著卡組最頂的那一張卡。
  這張卡將會決定我的生死,也會決定世界的命運。
  所以我一定要抽到才行。
  抽卡!
  正常人看到這張卡應該會感到絕望,但這張卡對於我來說,是改變局勢的關鍵。
  額外色彩,指定對像為黑之妖精。
  黑之妖精的羽毛染上了一層紅色,現在,黑之妖精便同是紅色和黃色的spirits。
  使用回顧之力,把廢棄區的黑之妖精加回手牌,再召喚黑之妖精,然後使用三張雙重之力和一張回顧之力,增加八張手牌。再使用額外色彩,令另外一隻黑之妖精增加白色。繼而使用純白驅逐,讓力奪凱旋門返回手牌。
  最後,召喚大天使維利爾……
  對戰結束了,我召喚維利爾後,取勝的過程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場對戰讓我對少女的身份感到更困惑。
  不明的spirits,還有奇怪的反應和對答。
  就算我脫離battle spirits這麼久,我也有留意出了什麼卡,只是卡組久久沒有改而已。
  但那隻像要塞皇奧丁的spirits究竟是什麼?
  話說這裡是哪?怎麼會一片白茫茫的?
  我記起了,對戰結束後,我的視線就變得十分模糊,但這裡是哪?
  感覺很柔軟和很舒服,就像是按睡在羽絨床上。
  好想再睡一會兒。
  「你也累了,換我來背斑吧!」
  「讓我背他就好。」
  「真是的,對戰後就累倒了,就像是個小孩子那樣,我認識的斑可沒有這麼軟弱。」
  「是誰弄到這樣的?」
  「呃……沒錯,是我,但我認識的異世界應該不會這樣才對,對戰場是會出現,也能看到活生生的spirits,可是,絕對不會危害對戰者的生命。」
  「不要再狡辯了,你根本就是和那班壞蛋一伙的。」
  「米加菲,不要再說了,總之先到安全的地方,等斑醒來再說。」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11-3 23:22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10-26 22:10

依舊精彩,但被之前短左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26 22:39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3-10-26 22:10 發表
依舊精彩,但被之前短左

但這集有點色色 話說回來,緋神何時更文(不要棄文啊)

(其實本來這集應該還有下文,但我決定分為兩集)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3-10-26 22:50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10-26 23:06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10-26 22:39 發表


但這集有點色色 話說回來,緋神何時更文(不要棄文啊)

(其實本來這集應該還有下文,但我決定分為兩集)


快的話明天可能更潔米拉或者科響曲(要看看有冇空,因為我要返工)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26 23:12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3-10-26 23:06 發表

快的話明天可能更潔米拉或者科響曲(要看看有冇空,因為我要返工)

期待
其實這陣子為什麼會想更新,是因為我想大學讀這一科,
http://www.ouhk.edu.hk/WCM/?FUELAP_TEMPLATENAME=tcSubWeb2010&lid=SUBWEBLIST_REG_60218184&cid=1&lang=chi
學生可攜帶相關的美術習作或作品進行面試。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3-10-27 03:12

我都未棄文><
但我諗唔到點打@@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10-27 20:58

幫推
作者: zetazaku    時間: 2013-10-27 21:13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10-26 23:12 發表

期待
其實這陣子為什麼會想更新,是因為我想大學讀這一科,
http://www.ouhk.edu.hk/WCM/?FUEL ... ;cid=1&lang=chi
學生可攜帶相關的 ...

你識畫畫/電腦繪圖咩?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0-27 22:10



QUOTE:
原帖由 zetazaku 於 2013-10-27 21:13 發表

你識畫畫/電腦繪圖咩?

只是第一年要學
還有人物設計和故事創作等等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1-3 23:23

推一推
這陣子,文學區的質素非常高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1-5 19:57

一星期內更新,然後潛水
作者: pato    時間: 2013-11-7 10:05

幾時有更新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1-7 17:42

一星期內更新,然後潛水
11月14日前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3-11-10 21:03

輝輝﹐其實你寫得唔錯﹐但係少了些火侯......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11-11 12:09



QUOTE:
原帖由 雪衣 於 2013-11-10 21:03 發表
輝輝﹐其實你寫得唔錯﹐但係少了些火侯......

輝輝叫少了些火侯,我想宜家文學區冇一篇文好睇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1-11 16:09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3-11-11 12:09 發表

輝輝叫少了些火侯,我想宜家文學區冇一篇文好睇

平人,琉璃姐算什麼
我算差的
作者: pato    時間: 2013-11-18 22:16

幾時更新?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1-18 22:42

上星期不見了手指,所以沒有更,這星期比較忙,對不起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3-11-21 21:18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3-11-11 04:09 PM 發表


平人,琉璃姐算什麼
我算差的

結論:琉璃姐是太「屈機」﹐輝輝你是「屈機」﹐在下是廢柴.....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3-11-25 23:44

第九話 維利爾的過去  小預告   這次絕對本週前(bow
「作夢也要說男性的名字,難道你是男女通吃的嗎?」by維利爾
「解開衣服?真像變態的行為。」by琴里(不明少女)

(作者,你的節操呢? )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1-3 01:40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3-11-26 11:49

期待
作者: pato    時間: 2013-11-29 23:02

期待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3 01:42

第九話 維利爾的過去
  在我的床上放滿了卡片。整理卡組的時候,只有把所有卡片放到床上是我的習慣。
  就在一年前,我拿下了全國冠軍,全靠維利爾的功勞。
  應說官方出了這張可塑性極高的卡片,我才奪冠。
  由奪冠至今,我一直想為維利爾組一副只屬於她的卡組,一副把維利爾的能力最大化的卡組。
  驀然,放在枕頭上的手機響起。
  看了看手機上的來電顯示,我便立刻接聽。
  致電給我的是天啟緋夜。他是卡店常客。久而久之,常到卡店的我和他也熟絡起來。當然也交換了手機號碼,可是緋夜最近都沒有來卡店,大概是近來比較忙。
  「早,何時出來對戰?」
  「對戰就不了,斑,有一件事我想拜託你的。」
  緋夜的語調變得平穩,感覺非常認真。
  「什麼事?」
  「幫我照顧我的妹妹。」
  原來是幫忙照顧妹妹。
  既然緋夜拜託我,我也沒有理由反對,只是照顧別人,不算什麼難事。
  「嗯,沒問題。」
  「謝了,再見。」
  「再見。」
  我把手機丟到床的另一端,繼續整理卡組。
  看著剛整理完的卡組,總感覺有些不對的地方。
  防守的、防針對的、加速的、關鍵的都達到平衡,這副為維利爾而組的卡組應該很完美,但這不對的地方是什麼?
  防守的卡不夠?再多下,就會變成浪費。
  加速的卡不夠?再多下,就會很危險。
  防針對的不夠?再多下,就會沒意思。
  卡組沒有問題,問題在哪?
  啊!緋夜的妹妹,我要去照顧她。
  但、緋夜有妹妹嗎?一直以來,我也沒聽過緋夜說自己的妹妹。
  就算是這樣,照顧妹妹的不是還有爸爸媽媽嗎?
  緋夜這樣說活像自己會離開或是自殺……
  我在想什麼?緋夜怎會去自殺呢?
  現在才想起的我,真是太笨了。都是一心只想著在整理卡組的錯。
  隨即,我再次致電給緋夜。
  「嘟──嘟──這手機號碼未被使用──」
  上野斑,你在做什麼?手忙腳亂的,電話也能撥錯。
  不,我沒有撥錯,號碼是正確的。
  可是,剛才才用過這個號碼交談,怎麼會未被使用呢?除非緋夜的手機不存在這個世界……我又在想什麼啊?
  現在有兩個做法。
  一、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但我怎能做出這件事?答應了緋夜要照顧她的妹妹,雖然就算連他有沒有妹妹也不知道,但我相信緋夜這麼認真,不像說謊。
  二、努力尋找緋夜的妹妹。
  那當然要去找真相,而唯一的線索卻是最不可靠的──卡店的人。
  緋夜的確近日來沒有出現在卡店,可是我深信總有人會知道緋夜的妹妹或是緋夜就讀的學校,這樣一來,我就能找到緋夜的妹妹了。
  我把手機和卡組放到衣袋便出發到卡店。
  卡店的人數比平日多得很,就連一些老玩家也來了。
  卡店裡的人都雀躍地對戰,偶爾會聽到叫囂聲。
  可能是因為大賽冠軍,我一踏進卡店,對戰者和店員都把目光放到我身上,對戰者暫時停止各自的對戰,店員也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老實說,他們的反應讓我多少感到有點尷尬。
  「我想問大家知不知道緋夜的妹妹就讀哪間學校呢?」
  沒有人回答,只看到每個人都搖搖頭。
  「那緋夜就讀哪間呢?」
  再次看到每個人搖搖頭。
  雖說是好友,但就連他就讀的學校也不知道,真是失敗。
  唯一的線索都找不到緋夜的妹妹……其實走遍所有學校也花不了多少日。
  於是,我決定暫時擱置緋夜的事,因為我比較想試驗剛組的卡組。
  我抽了兩包卡,便坐到桌子旁,和別人對戰。
  這個人和我,還有緋夜曾一起參加店舖賽,當然也有拍照記念。
  可是,他的話讓我感到十分訝異。
  「那個,緋夜是誰?」
  「別、別鬧了,好嗎?我們曾一起參加店舖賽,不是嗎?」
  「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個惡作劇也鬧得太大了。
  我從衣袋裡掏出手機,把我們一起拍照的照片給他看。
  啪!
  手機從手中溜走,掉到桌子上。
  怎麼會這樣?
  照片上的緋夜消失了!
  只有兩人的照片,帶來了寂寞和空虛……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3 01:42

「緋夜!」
  維利爾雙手抱在胸前,身體不斷蜷縮。
  「作夢也要說男性的名字,難道你是男女通吃的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的性向絕對是女性。
  「才不是這樣。」
  「明明就是……」
  「不是啦!別誤會。」
  看來我和那個少女對戰後,維利爾她們帶我離開高塔,走進其中一幢建築物裡。
  地上可見到數台肢體分離的機械人,看來是走進來的時候被眾人打倒的。
  其實我也只是透過被肢解的機械人機件刷出的火花,才勉勉強強地看到周遭的環境。
  說不定在建築物的其他地方還有數十台遭到肢解的機械人。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嗎?」
  「你、你想……做那個嗎?不、不行。」
  你又在想什麼?出了什麼問題?
  兩個人……
  兩個人,實際上是一天靈一人類。可是,一男一女在幽暗的地方獨處。
  才剛醒來就問這個問題,自然會聯想到……
  「不是這個意思,我想問其他人在哪?米加菲呢?露西路呢?那個和我對戰的少女呢?」
  「腦裡根本就是一堆色色的事……」
  「咦?你說什麼?」
  「沒什麼,米加菲……露西路還有琴里和她一起。」
  「原來是這樣……等等,誰是琴里?還有你根本就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
  咕咚咕咚──
  跫音漸迎,而且前進的速度很快。
  雖然不知道前來的是什麼spirits,可是,還是逃掉比較好。
  可能是剛起來,加上在硬硬的地上睡覺的關係,身體不聽使喚,站不起來。
  站不起來的話,我只好掏出卡片來應對前來的東西。
  然而,我才剛把手放到腰間的卡盒上,就有一個柔軟的物體撲到我身上。
  「斑哥哥!」
  這個人正是剛才和我對戰的少女。
  「你是……」
  「天真可愛的琴里,全名是斑哥哥最可愛最天真爛漫的妹妹天啟琴里。」
  「別在自己的名字前加不必要的形容詞。」
  天啟……天啟這個姓雖然不算特別,但對我來說,意義卻非常重要。
  消失的天啟緋夜託付於我的事,我並未能做到。
  只是單單照顧一個人,我就連那個人也找不出來,就連那個人的名字也不知道。
  「你是緋夜的妹妹嗎?」
  「嗯,緋夜哥哥最愛的妹妹天啟琴里。」
  都說別加不必要的形容詞。
  不過,緋夜的妹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是緋夜告訴琴里的嗎?就算是這樣,除了琴里是極為外向的女生以外,我想不到其他原因,琴里能在短時間內和我們混熟。
  假設琴里真的是外向的女生,我的卡組從來沒有轉換過,琴里又怎會說我更換了卡組呢?
  「你們別在這裡卿卿我我,好嗎?」
  維利爾雙手抱胸,睥睨地瞥了我一眼。
  琴里依然用體重壓制著我,如果把她推開又不太好意思。
  這種情況,出聲喝止琴里好像不太好。
  「哼!你就在這兒和別的女生糾纏下去,愛狡辯的笨蛋斑。」
  維利爾小跑步離去,但我怎麼聽到哭泣聲呢?這肯定是幻覺。
  『快來安慰我,笨蛋斑。』
  如果說剛才的對話是「實」,我聽到的聲音就是「虛」,而且聲音和用靈氣通話不同。雖然我還搞不清是誰的聲音,可是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維利爾剛才的話。硬是要說我和琴里糾纏,也是可以,雖則是琴里單方面撲向我的說,但我才沒有狡辯,我很清楚這一點。
  『還說沒在狡辯。』
  奇怪,那把聲音再次傳入我的腦海裡,活像和我的內心進行對話。
  為什麼才剛醒來,就一大堆疑問充斥在腦裡?
  「琴里,其他人在哪?」
  琴里搔了搔臉。
  「呃……這不太好解釋。」
  「什麼意思?」
  「米加菲……」
  「米加菲出了什麼問題?」
  「米加菲暈倒了,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們只知道米加菲一走進這個兵工廠,就發生異樣,突然暈倒。」
  Spirits是依靠靈氣維生,周遭的靈氣不足,導致身體虛弱,的確有可能累垮。
  可是,驀然累垮實在很奇怪,大概是兵工廠會反吸收spirits靈氣的關係。
  不對,如果兵工廠會反吸收spirits的靈氣,維利爾還有露西路也會因此累垮。
  那是為什麼呢?這一連串的問題猶如海藻般污染腦海。
  「琴里,米加菲現在在哪?」
  「這邊,跟我來。」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1-5 00:51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3 01:43

在幽暗的通道裡,與一個比自己少的女生一起,感覺有點難為情。
  琴里雖然有意欲撓著我的手腎走,可是這樣只會令場面變得更難為情,我便拒絕了。
  不久,我和琴里來到一道門前,門縫中透出微弱的燈光加上琴里停下來,說明米加菲和露西路就在這兒。
  琴里捉緊門柄,吃力地往左邊敞開這道門,但這道門動也不動。
  「琴里,你做什麼?」
  露西路從裡面「拉」開這道門,帶著疑惑的目光看著琴里。
  琴里隨即摸摸後腦,以笑聲稍為遮掩著尷尬的氣氛。
  才剛「拉」開這道門,內裡便傳出急促的呼吸聲和痛苦的呻吟聲。
  「斑,你來了就好,米加菲……」
  米加菲驀然暈倒實在太讓人擔憂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衝進房間裡,走到米加菲的身旁。
  房間內的燈光昏暗,但我也能看出米加菲的臉頰發紫,翅膀上的羽毛也有掉落的跡象。米加菲的臉部扭曲,汗水從身體裡湧出來,衣物也因此濕透。不需用手觸摸,周遭的環境已經反映出米加菲正在發燙。
  可是,spirits也會生病嗎?這個世界也有細菌和病毒或是一些相類似的東西嗎?
  答案是不知道,但我知道米加菲現在非常痛苦,而且這個狀況萬分糟糕。
  如果汗水弄濕衣服,濕氣會令病情加劇。
  然而,要一個男生為一個女生解開衣服,會否……不對,米加菲是天靈,重要的伙伴,為了不讓米加菲的病情加劇,一定要解開她的衣物才行。
  「要解開衣服才行。」
  「解開衣服?真像變態的行為。」
  「聽我解釋……」
  「維利爾姐姐說得沒錯,你是愛狡辯的。」
  「如果不解開衣服,病情會更嚴重。」
  「都說你在狡辯,根本只是想看米加菲的胸部。」
  「我才不會侵犯暈倒的女生。」
  「即使說沒有暈倒就會侵犯。」
  「怎麼會變成這樣?」
  撕──
  「露西路姐姐,別相信斑哥哥。」
  從聲音判斷,露西路大概是在我們爭辯的時候,撕開米加菲的衣服。
  「米加菲的臉色好像好了點。」
  「那就好了。」
  我從卡盒裡掏出兩張卡。
  「召喚黑之妖精。」
  卡片消失後,大量的黑色羽毛在空中飄動,羽毛慢慢地聚集在一點,驀地出現的黑色身軀在一瞬間一撥,令密密集集的羽毛散開,被黑色羽毛包著身躺,只是臉上和四肢露出白皙肌膚的黑之妖精華麗地在我的面前跪坐下來。
  「請問斑大人有什麼吩咐呢?」
  「咦……」
  面對眼前的黑之妖精,我徹底愣住了。
  那把溫柔悅耳的聲線撫摸著我的耳膜,還有樂族領地內的各種花香令鼻子有著煥然一新的感覺。
  「斑,你在發什麼呆?難道你連……你這個大變態!」
  「不是,才不是這樣。那個,黑之妖精,麻煩你幫我照顧米加菲。」
  「是。」
  「還有琴里,拜託了。這張卡可以召喚水,用途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我把手上這張波江座洪水交給琴里,便往出口的方向走。
  「斑,你要去哪?」
  從露西路的聲線能夠聽出,她好像很擔憂我。
  當然,米加菲還是袒胸的,我不可能轉頭回應露西路,不然又會因為不可抗力的關係,被琴里罵我是個變態。
  「去找維利爾。沒猜錯的話,維利爾應該一個人去了解放鋼鐵之都。真是的,那傢伙還是老樣子愛獨自行動,實在讓我不怎放心。」
  「別走。」
  露西路在背後拉扯著我的衣服,雖然力度不算大,很容易便能甩開,可是還是讓我停下腳步來。
  「別擔心,琴里也是召喚師,能夠保護你的。」
  「不是這樣,如果斑要去找維利爾,那我也要一起。」
  「別鬧彆扭,你和米加菲也是天靈,你們的身體特質是一樣,只有你才會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應對方法。」
  「不要,斑一個人,我會很擔心的。」
  「我不會出事的,好好照顧米加菲,再見。」
  「那小心一點……」
  「我會的了。」.
『這裡是……控制室的入口。』
  離開了兵工廠後,我再次聽到那把「虛」的聲音,不單是聲音,就連眼前的事物都變得虛實不分。
  「這台機器怎麼了?工作速度怎麼這麼慢?」
  是電腦發出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的。
  轉頭一看,原本在身後的兵工廠變成了一個礦場。
  一台台的機械人spirits圍著礦坑的四周,裝備著鐵鎬,不斷敲打石壁上的鐵礦物。
  然而,在我的視線內看不到那台工作速度減慢的機器,所以我便靠近礦坑。
  走到礦坑的附近,卻沒有任何機械人或是spirits發現我,於是,我往礦坑的深處俯瞰下去。
  有一台背上長出純白色的羽翼,披著破爛的布衣,以纖細的雙手勉強地拿起鐵鎬的機械……不對,這怎麼看也是天靈,不存在白色世界的黃色spirits。
  這天靈吃力地敲打石壁,即使臉上流著豆大的汗珠,仍然努力敲打石壁。
  「這台機器看來壽命也差不多,到了回收原材料的時候了。」
  走到礦坑附近,終於知道那個命令的機械人是誰了,那台機械人正是飄浮在礦坑正上方的要塞皇奧丁。
  要塞皇奧丁打開了胸甲前的裝甲,並從中發射了一枚導彈。
  「住手!」
  我立刻從腰間的卡盒中掏出「絕甲冰盾」希望擋下這枚導彈,拯救那天靈。
  奇怪的是,導彈穿過了在空中形成的「絕甲冰盾」,沒有爆炸,也沒有令導彈減慢。
  「快走!」
  天靈好像聽到了我的吶喊,撂下手上的碻子,拍動翅膀飛起來,避開致命的導彈。
  天靈直飛往上後暫時滯留在半空中。
  雖然神色慌張,而且五官和身形都比現在嬌小得多,可是這天靈無疑就是維利爾。具象徵性的紫色秀髮,還有純白無暇的翅膀,都按比例縮小,呈現在我的眼前。
  咦!維利爾怎麼會在白色的世界幹活呢?疑問不會得到解答,因為小維利爾根本沒有注意到我,在半空停留了數秒便不斷往礦坑的反方向飛。
  總之,先跟著她好了。
  過了一會兒,我跟著小維利爾到了鋼鐵之都的高塔。
  小維利爾撞開高塔底層的門,但她仍是不斷向前飛,絲毫沒有減速的意思。
  高塔內一盞燈也沒有,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我只好沿著牆壁走。
  幸好,高塔內就只有一條路。不然,如果出現分岔路,我就不能繼續跟著小維利爾了。
  所謂的高塔,理應往上走才是,但現在我和小維利爾是往下走的。
  轟──
  「好痛!」
  一聲巨響後,便聽到小維利爾的叫聲,應該是撞到牆壁。
  我以更快的步伐往下走,最終來到一道門前。
  由於這道門旁邊正有兩盞發出微弱紅光的警報器,我才能分辨出這道是門,當然也看到正摸著額頭的小維利爾。
  「沒事吧?」
  小維利爾望向四周,但感覺只是在辨認這個地方,而不是在找我。
  又再一次被無視了!
  於是,我便上前拍了拍小維利爾的肩膀,就算無視別人的功力再高也不可能無視拍自己肩膀的人吧!
  但、我的手就連碰也碰不到小維利爾,直接穿過了小維利爾的身體。
  這裡難道是……維利爾的記憶?所以我才不能擋下要塞皇奧丁的導彈,所以我才碰不到小維利爾,所以我才不能影響她的記憶。
  如果真的是維利爾的記憶,我又怎麼會走進維利爾的記憶呢?
  難道我和維利爾的心是相連在一起的嗎?我的心所說的,維利爾都聽到,而我也聽到維利爾的心底話。
  這就能說通了,為什麼維利爾會說我在狡辯,「虛」的真正身份,還有眼前的景象又是怎麼的一回事。
  如果我們的心真的相連在一起,而這裡真的是維利爾的記憶世界,那麼維利爾小時候真的在白色世界的鋼鐵之都生活了。
  「『其實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你一直都穿著盔甲?』
  『斑……我的樣子很奇怪,對吧?』
  當時,這個問題驀然讓我感到莫名其妙,錯愕地愣住了。
  『當然不是!怎麼會奇怪呢!真是的。』
  『真的不奇怪嗎?我兒時一直都被排斥的。就是因為每個都覺得我的樣子很怪。當我穿著盔甲後,他們才開始回到我的身邊,所以我才一直穿著。』」
  這個就是維利爾穿盔甲的原因。在鋼鐵之都裡生活,樣貌奇特,被其他機械人spirits排斥,還要過著擔驚受怕的生活,那套盔甲就是為了在鋼鐵之都的生活而製做的。
  基於鋼鐵之都是自己的故鄉,維利爾肯定會想獨自解放這個領域。
  而且維利爾會突然勾起這種回憶,肯定是再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這道門兩側的警報器明顯是告訴別人裡面有什麼危險。
  不好了!維利爾有危險。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1-5 00:51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3 01:52

接下來的一話,連自己也看不懂,期待下定決心放出來後,終有一日能有高人解釋
「等等,你是作者。」
「對不起,看不懂,老實說,遲遲沒有更新的原因除了要溫習以外,就是因為這個,寫完看不懂,叫讀者怎樣明白?」
「說來聽聽。」
「這就劇透了,還是自己再想想好了。」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1-3 01:53 編輯 ]
作者: ghgh8360    時間: 2014-1-3 07:01

輝大始終強橫如斯,,,,,,,,小弟,,,,,,,,自慚不如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1-3 07:09



QUOTE:
原帖由 ghgh8360 於 2014-1-3 07:01 發表
輝大始終強橫如斯,,,,,,,,小弟,,,,,,,,自慚不如


看來要等你完左我先更妹ex物語
作者: ghgh8360    時間: 2014-1-3 20:26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4-1-3 07:09 發表

看來要等你完左我先更妹ex物語


你口中的[你]指的是?  我? 輝大?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3 21:00



QUOTE:
原帖由 ghgh8360 於 2014-1-3 20:26 發表

你口中的你]指的是?  我? 輝大?

我,不是你,即自閉輝輝不過緋神大,請不要用我的結局作為EX的設定
因為結局會讓人翻桌再翻桌
而且會局限了你的背景故事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1-3 21:27 編輯 ]
作者: ghgh8360    時間: 2014-1-3 22:05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1-3 21:00 發表

我,不是你,即自閉輝輝不過緋神大,請不要用我的結局作為EX的設定
因為結局會讓人翻桌再翻桌
而且會局限了你的背景故事


輝大發人深省....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1-3 23:06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1-3 21:00 發表

我,不是你,即自閉輝輝不過緋神大,請不要用我的結局作為EX的設定
因為結局會讓人翻桌再翻桌
而且會局限了你的背景故事

不會有所局限的,反而有助我寫第三話的尾部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3 23:33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4-1-3 23:06 發表

不會有所局限的,反而有助我寫第三話的尾部

如果以本作設定去寫琴里,只是人設應該沒有問題,但加上背景和緋夜的人設就會整個崩壞,所以參考是可以的,但別盡用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1-5 20:49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1-3 01:52 AM 發表
接下來的一話,連自己也看不懂,期待下定決心放出來後,終有一日能有高人解釋
「等等,你是作者。」
「對不起,看不懂,老實說,遲遲沒有更新的原因除了要溫習以外,就是因為這個,寫完看不懂,叫讀者怎樣明白 ...

有作者會不知道自己文章的意思嗎﹐輝輝 ?(我從未嘗試過)(唔該大家理理在下﹐無人理﹐就連更文的動力也沒有.......不要棄文啊)(不要棄文啊這句是對自己說的)
作者: ghgh8360    時間: 2014-1-5 20:57

我認為寫文寫到自己都唔明係正常(超量發揮),而重新理解的過程會係一種磨練,係成長的一部分btw我更文都冇人理,又唔見我棄文?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1-5 21:41



QUOTE:
原帖由 ghgh8360 於 2014-1-5 20:57 發表
我認為寫文寫到自己都唔明係正常(超量發揮),而重新理解的過程會係一種磨練,係成長的一部分btw我更文都冇人理,又唔見我棄文?

嗯嗯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4-1-5 22:17

一向有人回覆就更
冇人回就得閒先更架啦
點似樓上 有人回都唔更
輝輝又係~_~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1-5 22:21



QUOTE:
原帖由 xjhm2468 於 2014-1-5 22:17 發表
一向有人回覆就更
冇人回就得閒先更架啦
點似樓上 有人回都唔更
輝輝又係~_~


吾可以講個事實出來
作者: xjhm2468    時間: 2014-1-5 22:23

其實大家都知@@
只係我表達出尼
THX我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5 23:56

下一集場景轉換比較頻繁,對不起。
作者: ghgh8360    時間: 2014-1-6 14:49



QUOTE:
原帖由 xjhm2468 於 2014-1-5 22:17 發表
一向有人回覆就更
冇人回就得閒先更架啦
點似樓上 有人回都唔更
輝輝又係~_~


我有更呀.....................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1-6 17:30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1-5 11:56 PM 發表
下一集場景轉換比較頻繁,對不起。

不用sorry﹐我也更得超慢的......(自我吐嘈中.....)(好多對戰﹐異界之歌幾乎除了對戰就沒有任何劇情了......)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9 05:12

第十話 疑惑
  離開維利爾的記憶世界,我立刻奔向火光滿佈的高塔。
  無數的火屑仍從塔頂墜落,即使從遠處的兵工廠也清晰可見。
  噠噠噠噠──
  後方傳來機關槍聲,証明鋼鐵之都仍然被佔領。
  可我沒有時間理會緊追背後的機械人spirits。
  「絕甲冰盾。」
  我使用「絕甲冰盾」,讓「絕甲冰盾」保護我,暫時阻擋機械人spirits的攻勢。
  知道我和維利爾的心連在一起,我嘗試以心裡的話告訴維利爾。
  『維利爾,別亂來。』
  『我一個人就可以。』
  『我不許你再獨自行動,不許你再受傷,別打開那道門,留在原地等我。』
  一心專注和維利爾的心靈對話,讓我幾乎忽略了spirits大軍仍然不斷攻擊我。
  每拐一次彎,spirits就會多出好幾十隻,「絕甲冰盾」的防禦雖然能阻擋所有攻擊,但也得要處理一下。
  「召喚異神獸。」
  異神獸出現在鋼鐵之都的上方。異神獸咆哮一聲,spirits大軍一瞬間消失。
  此時,前方出現了一隻巨型spirits霸佔了整道路,身軀呈葫蘆型,潔白的裝甲上刻有寶瓶座的星紋,左右肩各搭載了巨型大炮,眼睛發出的黃光不停地閃爍著,這隻spirits無疑就是十二宮之一的寶瓶神機。
  竟然就連十二宮之一的寶瓶神機也被操控,那班人實在深不可測。
  寶瓶神機移動左肩上的巨型大炮,並瞄準我,白色的粒子在炮口集結,轉眼間,便射出白色的雷射光。
  我對「絕甲冰盾」的防禦力挺有信心,畢竟「絕甲冰盾」剛才為我抵禦了不少攻擊。
  然而,寶瓶神機的威力果然不能和其他spirits相提並論,絕甲冰盾在抵禦這一炮後,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下一炮前,一定要做個了結。
  「用異神獸攻擊。」
  寶瓶神機是擁有藍色裝甲的spirits,因此,異神獸的召喚效果並沒有對其發揮應有的作用。
  但即使有藍色裝甲,也不代表藍色的異神獸毫無勝算,spirits之間互相比拼,不單是以效果比拼,還需考慮兩者之間的bp值。
  異神獸和寶瓶神機的bp值都是10000,兩者進行戰鬥將會同時破壞。
  異神獸接到攻擊的指令後,往寶瓶神機俯衝。
  寶瓶神機把注意力放到異神獸上,左右的炮火交互轟炸異神獸,可是通通都被向下俯衝的異神獸避開。
  異神獸猛然撞向寶瓶神機,寶瓶神機以炮管按壓在異神獸上,近距離向異神獸發炮。
  炮火擊飛了異神獸,就在這時,異神獸的口裡射出藍色的光束,擊中寶瓶神機。
  兩者同時爆炸,變成塵埃散落在地上,接著,異神獸和寶瓶神機的卡片緩緩落地。
  十二宮的卡片對於回去人類世界極為重要,所以我快速地拾起寶瓶神機的卡片,當然還回收了異神獸。
  寶瓶神機變成卡片,原來前方就是鋼鐵之都的高塔。
  火光仍包圍著高塔底,在熱浪扭曲下,我看到在維利爾的記憶內小維利爾撞開的那道門。
  我毫不遲疑便走進火堆裡,衝進高塔,再次沿著牆邊走。
  和在維利爾的記憶內不同的是,愈往下走,機關槍聲便愈來愈響。
  看來維利爾已經打開了那道門,戰鬥的號角已經響起。
  走到最下層,機關槍的火花刷亮了整個空間,勉強找到遮蔽的維利爾,手上拿著自己的配刀,尋找機會殲滅敵軍。
  「召喚獅機龍神突擊鱗。」
  驀然出現的獅機龍神突擊鱗,咆哮一聲,活像起了嘲諷的作用,把所有火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只見子彈擊中獅機龍神突擊鱗後叮叮噹噹地墬地。
  十二宮的力量在此凌駕任何spirits。
  獅機龍神突擊鱗隨即伸展背上的推進器,推進器發出陣陣藍光,令藍光和推進器融為一對閃閃發光的翅膀。
  突擊鱗在這裡奔馳,撞擊其他spirits,被突擊鱗撞擊的spirits無一倖免,不是裝甲凹陷,就是變回瑣碎的零件,沒有掙扎的機會,更沒有落荒而逃的可能,突擊鱗展現出十二宮的神威。
  「維利爾!」
  「斑?」
  維利爾愕然地轉頭看著我,而我則是衝向維利爾。
  「笨蛋,為什麼要一個人來?我知道這裡是你的故鄉,有很多事情你想一個人去了結,但一個人深入敵陣實在太衝動了。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對不起,斑,對不起。」
  「不用說對不起,接下來,我們一起解救這個領地就好。」  有獅機龍神突擊鱗當護衛,我和維利爾總算平安地到達控制室。
  該死的!那道門後還要走十多分鐘才到達控制室,究竟這個鋼鐵之都有多大啊?
  由於獅機龍神突擊鱗的身躺異常巨大,所以它堵塞在控制室的門口,防止剩餘的spirits內進。
  「這裡就是鋼鐵之都的控制室?」
  「嗯。」
  我和維利爾的面前是一大堆控制桿和螢幕,我想是用來控制spirits的。雖然貌似操作繁複,但我知道只要把總開關關掉就行了。
  「那個才是呢?」
  「沒用的,鋼鐵之都開啟了自動反擊功能,就算在這兒關掉總開關也無補於事。」
  「是這樣的嗎?」
  可是,如果是開啟了自動反擊功能,那為什麼要開啟呢?戒備森嚴的事,我還以為是那班人知道我們要來了,所以才安排的。
  「沒錯,最初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斑不覺得一直出來阻撓我們的都是這裡的spirits嗎?雖然人影倒是看過一個,可是那應該不是屬於那班人……」
  「的確如此。你剛才說看過一個人,那個人是誰?回想一下。」
  『那個人是……』
  這個身影是……
  「緋夜!」
  絕對不會認錯。即使很久沒有見面,其他人沒有緋夜的記憶,我絕對不會認錯的,那個人絕對是緋夜。原來緋夜無緣無故人間蒸發,是來到異世界……
  但、重點應是緋夜怎麼會在這裡?難道緋夜和那班人是一伙的嗎?這絕對不可能。要是緋夜和那班人是一伙,他沒有必要留下獅機龍神就消失。
  難道他早就知道這個世界會被侵占,所以比我們更早來到這個世界?
  算吧!暫時不去深究,反正我們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見面。
  「那個人就是琴里的哥哥?」
  「是。對不起,現在不應多想,這會對你造成困擾的。」
  「不、才沒有。」
  「那現在,我們去尋找要塞皇奧丁吧!」
  「我想要塞皇奧丁已經不在鋼鐵之都了。」
  『要塞皇奧丁,不是在高塔頂層,應該就會在這裡,再不就是在指揮工程。不過他既不在頂層,也不在控制室,鋼鐵之都的自動反擊功能開啟了,工程也不可能進行。所以我想他已經不在鋼鐵之都了。』
  用思想進行溝通的確會造成很多不便,但可以省去長篇大論的解釋,有時也挺方便的。
  「有時是什麼意思?」
  「沒有。」
  『肯定是因為在想色色的事情時,不想給別人知道。』
  維利爾的思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才是一直去想這些猥褻的事。
  「那我們先回去兵工廠,和其他人會合,再決定接著下來要怎樣做?」
  維利爾點了點頭。
  那條長長的通道讓感到煩厭,所以這次我決定讓獅機龍神背著我們走。
  老實說,獅機龍神高速奔馳而刮起的涼風,輕輕撫摸臉頰也挺舒適的。
  「連風也不放過,撫摸什麼的,真噁心。」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5-5 22:59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9 05:12

這裡是天使宮殿,可是,明明是白天,陽光卻沒能照射到天使宮殿裡。
  密密麻麻的spirits在天使宮殿外,把陽光遮蔽。
  最為亮眼的是那個閃閃發光的spirits,這spirits被紅、白、綠、紫、黃、藍,合共六顆晶瑩剔透且透出耀眼的光芒包圍著,他披著綠色的斗篷,手持金黃色的法杖。無論在外形和氣勢都顯得十分突出,沒錯,這就是神的使者──放浪者口口。
  至於為何他會出現在天使宮殿,恐怕和他身旁的男人有關。
  這人似乎借助了放浪者口口的力量讓自己得以在半空中飄浮,他擁有一把金色短髮,藍色鏡片的墨鏡和銀色的斗篷是他的外貌特徵。這個人正是battle spirits的宣傳者──galaxy。
  galaxy的目標明確,當然就是在天使宮殿內的處女座和雙子座……不,是雪奈。
  「藤林雪奈,出來談談。」
  galaxy一直在天使宮殿的上方吶喊。
  當然在天使宮殿內的雪奈並沒有任何回應。
  在議事堂裡,大天使級以上的天靈、戰神乙女、魔導雙神,還有galaxy的目標人物,雪奈都為天使宮殿被包圍一事感到懊惱。
  在這裡的spirits都的樣子看起來也十分疲累,戰神乙女更只能仆在桌子上。
  「不可以這樣下去。」
  「那你要怎樣做?和galaxy對戰嗎?對戰的後果,沒有人被你更清楚。」
  雪奈聳聳臂,用無奈的眼神看著魔導雙神。
  「那也沒辦法。雖然他們沒有進攻的意欲,但就算身為十二宮的戰神乙女和你,也不可能一直維持著結界還有向整個天靈族輸送靈氣。靈氣終有用盡的一刻,spirits沒有靈氣就會死,這點你很清楚的。」
  「可是,你和galaxy對戰,你肯定會化作靈氣而死,而且他們也有可能不放過我們,這個情況才是最糟糕,不是嗎?」
  「這時候……就不要……爭論了。」
  戰神乙女的臉部扭曲,勉強地抬頭,吞吞吐吐地說。
  「戰神乙女大人。」
  在戰神乙女身旁的大天使連忙扶著快要累垮的戰神乙女。
  其實雪奈和魔導雙神都知道這不是爭論的時候,但這種情況下,總要得出一個結論才行。
  「雪奈,在找到方法前,待在天使宮殿內,好嗎?衝動是大忌。」
  這時候,要是斑會怎樣解決呢?雪奈這麼想,可是斑並不在場,無法提出任何意見。
  不在場……在白色的世界裡。
  「魔導雙神,你們還可以打開通往白色世界的門嗎?」
  「為什麼會這麼想?」
  「斑……上野,或許他有方法打破僵局也說不定。」
  「是那個人,沒錯,他的確有可能打破現況,我倒是沒問題,可是要打開連接不同顏色的世界,需要兩名十二宮,以戰神乙女現在的狀態可能無法這麼做。」
  「雙子……座,試試看……吧!」
  戰神乙女好像用盡力氣才能吐出幾個單字,說完,再次躺在桌子上。
  「看來是沒辦法了,戰神乙女要維持著結界,還要把靈氣輸送給其他天靈,實在耗用太多靈氣了。」
  「這樣,只能靠我們了,看來還是和galaxy對戰比較……」
  雪奈才剛站起來,魔導雙神立刻捏緊雪奈纖細的手。
  「沒有比較好!」
  隔著面具,也能看出魔導雙神十分生氣,而這份憤怒說穿了,是關心雪奈的安危。
  就算拼了這命,我也不會讓你陷入危險,絕對不會。
  魔導雙神彷彿告訴雪奈:你要和galaxy對戰,那先殺了我再說。
  「我明白的,但這下子要怎樣才好?再這樣下去戰神乙女會……天靈族也會隨後滅亡。」
  接著,議事堂再次被沈寂的氣氛籠罩。
  驀地,雪奈靈機一動,好像想到一個好方法。
  「如果讓spirits變成卡片,這樣戰神乙女會否好一點?」
  「靈氣沒有消耗得這麼嚴重,情況應該會好些。」
  「那我現在去。」
  也許讓天使宮殿的天靈暫時變成卡片,能減輕戰神乙女的負擔,延長維持結界的時間。但這終究是個苟延殘喘的方法,並未找到破口。
  「伊斯……菲爾……」
  「是的,戰神乙女大人。」
  大天使伊斯菲爾陪伴著雪奈,一同離開議事堂。
  面對spirits大軍以及神的使者,能力的差距讓天靈們感到絕望和無奈,天靈們都垂頭喪氣、哀聲嘆氣、顰眉蹙額。
  雖然如此,大天使伊斯菲爾一聲吶喊──「集合」,天靈們都馬上整齊地排列在議事堂前,只是臉容仍是緊繃而已。
  「各位,請聽從雪奈大人的吩咐。」
  「呃……」
  這大概是雪奈第一次被他人以尊稱稱呼,加上面對數量總多的天靈們,她或多或少也有些不知所措。
  雪奈的眼睛並非看著天靈們的,而是左顧右盼地說。
  「那個……請大家暫時變為卡。」
  聲音逐漸變小,最後幾個關鍵字任誰也聽不到,就連雪奈身旁的大天使伊斯菲爾也得要靠近雪奈才聽到。
  大天使伊斯菲爾雖然聽過兩片,但仍是蹙了蹙眉。
  在異世界裡,沒有參與過對戰的spirits根本不會知道什麼是卡,就算知道,也只是少數的spirits才知道。
  在雪奈的世界,會使用大天使伊斯菲爾的恐怕是寥寥無幾,即使曾變成卡片出戰,記憶也不會深刻。
  於是,大天使伊斯菲爾決定一字不漏地轉說雪奈的話。
  「那個,請大家暫時變成卡。」
  天靈們和大天使伊斯菲爾的反應大致相同,都對雪奈的話表示不解。
  無論天靈族是多麼遵守規則也好,在生死關頭,聽到一些不熟識的話,也會緊張起來,一緊張就會不斷問旁邊的人。
  大天使伊斯菲爾見狀立刻大喊:「肅靜!」
  嘈吵樂章活像譜上了漸大符號,蓋過了大天使伊斯菲爾的命令。
  隨著樂章的進行,雪奈聽到了──
  「突破!」接著,又聽到類似破蛋而出的聲音。只是嘈吵樂章已經到達了極強的強度,無法聽到這有別於嘈吵樂章的聲音是由哪傳來的。
  「雪奈,快點!」
  原本在議事堂的魔導雙神不知不覺來到雪奈的身旁,拍了拍雪奈的肩膀。
  「呃……」
  「看上面。」
  雪奈抬頭一看,現在她終於知道了和嘈吵樂章不同的是什麼聲音了──galaxy和放浪者口口率領的大軍不斷地撞擊結界,結界的各處都明顯出現了裂縫。
  「各位,相信我,只要變成卡,我們才有機會逃過一劫。」
  雪奈的聲帶裝了擴音器,她的大叫為樂章譜上了休止符。
  為了保護大家,為了世界的未來,為了和斑……總之,就是不能在這裡認輸。雪奈不想就此放棄,即使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她也想試一下自己的方法到倒能不能成功。
  由於天使宮殿內部恢復寧靜,突破結界的聲音能清晰地聽見,天靈們知道自己危在旦夕,所以只好相信雪奈。
  「魔導雙神也要。」
  「我也……」
  「別問這麼多,時間不多了。」
  讓spirits變成卡,到底要怎樣做呢?其實只要召喚師的命令就可以了,也就是雪奈,但也得要該spirits承應雪奈是自己的召喚師才行,所以雪奈才告知其他spirits,他們要變成卡片了。
  雪奈在心裡默默地唸出:spirits請你們變成卡片。
  在天使宮殿裡的spirits,包括在議事堂的戰神乙女和其他大天使級天靈,都變成了卡片飛到雪奈的卡盒裡,有多的則放在衣袋裡或是在衣服裡,雪奈只空出一隻手來掏出一張卡。
  隨著戰神乙女和魔導雙神變成卡片,結界瞬間消失,在結界外的spirits紛紛湧入天使宮殿。
  Galaxy和放浪者率先接近雪奈。
  「藤林雪奈,你終於……」
  Galaxy的話才說到一半,雪奈便嘴角上揚,反開她手中拿著的卡片。
  「巨兵打造。」
  天使宮殿驀地發生地震,不對,在天空中的宮殿不會發生地震,而是天使宮殿猛然震動,讓成功突入天使宮殿的galaxy以及其他spirits都難以站穩,當然雪奈也難以屹立在地上,但她在發動魔法時已有心理準備。
  震動只過了數秒,天使宮殿便瓦解了,根據不同的地型分裂成數十個活像有生命的個體。這些個體的外型沒有變,但活了起來,把galaxy和放浪者站著的地方狠狠地往上拋,在周邊的地型則阻礙了其他spirits往中間集中。
  「Galaxy!」
  「我沒事。嘖,給她逃了。」
  而雪奈,則在其他spirits的視線範圍外,進入自由落體。
  「對不起,斑。」
  雪奈閉上眼睛,擠出數顆淚珠,太陽光照射淚珠,使淚珠在空中閃閃發亮,使雪奈形成一顆向下墜落的彗星。
  雪奈快將猛然撞到下方的叢林時,咻地發出黃色的光芒,雪奈好像被施了魔法般,在離地不夠一公分的時候,停了下來。
  「笨蛋,怎麼不使用飛翼鞋?」
  狠狠地罵雪奈的是魔導雙神,但雪奈能平安落地是靠魔導雙神的力量。
  「因為……忘了。」
  「真是的……算了,現在怎麼辦?」
  「不知道。」
  雪奈用盡精力去想辦法擺脫窘境,根本沒有想過接下來要怎樣做。
  但是,雪奈知道這次逃脫的目的是拯救天靈族而已,總有一天,要面對galaxy。
  「總之,現在先召喚天靈再說。」
  雪奈把身上和衣袋裡的卡片往身外拋出去,召喚天使宮殿內的天靈。
  天靈們彷彿知道不能發出過大的聲浪,只是以最少音量地噗了口氣便原地坐下。
  大天使級的天靈也跟著坐下來,接著是雪奈和魔導雙神,而戰神乙女站在雪奈的面前,鞠了一個躬,也跟著坐下。
  「戰神乙女,沒事了嗎?」
  「是的,謝關心。」
  戰神乙女的臉色果然好了很多,剛才扭曲蒼白的臉終於重新塗上色彩。
  「那就好……不對,總覺得有些不對勁的地方。」
  「雪奈,你是懷疑眼前的天靈不是……」
  雪奈馬上按著魔導雙神的面具,不要讓魔導雙神把會引發猜忌的說話說出來。
  「不是這樣……」
  「請問戰神乙女在上次天使宮殿被入侵的時候,有沒有佈下結界?」
  「那當然有,只是攻勢過猛,結界被破了,導致天使宮殿被佔領。」
  「那有沒有出現剛才累倒的情況?」
  「這……沒有,肯定沒有。」
  雪奈在這一刻恍然大悟,猛然站起來。
  「原來是這樣。終於弄懂了……」
  「弄懂什麼?」
  「雖然還有些與我想的有衝突的地方,但我知道剛才戰神乙女倒下的原因。原因是外面的spirits過多,而spirits所需要的是靈氣,如果spirits過多,而在該地方的靈氣量沒有提升,那麼能吸取的靈氣就會減少,自然會出現累倒的情況。」
  「所以剛才galaxy才會召喚大量spirits來分薄天使宮殿的靈氣,逼使我和他見面。」
  「那壞蛋……」
  「也有可能galaxy不是壞蛋,而是拯救這個世界的救世主。」
  「把spirits帶進我和斑的世界的,應該就是galaxy,隨著時代演變,舊的spirits不會被淘汰,繼續在這個世界生存,而新的spirits就會誕生,這會引發剛才我所說的情況。嚴重的,會導致spirits為爭奪靈氣而撕殺,令spirits步向滅亡。而galaxy一直說的都是和我談談,並沒有說對戰,或許就是想說明這一點。」
  「沒錯,這是很合理的推論,解釋也很詳盡。」
  聲音傳來的方向是正上方,雪奈看著叢林上方,發現了galaxy和放浪者口口正緩緩地降落。
  戰神乙女下意識地走到其他天靈前方,而雪奈和魔導雙神則是注視著他們兩人。
  說沒有任何戒備是騙人的,但至少不會拒絕他們。
  「讓我告訴你,你不明白的地方,就是spirits在我們的世界裡,不需遵守靈氣的法則,所以spirits才可以在沒有領主的情況下生存。我的目的就是為了守護這世界的spirits,我可不是壞蛋喔,魔導雙神。而為了拯救這靈氣不足的世界下活下去的spirits,我想讓我們的世界和這個世界融合。但發現會出現這個情況的時候已經晚了,靈氣不足的現象已經開始了,所以在滿足兩個世界融合的條件前,我就聘請了一班人,和各地的領主交涉,讓一部分spirits進入人類世界和進行另一個任務,可惜,那班人為滿足自己的私慾,佔領這個世界。這些,就是你所說的衝突的地方了。」
  「沒錯,spirits進我們的世界後會怎樣,還有那班人作惡的原因我也明白了,可是,兩個世界的門不是只有十二宮一起的時候才能打開嗎?」
  「因為放浪者口口是神的使者,開門的事,輕易就能辦到。」
  「不過,兩個世界融合,不就會上映東京的慘劇嗎?」
  「這就不對,你和這裡的spirits都相處得好好的,不是嗎?」
  「倒也是……我開始明白為什麼你當時在車站的時候會這麼苦惱了。」
  「不,我苦惱的不是因為那班人,而是好不好讓你們進入這個世界,這和兩個世界融合的條件有關。那條件是讓歷屆的冠軍敗北,化成靈氣,這就是那個條件。」
  直到剛才為止,雪奈得知了靈氣不足的事實開始,都一直相信galaxy,可是雪奈一聽到要讓歷屆冠軍敗北,化成靈氣,再次拾回對galaxy的敵意。
  可是,一切,也太遲了。對戰場地已經出現在雪奈面前。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5-5 23:02 編輯 ]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9 05:12

米加菲的狀況絲毫沒有好轉,呼吸比以前更急速,雖然透過不斷地換水降溫,稍為讓米加菲感覺好一些。
  但這樣下去,米加菲始終不會得到治療。
  露西路和琴里,甚至剛從樂族領地來的黑之妖精都知道這一點,可是她們現在只能默默地照顧米加菲。
  「琴里,讓我來。」
  不可能,肯定是聽錯,怎可能聽到哥哥的聲音呢?而且門也一直是關著的。
  「都說讓哥哥來。」
  琴里瞄了瞄左手邊。視覺系統壞掉了,琴里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用手去檢驗一下,左手慢慢地爬到驀地出現在旁的那人身上。
  「琴里,你在做什麼?讓哥哥感到很尷尬。」
  「哥哥……」
  「不要用這種表情看著哥哥,哥哥很難為情。」
  「哥哥!原來緋夜哥哥真的在這裡。」
  琴里毫不猶豫地撲向緋夜,當然那柔軟的感覺即使那是自己的妹妹也挺不錯,讓緋夜面紅耳赤。
  這時,露西路才注意到在房間內驀地多了一個人,驚愕地看著琴里和緋夜的融合體。不知道是自己把專注力都放在米加菲身上,還是緋夜進來實在太無聲無息了。
  「咦……你們不要做這種事!這樣……不太好。」
  一意識到琴里逆推倒緋夜,露西路隨即臉頰發紅,眼珠雖則反覆地往其他地方看,希望減低尷尬的感覺,可是露西路仍是把注意力集中在琴里和緋夜身上。
  「琴里,稍稍放開哥哥一下。」
  「嗯,露西路姐姐。」
  「什麼?」
  「你的表情告訴我,你也想做撲向某個人似的。」
  「喂!琴里,這樣不太好,自己的妹妹倒是可以,但其他人好像不太好。」
  「不、不是,我才不會……」
  「如果是斑哥哥呢?」
  琴里驀地露出詭異的笑容……好恐怖啊!
  「咦……呃……」
  這下子,露西路發燙的程度能媲美躺下的米加菲。
  「逆……推……斑……不行!絕對不行。」
  「是你不想,還是不行呢?」
  琴里再次咄咄相逼,感覺愈來愈恐怖。
  「不……不……」
  「琴里,不要作弄她了,現在最重要的是醫治躺下來的米加菲才對。」
  「沒……錯,要醫治米加菲才是最重要。」
  露西路拍了拍雙頰,搖了搖頭後說。
  「真是的,明明再說下去,就能套話的說。」
  「這些事,等斑回來後再說,場面會更好笑。」
  緋夜的嘴巴靠著琴里的左耳,並以最少音量地告訴琴里,琴里的嘴角馬上上翹,且活像以眼神告訴露西路:這只是前菜而已似的。
  露西路注意到琴里不懷好意的眼神,隨即別過頭去。
  「其實米加菲之所以會倒下,是因為在米加菲的進化過程中,缺少了麒麟星獸導致的。」
  「哥哥,現在米加菲的現態是最強天使米加菲,你是說星天使米加菲是最強米加菲的進化姿態?」
  「沒錯,米加菲和其他spirits不同的地方就是米加菲的進化,先是大天使米加菲,繼而墮落,成為墮天使米加菲,墮天使米加菲被打敗後化成最強天使米加菲,再和麒麟星獸合體,進化成星天使米加菲。」
  「是這樣的嗎?我一直以為那四張卡是來自四個不同的天靈。」
  「在卡片顯示時的確是四張不同的卡。在這個世界,名為米加菲的天靈就只有我們眼前的米加菲。要治療她,只要找到麒麟星獸就行了。」
  面對一連串的解釋,露西路仍是滿臉疑惑,她歪了歪頭,等待緋夜和琴里給自己進一步的解釋,不過聽到有方法治療米加菲,倒是鬆了一口氣。
  緋夜注意到露西路不經意地看著自己,似乎感覺到露西路對剛才說明的不解,所以緋夜繼續解釋。
  「簡單來說,要讓治好米加菲,就要找到麒麟星獸,讓麒麟星獸和米加菲接觸就行。」
  「斑哥哥可不喜歡反應遲鈍的女生喔!」
  「你、你說什麼啊!我、我才不在意這、這種事。」
  露西路的表情早已出賣了自己,視線回避著琴里和緋夜就是最好的証明,其實露西路是行在意的。
  為了盡可能掩蓋嬌羞的樣子,露西路在找問題發問。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呢……什麼問題也得要問,比方說……
  「這些事你是怎樣知道的?」
  一般來說,問你是怎樣知道這些事?是一個很低等的問題。正常人會回答從某某聽回來的,覺得麻煩的會回答:因為我知道啊!
  不過,我的目的總算達成了……不對,琴里會再次吐嘈我。露西路一想到這兒,緊張的情緒又隨即掀起。
  露西路瞄了瞄琴里和緋夜,以觀察他們的反應。可是,一個很奇怪的畫面出現了:緋夜摸著下巴,低頭沈思著,琴里看到哥哥的反應也不敢吐嘈。
  「這個,我告訴你倒是可以,但不可以告訴斑。」
  「咦……為什麼?」
  為什麼不可以告訴斑?
  錯愕地看著緋夜的露西路,捏緊拳頭放在胸前。
  「不可以告訴斑的理由請不要追問。不過,要是你想知道,我怎樣得知這個事實,只要你遵守約定,我也是可以告訴你的。」
  雖說不要追問,但露西路的腦裡仍浮現不同的可能性──從不合道德的渠道得知,所以不想讓斑知道?從斑的仇人聽來,所以不想令朋友的關係決裂……
  不過,比較之下,露西路還是比較有興趣知道緋夜知道的原因,況且,只要知道緋夜得知的原因,或許自己就能推想得到,所以露西路便用期待的目光看著緋夜。
  「其實……」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5-5 23:04 編輯 ]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1-9 23:32

頭香
作者: 莉琺    時間: 2014-1-10 16:55

期待中.........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1-26 21:09

二香  .場景和心理描寫不錯﹐但人物描述方面仍有改善之處。
唔知輝輝你想唔想聽聽我的愚見?
1.少用四字詞(想不到時才好用)
2.直接描述(EXAMPLE:灰色的眼眸﹐無悲無喜﹐只有一種超越一切的深黑。)
3.運用比喻(EXAMPLE:長髮猶如那盛著羣群星的夜幕誘人﹐群星閃爍﹐為那暗夜增加了不少絢爛的色彩。)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2-2 22:32

樓上的Examp|e全是自己的,擺明成了雪伊的翻版(ps:不是我本人、而是指妖妃的女主)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2-3 01:33



QUOTE:
原帖由 雪衣 於 2014-2-2 22:32 發表
樓上的Examp|e全是自己的,擺明成了雪伊的翻版(ps:不是我本人、而是指妖妃的女主)

好奇一問,其實你係男定女
作者: 乂楓炎乂    時間: 2014-2-3 09:56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4-2-3 01:33 發表

好奇一問,其實你係男定女

女都有分2種,靚定醜...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2-3 09:59



QUOTE:
原帖由 乂楓炎乂 於 2014-2-3 09:56 發表

女都有分2種,靚定醜...

我只是想知它是男定女
靚定醜就哈哈

[ 本帖最後由 ccya03064 於 2014-2-3 10:03 編輯 ]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2-3 19:43

這個問題我有個地方超想吐槽的、一、我並不是死物、二、你的問題的答案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因為感覺上已無言

[ 本帖最後由 雪衣 於 2014-2-3 21:44 編輯 ]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2-3 19:47

補充:緋神同輝輝幾時更文?

[ 本帖最後由 雪衣 於 2014-2-3 19:48 編輯 ]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2-3 20:22

PS:若緋神兄你想回應、請到異界之歌、穿越傳、妖妃這三篇文章回應。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2-18 00:18

「喂!斑,快點動筆。」
「動什麼筆,很忙。」
「我知道你已經構思好了,結局我還挺喜歡的,只是結束得有點快而已,就像突然死亡的樣子。但你不動筆,我看不到細節的部分啊!」
「都說很忙。我要溫習。」
「你根本沒在溫習,只是一直看著手機。」
「才、才沒有。」
「你不要忘記──我的心和你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你想什麼,我也會知道。瞞不了我的。」
「那又怎樣?不行嗎?」
「你......我和她比較起來,誰比較吸引?」
「等等,妳別把衣領拉到這個位置。」
「說!我比較重要,還是她比較重要。」
「其實我不知道妳說什麼。你說的『她』是誰?」
「算了,你這個妹控。」
「怎麼會得出這個結論?我要澄清,喜歡朋友的妹妹不是妹控。」
「嗚......終於說出心底話了。嗚......果然是她比較重要。」
「妳說的『她』,原來是我好友的妹妹。那當然是她比較重要。」
「鳴......鳴......」
『安慰我啊!笨蛋。摸頭,拭眼淚,什麼也好。」
「妳在生氣什麼?這是事實。」
「都不知道那女生有什麼好。」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算了,隨你的便。反正現在,在你心中,我還是第二。」
「第二也不用這麼高興吧!妳太誇張了。」
『總有一天我會是第一的。』
「不會有這一天。」
「什麼!」
「也不用露出這麼絕望的樣子吧!」
(瞟......)
「別生氣,別生氣。」
「那答應我,寫完這部以後,別忘記我,即使一百年後,也不要忘記我。」
(這麼突然......)
「一百年後,我一定會忘記你。」
「......」
「因為一百年後,我都不在世上了,總之,到了死前,我也不會忘記你。」
「嗯,還有,你一定要追尋幸福喔!不要害怕被拒絕和尷尬,大膽一點就好。」
「是。」
「勾手指。」
「嗯。」
『這樣,我就足夠。即使不是真實,但最後能和斑一起,能在斑心中排第一,已經心滿意足。』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2-18 20:22

頭香 笑了﹐斑和維利爾......(你係唔係寫自己啊﹐直覺的答案 )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2-19 19:17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2-18 12:18 AM 發表
「喂!斑,快點動筆。」
「動什麼筆,很忙。」
「我知道你已經構思好了,結局我還挺喜歡的,只是結束得有點快而已,就像突然死亡的樣子。但你不動筆,我看不到細節的部分啊!」
「都說很忙。我要溫習。」
「 ...

期待期待!!!!!!!!!!!!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4-2-19 20:51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2-18 00:18 發表
「喂!斑,快點動筆。」
「動什麼筆,很忙。」
「我知道你已經構思好了,結局我還挺喜歡的,只是結束得有點快而已,就像突然死亡的樣子。但你不動筆,我看不到細節的部分啊!」
「都說很忙。我要溫習。」
「 ...


好大的劇透..........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2-19 23:03



QUOTE:
原帖由 ccya03064 於 2014-2-19 20:51 發表

好大的劇透..........

是嗎????????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3-2 11:40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2-19 11:03 PM 發表

是嗎????????

有,一定有,維利爾自己分明講咗結局出來‥‥‥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4-30 17:31

輝輝快d更文(要更六篇﹐addoil)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4-30 18:05

電腦當掉
手機打不了開刪引號
用雲端更新中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5-2 18:47

第十一話 星天使米加菲(預告,這次是描述,不是對話)
琴里看到哥哥的眼睛呆呆地看著露西路的雙臂往中間集中而擠出來的深溝……

麒麟星獸先是降落在米加菲的身上。其後,麒麟星獸漸漸纏著米加菲的勃子。
從遠處看,不清楚勒住勃子的力度,可是,明明處於昏迷狀態的米加菲竟然雙手用力地想扯掉麒麟星獸,雙腳不斷亂蹬,就知道力度的大小。
這個情況只持續了數秒,米加菲的雙腳不再動,雙手輕輕放到旁邊的草地。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6-16 19:51 編輯 ]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5-3 12:43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5-2 06:47 PM 發表
第十一話 星天使米加菲(預告,這次是描述,不是對話)
琴里看到哥哥的眼睛呆呆地看著露西路的雙臂往中間集中而擠出來的深溝……

麒麟星獸先是降落在米加菲的身上。其後,麒麟星獸漸漸走到米加菲,纏著米加菲 ...

依舊的頭香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5-16 20:05

輝輝筆下的緋夜真係令我無話可説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6-29 21:33

第十一話 星天使米加菲1
  「其實……你真的不會告訴他嗎?」
  緋夜仍不太相信露西路,再次詢問她。
  「是。」
  當然,露西路對於「緋夜為什麼會知道治療米加菲的方法」非常在意。
  而且露西路認為這些事只是冰山一角的小事,不告訴斑也不會造成重大的影響。
  所以露西路肯定地回應緋夜。
  「始終還是不太放心。」
  「……」
  知道如何治療米加菲的原因和斑之間的關係……
  啊!怎樣想也想不到。
  但、緋夜的戒心怎麼會這麼重呢?
  越是這樣想就越好奇的露西路身體往前靠,露西路和緋夜之間的距離只隔了躺在地上的米加菲,露西路的身體往前傾,女性的香氣和光滑臉蛋便會慢慢接近緋夜。
  面對超級美少女,緋夜反射地往後仰。
  「露西路姐姐!」
  琴里大喊,從她的語氣聽起來,琴里現在十分生氣。
  「緋夜哥哥又是……別看啊──啊!」
  本來只想稍為說說緋夜而已,可是,琴里看到哥哥的眼睛呆呆地看著露西路的雙臂往中間集中而擠出來的深溝……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啪--
  「咦!」
  露西路對於琴里掌摑緋夜感到十分愕然,身子縮點原位,用纖細的手摀著嘴巴。
  可能是過於在意自己的疑惑,露西路完全不清楚緋夜和自己所做的事。
  當然,也不知道自己被男性邪惡的目光盯著。
  緋夜輕輕按摩紅紅的臉蛋,並說道:「現在最重要的應該不是糾結在這個問題上,而是治療米加菲,對吧?」
  沒錯,這才是最重要的。
  任由米加菲躺著而不進行治療的話,米加菲的情況只會持續惡化。
  相比斑離開的時候,米加菲的呼吸明顯急促了許多。
  即使有「波江座洪水」一直替米加菲降溫,只要稍為接近米加菲,也能感受到她的身子發燙。
  露西路點頭表示讚同,而剛才因為哥哥好色的行為而別過頭去的琴里注意到事情的重要性便把頭轉回來,加入討論。
  「如果真的像緋夜哥哥說的一樣,首先要找到麒麟星獸才行。但麒麟星獸是黃色的spirits,所以第一步應該是想辦法進入黃色世界。」
  「這些都不是問題。」
  緋夜從腰間掏出兩張卡,露西路和琴里沒有看清楚是什麼spirits,緋夜也沒有多解釋就把兩張spirits召喚出來。
  其中一隻spirit全身以黑色為主調。戴著小丑面具,加上金屬製成的纖細肢體,就連種族也難以辨別。
  另外一隻spirit,透過她背後的漆黑翅膀以及那兩座宏偉的山峰,能夠肯定的只是她的性別和種族——女性天靈。
  女天靈的外觀同樣以黑色為主調,穿著哥德式連身裙和灰色長鞋,這身打扮並沒有帶來笨拙的感覺,反而覺得輕巧玲瓏。女天靈的眼睛被眼罩覆蓋,只露出失去唇色的嘴巴和銀色長髮。單憑這些特徵,就算是身為天靈的露西路也沒能認出她是誰。
  別說對battle sprits世界認知淺薄的露西路,就連身為召喚師的琴里也不能弄清楚這兩隻spirits是什麼。
  「前往黃色世界,地點是明星閃耀的花園。」
  原本進入這房間的入口,出現了一道光之門。
  這道門露西路曾經見過,也進入過。這道門是在異世界裡穿越不同顏色世界的道路。
  門一出現,緋夜便抱起米加菲,走進光之門。
  琴里、露西路、黑之妖精,還有兩隻被召喚出來的spirits跟隨著緋夜來到黃色世界。
  鮮花就像油彩一樣,填滿這幅大地,皓月高高地掛在天上。這裡就是他們來到的地方——明星閃耀的花園。
  露西路他們一來到明星閃耀的花園,緋夜已經把米加菲放到遠處,和露西路他們會合。
  或許是知道米加菲到來,麒麟星獸猶如一顆金光閃閃的流星劃破蒼穹,接近米加菲。
  麒麟星獸先是降落在米加菲的身上。其後,麒麟星獸漸漸纏著米加菲的勃子。
  從遠處看,不清楚勒住勃子的力度,可是,明明處於昏迷狀態的米加菲竟然雙手用力地想扯掉麒麟星獸,雙腳不斷亂蹬,就知道力度的大小。
  這個情況只持續了數秒,米加菲的雙腳不再動,雙手輕輕放到旁邊的草地。
  死⋯⋯了?
  不是真的!
  這⋯⋯這一切都是謊話?
  還是,什麼進化是胡亂猜測而已?
  心情混亂的露西路驚慌地走到米加菲的旁邊,雙腳無力而跪在地上,雙手用力地拔開仍纏在米加菲勃子的麒麟星獸。
  「哥哥,為什麼會這樣,米加菲姐姐⋯⋯」
  「放心,在演員齊集前,不會出現任何犧牲品。」
  「哥哥?」
  琴里完全不明白哥哥剛剛的話,心裡卻有一種莫名的不安。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6-29 21:39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6-29 09:33 PM 發表
第十一話 星天使米加菲1
  「其實……你真的不會告訴他嗎?」
  緋夜仍不太相信露西路,再次詢問她。
  「是。」
  當然,露西路對於「緋夜為什麼會知道治療米加菲的方法」非常在意。
  而且露西路認為這些 ...

頭香
有伏筆﹐呢個緋夜係比Glaaxy控制左定係呢個係Galaxy假扮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6-29 21:43



QUOTE:
原帖由 雪衣 於 2014-6-29 21:39 發表

頭香
有伏筆﹐呢個緋夜係比Glaaxy控制左定係呢個係Galaxy假扮

閱讀5**
會否太快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6-30 09:11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6-29 09:43 PM 發表

閱讀5**
會否太快

我只不過係估(雖然我都認自己讀得好快)
不過答案都只有輝輝你自己知道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4-10-7 03:02

在作品完成前應該不會更新
原因為
一,第十一話劇透太大
二,此作只有十二話除非風流非夢強烈要求

[ 本帖最後由 輝輝 於 2014-10-7 03:03 編輯 ]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10-7 21:45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4-10-7 03:02 AM 發表
在作品完成前應該不會更新
原因為
一,第十一話劇透太大
二,此作只有十二話除非風流非夢強烈要求

(舉手)雪某比較想問嘅係咩叫喺作品完成前應該唔會更新
(而家先有時間覆,抱歉)
風流非夢表示:風某都係等你寫埋第十二話先覆你
作者: 故紙    時間: 2014-10-7 22:02



QUOTE:
原帖由 雪衣 於 2014-10-7 21:45 發表

(舉手)雪某比較想問嘅係咩叫喺作品完成前應該唔會更新
(而家先有時間覆,抱歉)
風流非夢表示:風某都係等你寫埋第十二話先覆你

一次過PO曬現階段至結局的所有章節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4-10-7 22:04



QUOTE:
原帖由 故紙 於 2014-10-7 10:02 PM 發表

一次過PO曬現階段至結局的所有章節

話說故紙你有無追(星星眼
作者: 故紙    時間: 2014-10-7 22:10



QUOTE:
原帖由 雪衣 於 2014-10-7 22:04 發表

話說故紙你有無追(星星眼

有時間我會追
中Lit嚴重缺乏靈感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5-4-17 19:42

星天使米加菲(下)
  「我回來了。」
  咦?人都去了哪?
  露西路呢?琴里呢?黑之妖精呢?
  還有躺在這裡的米加菲呢?
  只是稍為離開一會兒,原本在兵工廠裡的,都不見了。
  「別著急,去看閉路電視就會知道。」
  「倒也是。」
  維利爾轉身離開控制室,返回陰暗的通道。
  「閉路電視不是在控制室嗎?」
  「不是。在這邊。」
  我跟隨著維利爾一同走到通道。
  最初的時候,控制室透出微弱的光線仍能看清前路。
  可是,再走一會兒,別說前方的路,就連維利爾在哪我也不清楚。
  只能聽著維利爾的腳步聲前誰。
  「看不清的話就……就牽著我……我的手。」
  雖說牽著維利爾的手,但也得要知道你在哪才行。
  「這樣行了吧!」
  維利爾嫩滑的手沒有和我掌心對掌心地牽手,而只是稍稍捉著我的手指。
  用不著這麼拘謹吧?要是這樣,剛剛怎麼不說拉著衣服走呢?
  接著,維利爾便十指緊扣地捉著我的手。
  「別誤會,才不是別的原因,只是帶路而已。」
  在維利爾說話的同時,維利爾的心裡也同時有說話想說,那把聲音我是聽得到的,可是兩把聲音同時發出,現實的聲音就會蓋過不存在的聲音,所以即使我和維利爾的心是連在一起,也不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不要想、不要想,不要讓斑知道。』
  「不想讓我知道也沒關係,我也沒在意。」
  「咦!」
  維利爾似乎不是對我的說話而驚訝,而是因為我知道她內心想法而驚訝。
  看來知道兩人心靈相通,仍是不習慣。
  控制自己的思想,比控制自己的言行難上千倍,所以這些尷尬的場面是難免的。
  突然,維利爾把我拉近到我和她的手臂貼在一起的距離再走前一步,便說:「到了,等一會兒。」
  我和維利爾的距離實在太近,所以我便想拉開距離,不過左邊就是牆壁,而右邊是維利爾,所以我便往後退了一步。
  啪——
  前方透出微弱的藍光照亮四周,該說是開啟了螢幕的電源讓螢幕稍稍照亮四周才對。
這個房間異常狹窄,只足夠兩個人擠進去,樓底也很矮。
  而房間的三面牆壁則放了三個螢幕,而在中間那個螢幕前有數個按鈕,應該是操作錄像用。
  維利爾先是把螢幕切換到控制室,再倒帶……
  「這是……」
  就算房間狹小,我也不自覺地擠進去。
  螢幕上所發生的事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
  緋夜出現在控制室和兩隻能開啟光之門的spirits都讓我十分驚訝。
  「這個男生就是救了我的那個人嗎?」
  「嗯,他就是緋夜,天啟緋夜,可是他為什麼要帶走米加菲呢?另外,那兩隻spirits是誰?怎能開啟光之門呢?有沒有聲音?只有錄像嗎?」
  「只有錄像而已。不過這兩隻spirits怎麼會這麼眼熟呢?」
  「我也覺得是這樣,能開啟光之門的spirits……該不會是雙子魔神和戰神乙女吧?」
  「戰神乙女大人?」
  「考慮到能夠開啟光之門的spirits,只可以這麼推想了。」
  「那麼,戰神乙女大人的樣子怎麼會變成這樣,那天使宮殿呢?」
  「雪奈曾經說過自己會在黃色世界阻止入侵的,所以魔導雙神和戰神乙女都不太可能落入緋夜手上,除非……」
  「除非雪奈被打敗,緋夜再從中取得戰神乙女大人和魔導雙神。」
  「不過,雪奈被打敗的可能性很低。」
  「而且世界上不可能存在另一位戰神乙女大人……」
  「等一下,另一位戰神乙女……」
  「是否想通了什麼?」
  「雖然這只是一個可能性,但要是這個可能是真實的話,很多事都能說通。首先,琴里拿著一張很像要塞皇奧丁的卡,這証明不了什麼,但能夠肯定的是這個世界還不存在這隻spirits。」
  「還不存在……」
  「恐怕是未來的spirits。然後琴里早就認識我們,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或許我有可能忘記琴里,不過,琴里不可能認識在這個世界的你們,這証明了琴里是來自未來的人。」
  「斑的意思是琴里從未來回到過去?」
  「如果單是這樣,解釋不了出現了兩位相同的十二宮這件事,我覺得是這個世界因為某些事而重新運行。在最初的世界裡,有人把那個世界的十二宮帶來這個世界,這就能解釋為什麼會出現兩位相同的十二宮,也能解釋琴里怎麼從未來進入這個曾經輪迴的世界。」
  「雖然時間點方面能夠解釋琴里為什麼會進入這個世界,但如果十二宮是打開連接兩個世界的手段,原本的十二宮在緋夜手上,現在的十二宮不齊集那麼琴里是如何進入這個世界呢?」
  「到現在也不能確認進入這個世界的方法,記得那時候我和其他比賽冠軍是透過一道門進入這個世界的,而且GALAXY也沒有做了什麼奇怪的事。但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知道離開這個世界只有兩種方法。一是奇蹟之石,另一個方法是集齊十二宮……如果這個緋夜是一周目世界的緋夜而不是我所認識的緋夜,他把十二宮帶來這個世界,並和GALAXY合作,讓連接兩個世界的門打開,把這邊的spirits放到我和雪奈那邊的世界。如果這麼推論的話,露西路她們就會有危險。」
  「但要是緋夜是壞蛋,他為什麼要把獅機龍神交給我,還要救我,這不就矛盾了嗎?」
  「假設他是壞蛋,而他把能夠在不同顏色世界穿越的十二宮交給我們,然後帶走露西路和米加菲,那麼唯一一個可能就是緋夜想我們跟著他去他現在的地方。」
  「這個是陷阱來的,不要去。」
  「不,一定要去,我們不能坐視不理,更何況剛才所說的都是假設,沒有實際證據。」
  「琴里、露西路和米加菲當然重要,我也不覺得斑會在對戰中落敗。可是這個是現實世界,殺人的方式不單只在對戰中打敗對手,還可以用其他方法對付斑的。斑還要去解救這個世界,不可以因為墮入陷阱而死。」
  『斑死了的話,我也不想活下去……』
  「維利爾……」
  「好嗎?不要去。」
  維利爾的心情,我明白。
  不過……
  倘若緋夜是壞蛋,總要有人打敗他;如果緋夜是個普通人,也能確認露西路、米加菲和琴里的安全。
  無論如何,我必須前往那個地方。
  「斑沒有錯,但、但是……」
  『但是斑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擔心我。
  也不需要感到不安。
  一直以來,只要有維利爾,我就沒有戰敗,即使遇到逆風,也能化腐朽為神奇,打敗對手。
  就算不是對戰,只要感覺到維利爾的存在,縱使面對多強大的炮火,都可以勇敢向前。
  所以我什麼也不會怕,只要有維利爾。
  可是,這些話怎能說出來……
  不對,剛剛心裡所想的全部,全部也讓維利爾知道了。
  「那麼,你願意和我一起走到最後,一起拯救這個世界嗎?」
  維利爾沒有說話,也沒有從心裡把答案告訴我。
  但是,信賴的眼神,不再憂慮的表情,完完全全貼著我這動作。
  不需言語,不需思量,答案已經很清楚。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5-4-17 19:43

「別死,你不能死的。」
  露西路跪在米加菲的旁邊哀求。
  就算說出怎樣感動人心的話,米加菲仍然沒有生命跡象。
  露西路再流不出淚水,從眼眶湧出來的淚水,早已乾透,只能從露西路的臉上看出淚水乾透後的兩道痕。
  「只要再過一陣子,米加菲就會以全新的姿勢醒來。」
  「一陣子?那是多久才會醒過來?」
  「都說了是一陣子。」
  「多久?回答我。」
  琴里看到這兩個熟悉的人,卻感到很陌生。文靜的露西路竟然捉著緋夜的衣領大喝,而溫柔體貼的緋夜則不耐煩地罵女生:「你很煩!」
  琴里見狀上前調解,並分隔兩人。
  「緋夜哥哥冷靜一點,露西路姐姐也要相信一下哥哥,好嗎?」
  「除非米加菲安然無恙,否則我不會原諒他。」
  「如果緋夜哥哥只是想殺死米加菲姐姐,他不用說這番話,對不對?」
  露西路沈思了一下,只是再瞥一眼緋夜,便鞠了一個躬向緋夜道歉。
  「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如果為了奪去米加菲,根本沒有必要演一場戲。」
  戲?
  『……演員齊集……犧牲品……』
  緋夜哥哥剛才好像說過類似的話。
  忽然間,在場所有人都感覺到一份壓迫感,是一種面對強大力量而產生的壓迫感,不過就只有剎那間而已,壓迫的感覺便轉化成安全感,所有人都被這股力量保護、擁抱。
  沒有人知道當中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在他們附近出現了一個spirit。
  琴里和緋夜馬上認出這是星天使米加菲,不過成熟的樣子卻是讓露西路感到驚嚇。
  和以前帶點孩子氣的米加菲截然不同,純白華麗的兩對翅膀,精巧的戰鬥服,以及窕窈的身材,都散發出高貴的氣質。而米加菲騎著的麒麟星獸亦有明顯的變化,先不說體型變大了,大得可以讓米加菲騎乘,原有的金角長開了數條分支,除了頭部露出少許鮮紅毛髮,身驅都被黑色盔甲保護著。
  米加菲雖然重生,但琴里的不安仍沒有消失,只感到越來越忐忑。
  「對不起,要讓大家擔心。」
  「你沒事就好。」
  露西路想走近米加菲,可是她動不了。
  琴里同樣也動不了,只看到不知不覺間出現的十二隻spirits。
  唯一肯定的只是這十二隻spirits限制了所有人的活動。
  不過,仍然能夠動的就只有緋夜一個。
  從緋夜嘴角上的微笑,就知道,這一切都是他做的。
  緋夜哥哥,為什麼?
  就連說話都受到限制,琴里的疑問當然不可能得到解答。

  現在知道真相的就只有緋夜。
  不過,前題是要找到緋夜。
  從錄影帶中,雖然知道緋夜和其他人前往另一種顏色世界,但對於他們去了哪一個世界,還有到了該世界的哪裡便毫無頭緒。
  「先回到控制室,我或許知道他們到了哪?」
  『如果控制室曾經打開過光之門,亦即是兩個世界曾經連接,那麼該地方就會殘留一些別世界的感覺。』
  「這可能是所有地方找一遍以外的唯一方法。」
  維利爾堅定地從口中說出來,
  「試試看吧!」
  我和維利爾回到控制室。開啟光之門,令兩個世界短暫相連,從而產生的氣息是十分微弱的,可是這種氣息和白色世界的懸殊,就像在白衣上的黑點十分顯眼。
  「拜託你了。」
  接著,維利爾閉上雙眼,全神貫注地感覺四周。
  就連自己內心的思想也沒有,猶如暴風雨的前夕,寂靜得很。
  我只能默默地等待維利爾,除了這以外,什麼也幹不了……
  ……這?
  『這是……』
  在靜謐的環境中,不知不覺間,我也感覺得到,準確來說是嗅到,嗅到花的香氣,雖然花香淡淡,但還是嗅到一陣花香。
  和花有關的地方,不是黃色世界就是綠色世界。
  『沒錯,是黃色世界,如果是和花有關,而且在黃色世界的話,就只剩下數個地點。』
  如果維利爾和我的想法都正確,那麼只剩下數個地方——黃道之虛空、秘密的花園、花之宮殿、明星閃耀的花園和鐘擺花時鐘。
  五個地方都去一次,不會浪費過多的時間。現在只怕我們估錯或是他們再次轉換地點而已。
  「走吧!」
  「不要……」
  我從卡盒中掏出寶瓶神機和獅機龍神,並把他們召喚出來。
  但……
  寶瓶神機和獅機龍神的身驅比控制室龐大很多,空間不足以致建築物崩塌。
  眼前一片黑暗。燈光大概是因為建築物崩塌,失去電力而熄滅。
  建築物崩塌時,混凝土崩裂的聲音,活像死神的噩耗,帶來恐懼。
  我,究竟做了什麼?
  一切,會因為我魯莽的行動而劃上句號嗎?
  這一刻,我只能祈求神的眷顧。
  『斑。』
  突然,我被某些東西捉著,並感到自己逐漸離開地上。
  往上升的過程,瓦礫沒有打在我的身上,但能感覺到在身旁墜落。
  漸漸看到光線在黑暗的崩塌空間透出來,還有在上方拼命往上飛的維利爾。
  脫離了危險後,我和維利爾停留在半空。
  只見維利爾空出來的那隻手被瓦礫劃破,流出的血把白色的衣裳染成鮮紅色。
  即使如此,維利爾仍用另一隻手捉緊著我。
  「你瘋了嗎?」
  維利爾非常生氣,但眼神卻明確顯現出她十分擔憂。
  「對不起。總而言之,回到地上再說。」
  「嗯……」
  維利爾!
  維利爾大概是體力透支,再加上現在的傷勢而倒下了。
  手腳變得軟弱無力,而且不再拍動翅膀。
  自從維利爾復活以後,就一直勞動,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那就好好休息吧!維利爾。
  「飛翼鞋。」
  我的鞋子分別長出了一對翅膀,給予我停留在半空的能力。
  我反過來捉緊維利爾後,飛到獅機龍神的背上,讓維利爾把我的大腿當成枕頭,躺下來稍作休息。
  這一刻,終於可以抽出一些時間休息。
  自從和雪奈對戰以後,雖然還不到一天,但總感覺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也發生了很多預想不到的事。
  謎團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只能憑著現有的,進行臆測。但,我相信緋夜知道這一切,不論他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才帶走米加菲她們,只要問清楚緋夜,疑惑就會迎刃而解。
  接下來,只要打倒操縱spirits領地的壞蛋和GALAXY,並打開連接兩個世界的隧道,讓身處在我們世界的spirits回到原來的地方,一切就會結束。
  可是,那時候,就得和這邊的spirits分開……
  想到這裡,不知為何看著維利爾安心的熟睡表情,卻感到莫名的感傷。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5-4-17 19:46

為了更文,我決定還是出完星天使米加菲,再找時間寫完最後一話。
其次是,我的文筆差了很多,大概是因為升上大專都用英文的關係罷了。
盡量這年完成本作吧!大專的生活真的很忙,感覺就是用4個月的時間從0開始考一個DSE那樣
作者: ccya03064    時間: 2015-4-18 03:45

依舊的頭香,期待最終話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5-4-18 07:45

推一推,其實噚晚已經見到,不過而家先有時間覆。
文筆和文風其實沒有多改變(某:你有咩資格話人)
不過緋夜……越睇越覺得有問題……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6-5-15 20:25

該是回來的時候了。
不過,已忘掉怎樣寫中文。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6-5-15 20:28

第十二話 只有你知道的心情(1)
  galaxy,原來這就是你的真正實力。
  在人類世界的時候,galaxy只是忙著管理比賽的運行,也沒有和其他人真正對戰過。
  雖然曾經在解說不同卡組的頻道中見識過,但一來對戰影片是經過剪接,二來那始終是用來分析卡所製作的影片,所以那些影片不能代表galaxy原來的實力。
  太強了!
  雪奈不禁地慨嘆著。
  在雪奈眼前是一頭巨大無比,懸浮在空中的骸骨怪獸,以及在其身旁,有著不同功能的機械,如能防止破棄卡組的戰鬥船摩亞,會禁止增加手牌的冰楯守護者奧真等。
  而雪奈,雖是集齊了所需的卡片,但卡片不斷遭到破壞或是回到手上,作為曾經力壓群雄的比賽冠軍毫無還擊之力,準備落敗。
  落敗,正確來說是生命值歸零的瞬間,對戰者便要接受死神的制裁。這就是在battle spirits世界裡對戰的規則。
  但這不是事實的全部,因為如果落敗者是比賽冠軍,而且所有冠軍都落敗,兩個世界將會融合,那時候,spirits就不會因為靈氣不足以感到不適,甚至滅絕。
  「用冥府三巨頭進行攻擊。」
  雪奈只剩下最後兩道的生命值,要是接下這攻擊,雪奈就會⋯⋯
  「雪奈⋯⋯對不起,我什麼⋯⋯也做不了。」
  雙子魔神悲痛地自責著。
  「不,這已經足夠了。」
  雪奈搖搖頭,轉身面向雙子魔神。
  「能夠和自己最愛的spirits一起,就算在夢裡也不可能發生,所以我很享受這段時光,承蒙你的關照了。」
  「但是⋯⋯」
  「到了現在,就算自責也沒用的。輸掉這場對戰只是因為我的實力不足,不是雙子魔神的錯。」
  「雪奈⋯⋯」
  「不要感到傷心,我在對戰輸了可以拯救逐漸步向滅亡的世界,不是嗎?兩個世界融合了以後,你和其他spirits要好好相處,愉快地生活下去,這是我最後的願望。用生命值硬接。」
  雪奈閉上雙眼,迎接冥府三巨頭的攻擊。
  雙子魔神也別回頭去,不願看到致命的剎那。
  然而,這一切也不可能阻止攻擊宣言,冥府三巨頭雙眸和指尖發出紫色光芒,在對戰場上劃出一道光痕,呈現兇惡而且絕對的姿態,高速迎向雪奈。
  看到這樣的情景,galaxy的嘴角卻露出微笑。
  「這回答,我很喜歡。魔法卡,傳送轉移,指定對像為渡邊銀河。」
  嘭——
  聽到巨響的雪奈,愕然地奇怪著。
  因為她沒有受到任何攻擊,沒有感到任何痛楚。
  該不會是雙子魔神擋下這一擊吧?
  不⋯⋯雙子魔神處於虛無的狀態,理應不可能擋下。
  為了確認真相,雪奈緩緩地睜開眼,只發現自己離開了對戰場,回到森林裡。
  除此之外,她還發現galaxy逐步化為藍色的光。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不明白的地方請問口口。請聽我說幾句話。」
  難道在冥府三巨頭的手中救了自己的不是任何spirits,而是剛才還想把我置於死地的galaxy嗎?
  雖然不像是以前在對戰中擊敗對手時發出的黑色光芒,可是這的確是對戰時敗北,才會發生的事——化為靈氣。
  雪奈是這樣想的。因此她點了點頭,靜聽galaxy的話。
  「以後,人怎麼和spirits和睦相處這件事,就交給你了。還有,請你打敗斑。」
  打敗斑⋯⋯我的實力絕對超越不了斑。
  斑能夠精準地推算出對手的手牌,打出相應的卡,守住對手的攻勢,並了結對手。
  就算針對他的牌組而組成一副針對性的卡組,他也能巧妙地化解危機。
  連galaxy都不能打敗的我,怎能打敗斑?
  況且,打敗了斑,斑就會化成靈氣。
  所以,我不能打敗斑。
  雪奈是這樣想著,所以在galaxy還沒有消失的時候,說出自己的想法:「我做不到。」
  「這是為了這個世界⋯⋯」
  說畢,galaxy便完全化成藍色的光。
  消失了。
  battle spirits的世界?斑的性命?只可以擇其一。
  「為什麼要我作這樣的決定!」
  「或許還有其他的方法。」
  「魔導雙神⋯⋯」
  「首先為什麼兩個世界融合以後,就能拯救這個世界的spirits?是因為我們spirits在雪奈的世界不會受靈氣不足的影響,也就是說只要定期把spirits送到雪奈那邊的世界便能解決問題。」
  「不是這麼簡單的。除了這方法以外,都是不可行的。」
  放浪者口口介入雪奈和魔導雙神之間的討論。
  「這要從很久以前說起,在這世界還沒出現的時候開始說起⋯⋯」
  世界還沒出現?spirits沒誕生,那放浪者口口怎麼知道?他又怎樣知道其他方法不行呢⋯⋯
  雪奈的腦海裡盡是疑問,看來要解開所有疑團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6-5-15 20:37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6-5-15 08:28 PM 發表
第十二話 只有你知道的心情(1)
  galaxy,原來這就是你的真正實力。
  在人類世界的時候,galaxy只是忙著管理比賽的運行,也沒有和其他人真正對戰過。
  雖然曾經在解說不同卡組的頻道中見識過,但一來對戰影 ...

好久沒見了,大概又有一隻活人回來了……(好啦一隻的確是形容得怪怪的)
害得我還以為只有兩個在單機……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7-4-13 20:28

第十二話 只有你知道的心情(2)
  為了尋找被緋夜帶走的一行人,我和維利爾透過獅機龍神和寶瓶神機所打開的「光之門」回到黃色的世界。
  利用飛翼鞋提供飛行的能力,我和維利爾一起飛往充滿花香的地方。
  來到閃耀的明星花園附近,維利爾便在半空中停了下來,指向花園。
  「斑,看那邊。」
  露西路、琴里、緋夜都在,還有外貌和十二宮相似的spirits。
  另外⋯⋯還有米加菲,和剛在這個世界遇見的樣貌不同,但這張臉並不陌生,因為那是米加菲原來的樣子。
  米加菲是站著的,也就是不明的病痊癒了。
  亦即是,緋夜帶走米加菲,她們的目的是為了治好米加菲。
  這樣想,緋夜就不是壞蛋。
  『不、好好看清楚,除了緋夜外,其他都僵住不動了。』
  雖則所有人都沒在動,但姿勢奇怪而且僵住的也只有米加菲、露西路和琴里。
  不過,緋夜是怎樣辦到的?
  「斑,這個很明顯是陷阱。」
  維利爾捉緊我的手臂,使勁地拉著我。
  「沒錯,這個是陷阱。不過,不去救她們也不行。」
  「對不起。」
  『又再次因為我,差點影響了斑的判斷。』
  維利爾⋯⋯
  這也都是因為擔心我嗎?
  倘若battle spirits 的世界有婚姻制度,維利爾一定會是個很好的妻子。
  「謝謝你,這段時間這麼關照我。」
  「你、你在說什麼?」
  維利爾白皙剔透的臉頰漸透泛紅,而且話裡的每個字幾乎都是一個一個的吐出來的。目的肯定又是遮蓋內心的想法。真是的,內心既然互相連著,說出來不行嗎?
  「我可不批准斑隨便說離別的說話。」
  「我會的了。至少在真正拯救世界之前不會再說。」
  「也不可以,直到⋯⋯存活的最後一天也不能說。」
  什麼存活的最後一天喇!不就是死前的一刻嗎?
  『如果說了『死』,就真的很快會死啊。所以,不!可!以!』
  「好吧!到那一刻前也不會說。對了,維利爾覺得緋夜是怎麼讓她們定在原地的?」
  「咦?怎麼突然說這個?」
  「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們去到也救不了米加菲她們的。」
  「要限制spirits的行動不是不可能的,米加菲墮落的時候,戰神乙女大人把米加菲壓制著,這兩個情況應該是同一個道理來的。」
  墮落的米加菲?  戰神乙女一個人就能壓制米加菲?
  聽到內心中的疑問,維利爾迅速地作出解釋。
  「米加菲的墮落是因為斑捨棄了她,失去了神的庇佑而做成的。戰神乙女能壓制米加菲是因為使用靈氣。」
  「能否再說一次?」
  「戰神乙女能壓制米加菲是因為使用靈氣。」
  「不、再之前那一句。」
  「米加菲的墮落是因為斑捨棄了她,失去了神的庇佑⋯⋯」
  原來是這樣!
  「這次又明白了什麼?」
  「真的要說的話,就要在這個世界還沒出現,也即是上一次出現battle spirits的時候開始說起。而且不明白的事情還是有的。」
  「不明白的事?」
  「神要收取battle spirits世界的時間,回到spirits還沒出現的時間點的理由。」
  「等一下,可以說明一下嗎?為什麼會推斷是神讓世界回到當初?還有神,衪或是衪們是誰?」
  「如果要每一個推論順序說明,會花很長的時間,所以就留在救了米加菲她們之後才解釋。而且這終究只是一個推論。」
  「那好,但靈氣能控制我們,冒然過去⋯⋯」
  「他不會這樣做。」
  「喂!這是從哪兒來的自信?」
  偌若事情和我所推想的沒有太大出入,緋夜的目的大概是以對戰的方式剷除我,而米加菲她們應該只是當作人質要脅我和他對戰。
  雖然在這個世界對戰的確存在一定的危險,但只要維利爾在,我就不會輕易落敗,而且就算落敗也沒關係。
  只要在落敗前確認,不,確保到一件事就可以敗給任何人。
  而且,就算被靈氣壓制著也沒關係,神會防止壓制的情況發生。
作者: 輝輝    時間: 2017-4-13 20:31

文筆差了,內容也沒有什麼特別,而且能更的文都越來越短
我只想在這年完成這文而已
作者: 雪衣    時間: 2017-4-13 21:01



QUOTE:
原帖由 輝輝 於 2017-4-13 08:31 PM 發表
文筆差了,內容也沒有什麼特別,而且能更的文都越來越短
我只想在這年完成這文而已

祝願你能夠完成上述目標。
最近卡文問題超嚴重的﹐囧
作者: 突擊·齊格鱗    時間: 2017-4-14 16:52

已經寫得好好……希望你能夠堅持到結局篇。(bs已經冇再出動畫,現在只有文可以看了。)




歡迎光臨 百識之谷 - 香港Battle Spirits 討論區 (http://hkbs.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