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龍霸combo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g20030020 時間: 2012-11-19 23:26 標題: 龍霸combo一問
我想問龍霸 加 武槍combo是指打回復,指打後直接跳過靈動2,但對手主要階段加上飛翼鞋(wingboots)當沒有進行防禦,還有沒有靈動?
[ 本帖最後由 g20030020 於 2012-11-19 23:29 編輯 ]
作者:
g20030020 時間: 2012-11-20 16:24
大家幫幫手大家幫幫手
作者:
ONJJ 時間: 2012-11-20 16:29
指打後會直接跳過靈動2?
作者:
暴風之君 時間: 2012-11-20 16:42
指打只系封左靈動1(防禦前),不會封埋靈動2架
作者:
g20030020 時間: 2012-11-20 17:14
不是,我是想問飛翼鞋(wingboots)和龍霸 加 武槍combo,利用指打封靈動1,然後利用主要階段加上飛翼鞋封埋靈動2
作者:
Donkeey 時間: 2012-11-20 17:28
夢禱你點combo?
飛鞋點跳靈動?
作者:
g20030020 時間: 2012-11-20 17:32
利用把對手當沒有防禦,封防後靈動
注意:這combo不是我的,是我和別人打時別人出的,但當沒有防禦,封防後靈動這點我有疑問,才問大家
[ 本帖最後由 g20030020 於 2012-11-20 17:38 編輯 ]
作者:
ONJJ 時間: 2012-11-20 17:59
您擋完 防禦方做靈動先 佢點封靈動2 到時一個霸王爆炎擊咪得囉
作者:
aacc8430 時間: 2012-11-20 18:04
飛翼鞋鬼係封靈動2-.-
佢係戰鬥解決,要進入bp比拼果陣開效 直接穿心
對手可以做靈動2
佢扯死擋緊果隻你飛鞋咪穿唔到心囉
作者:
g20030020 時間: 2012-11-20 18:05
不,他是在主階使用飛翼鞋,如果這combo真的能封靈動,我想港牌只有絕甲和霸王霸炎擊的BRUST效果可對付,當然我想我是被人騙了
[ 本帖最後由 g20030020 於 2012-11-20 18:09 編輯 ]
作者:
aacc8430 時間: 2012-11-20 18:28 標題: 回復 #10 g20030020 的帖子
梗係啦
同埋就算係主階做都有靈動2
下次唔好比人fake了
(雙光炸武槍鳥也可)
作者:
Donkeey 時間: 2012-11-20 18:58
原帖由 g20030020 於 2012-11-20 18:05 發表
不,他是在主階使用飛翼鞋,如果這combo真的能封靈動,我想港牌只有絕甲和霸王霸炎擊的BRUST效果可對付,當然我想我是被人騙了
你夢禱人地都898
作者:
tommy2713 時間: 2012-11-24 20:33
跟日本官網-戰鬥解決時<有關的QA,
得知阻擋時效果是戰鬥解決時之一,由於飛翼鞋效果是戰鬥解決時
而
5、战斗结算(戰鬥解決)
●战魂之间发生战斗的场合,比较哪一方战魂的BP值高
●没进行阻挡宣言的话,对手生命值减少攻击的战魂的战徽数的生命值,跳过6的【魂的破坏】
战斗结算(戰鬥解決) 不等於戰鬥解決時,但是跟天馬(黃色合体)阻擋時QB,說出阻擋是有靈動2
而天馬效果是戰鬥解決時,6000BP以下阻擋變沒有阻擋
所以本身日本官方QA說明和QA說明之間有衡突的,不過阻擋時是戰鬥解決時之一,所以到底得唔得..照理應該有攻擊方決定,可惜本身日本官方說明十分亂.到底得唔得,應該等比賽時和對手傾一下好了
至於為何沒FLASH
如果照日本官網說明阻擋時效果是戰鬥解決時的話<即係阻擋計戰鬥解決時
3、阻挡宣言
●被宣言攻击的玩家选择要不要阻挡
●不进行阻挡(飛翼鞋效變沒有阻挡)的场合、则跳过4的【灵动时点】马上进入5的【战斗结算】
至於回應樓主問題,本身問題問得唔好
引用樓主:我想問龍霸 加 武槍combo是指打回復,指打後直接跳過靈動2
是指打後直接跳過靈動1,而靈動2因為飛翼鞋在阻挡宣言上做野,變做不进行阻挡,所以先跳过4的灵动时点,
而不是指打直接跳過靈動2
[ 本帖最後由 tommy2713 於 2012-11-25 06:29 編輯 ]
作者:
奧得 時間: 2012-11-24 22:59
原帖由 tommy2713 於 2012-11-24 20:33 發表
跟日本官網-戰鬥解決時<有關的QA,
得知阻擋時效果是戰鬥解決時之一,由於飛翼鞋效果是戰鬥解決時
而
5、战斗结算(戰鬥解決)
●战魂之间发生战斗的场合,比 ...
其實我看不到有甚麼混亂
1:アタック宣言
- ターンプレイヤーは自分の回復状態のスピリットを1体選び、それでアタック宣言をしてもよい。
- アタック宣言を行った時点から「バトル」の発生となる。
- アタック時効果はアタック宣言を行い疲労してから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に移る前に即座に解決される。
2: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ブロック前)
- マジックカードなど、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で使用できる効果を使用する。
- 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の優先権はブロック側(非ターンプレイヤー)から始まり、アタック側(ターンプレイヤー)→ブロック側(非ターンプレイヤー)→…と渡されていく。
- 効果の使用が両者ともなかった場合に次の行動に移る。
- 例)ブロック側(何もしない)→アタック側(マジック使用)→ブロック側(何もしない)→アタック側(何もしない)→ここで終了。
- 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中にアタックしているスピリットがいなくなった場合、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終了後にバトル終了に移る。
3:ブロック宣言
- ブロック側は自分の回復状態のスピリットを1体選び、ブロック宣言をしてもよい。
- ブロック宣言を行った時点からブロックしたスピリットは「バトル」に参加したことになる。
- ブロック時効果はブロック宣言を行い疲労してから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に移る前に即座に解決される。
- ブロックしない場合、またはブロック可能なスピリットがいない場合はただちにバトル解決に移る。
4: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ブロック後)
- 同上。
- ブロック宣言が行われなかった場合は飛ばされる。
5:バトル解決
- アタックしているスピリットとブロックしているスピリットのBPを比べる。
- ブロック宣言が行われなかった場合はアタックしたスピリットのシンボルの数だけブロック側のプレイヤーのライフ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 ライフへのダメージはブロック宣言が行われた時点で受けなくなる。
これはブロック後のフラッシュタイミングでブロックしたスピリットがフィールドからいなくなっても有効である。 - バトル解決までにアタックしているスピリットがいなくなった場合もライフへのダメージは受けない。
不論天角獸又或飛翼鞋都說明了
是バトル解決才開始效果
另外開FLASH方面,是由防禦方先開MAGIC
不是攻擊方開
作者:
tommy2713 時間: 2012-11-25 06:31
原帖由 奧得 於 2012-11-24 22:59 發表
其實我看不到有甚麼混亂
1:アタック宣言
ターンプレイヤーは自分の回復状態のスӢ ...
混亂在於日本官方有條QA話明知阻擋時效果是戰鬥解決時
如果這樣的話..推論出阻擋=戰鬥解決時
結果飛翼鞋 飛鞋翼個效呢?!,所以我先話混亂
作者:
chungonion 時間: 2012-11-25 15:10
原帖由 tommy2713 於 2012-11-25 06:31 發表
混亂在於日本官方有條QA話明知阻擋時效果是戰鬥解決時
如果這樣的話..推論出阻擋=戰鬥解決時
結果飛翼鞋 飛鞋翼個效呢?!,所以我先話混亂
你自己亂就唔好話人地亂
阻擋時 (時點 6.3)
戰鬥解決時是 6.5
中間中差一個flash 2 的(6.4)
我睇唔出邊度亂
===============
Wing boot個效是
如果檔的lv是攻擊方以上的話, 在戰鬥解決時(6.5)當沒有防禦過
而不同於隱斗/Wig bind的地方是, Wig bind/隱斗是對手不能防禦,即是不能發動防禦宣言(6.3不能開)
兩者的分別是Wing boot可以開防禦宣言,只不過是開完之後當對手無一回事而扣life
隱斗是對手開唔到防禦宣言
這個情況下, Wingboot仍然會有flash2 (因為有開防禦宣言)
隱斗就會無(因為開不到防禦宣言)
所以龍霸武槍wingboot指打完之後flash2 仍會在
你是可以在flash2 拆佢效
歡迎光臨 百識之谷 - 香港Battle Spirits 討論區 (http://hkbs.freebbs.tw/)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