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禁忌之輪--load wheel(BS無關)
a038pca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194
帖子 311
BP 194
註冊 2010-11-14
用戶註冊天數 49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9 19:26 
119.246.111.1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哈哈~第2次作故仔
不過上次因D故仔內容太血腥而冇再寫
今次呢個故仔已經無咩架LA> <(都有少少,請注意)
唔招人LU~一早整好D角色LU
PS:如果冇咩人睇/留言我就唔作LA,畢竟作故仔好勊的(被打=])
就算作都係一個月更新一次= =
另外可唔可以教我寫D打鬥場面?我唔多識寫(你睇下我第1集就知=])
------------------------------------------------------------------------我係分隔線-------------------------------------------------------

第一章:夢(上)
  這一切,都是由那一場夢開始。
  「到底這裡有著些什麼呢?」一個小男生好奇問道。
  科研之都,一個比任何都市無論科技還是設備都發達的一個城市。在這個都市只有一所學校。這所學校與其他的學校並沒有太大分別,唯獨是多了一間地下室。地下室被多個精綱打造的閘門和特制的電子鎖鎖著,往裡面看只見到漆黑一片,偶爾傳出的奇怪聲音為這被多重封鎖的地下室更添神秘感。小男生和一個女孩站在地下室的門口前,似乎想進入這個地下室。
  「我想我們還是回去吧…….這裡好像很危險的樣子呢,不然的話學校也不會把他封著吧……」那女孩說著,從他說話的語氣聽得出他非常擔心和害怕。
  「我---!!!這麼辛苦才拿到這地下室的密碼,當然要進去看看了。難道你就不好奇裡面有著什麼嗎?該不會該不會你害怕了吧?」小男生用一個滑稽的表情看著那女孩
  「我才不怕呢!!!!進去就進去,有什麼大不了的!待會你可不要怕的夾著尾巴給跑了。」
  「我才不會呢!,那咱們就進去吧。」小男生說著。小男生走到門前的電子鎖,打了一段很長的密碼後,門就自動打開了。他們進去後,走過了一條黑漆漆的樓梯,之後突然傳出一聲巨響,一個個牆邊的蠟燭燃點了起來
  「哇呀~!!!」那女孩被那一聲巨響嚇壞了,她緊緊的抱著小男生閉上眼睛
  ……!沒事啦!你自己看看吧!
  那女孩張開眼睛,只看見了一條長長的走廊。此時的她並不知道她緊抱著小男生。「我說你呀,有夠重的,可以放開我了嗎?」那女孩看看,才發現自己抱著小男生,她立刻放開了手,並向小男生摑了一巴。
  「變態!!!竟趁我不為意的時侯,對我對我」那男生回過神,便開始與她吐嘈:「關我什麼事!是你自己害怕才抱過來的!!!」「……總之是你不對啦!!!你這變態,色狼!!!」「……」小男生無言了。
  在這小意外之後,他們繼續前行。他們走得越入,那些蠟燭的燈光就越微弱。最後他們走到了一個分岔口,分岔口有2條路選,小男生煩著到底走哪一條路。
  「喂,我們走哪條路好呢?」小男生問女孩
  「問….問我?
  「嗯,你不是說你平日直覺很準的嗎?讓你選說不定能發現些什麼」
  ……那我們走右邊的吧!
  「嗯,走吧。」
  他們往右邊的路前進,進去後又傳出了一聲巨響,分岔口的入口被一道疑似門的東西閉上。「入口……閉上了?」女孩驚慌的問道。「切!!!想把我們關在這裡嗎……」「嗚…………我們出不去了嗎?」女孩害怕得哭泣了。「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現在只有一條路,就是一直走到盡頭,不然的話我們就真的會困在這裡。乖,別哭了,我相信總有出路的!
  小男生試圖安慰女孩,最後女孩的眼淚停止了。
  「那我們繼續走下去了」小男生說。
  往後的路都沒有蠟燭,他們就只好摸黑走這條通道。他們走了很久後,女孩走見了前方隱約有光。「喂,你看那邊,是否有光?」女孩問。「哪有…….!我看到啦,都說會有出路的!!!」他們快速奔跑,光越跑越近。當他們到達「光」的位置後,他們絕望了,「光」的位置是一間非常大的密室,裡面有著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切!!!學校真的是有錢花不完嘛……買這麼多的保密機密就是為了這個密室和這幾件莫名其妙的垃圾。」「喂喂,你看看這個是什麼,中暗的那個東西」在密室的中間有一座非常巨的物體,就像一個轉輪。轉輪發著微弱的光,周圍有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圍著它公轉。「原來剛才的光是從這裡來……轉輪麼?是拿來幹嘛的?好似挺好玩的樣子……」「你該不會打算轉動那個輪吧!!!」女孩吼道。「不然呢?難道就在這等死嗎?說不定這是出口的機關……」「不!!!我有不詳的預感!!!」小女孩說。「你那什麼屁預感我不會再信的!剛才不就是信了你我們才會被困的嗎?看我的!」小男生開始轉動那轉輪「靠!怎麼這麼難轉呀,咿呀!!!」小男生用盡吃奶的力,終於把那輪轉動了。在那一瞬間,轉輪突然釋放出強大的力量把小男生和那女孩彈走了,他們被撞飛到牆壁,牆壁都被他們撞得凹陷了。「嗚呀!!!」小男生大叫著。密室周圍充滿雷電,不斷劇烈地震動,還颳起一股強風。過了一會兒,那轉輪的引力突然增強,把他們都從牆壁吸回轉輪那邊,最後整個密室發起好幾次爆炸,整個地下室被炸得粉碎。
  「這……這裡是哪?我死了嗎?
  小男孩從那堆炸得碎裂的瓦礫掙扎,終於站起來了。當他睜開雙眼,見到了一個駭人的場面。那轉輪不見了,換來的是一隻龐大的怪物,他看見一條有八個頭的巨蛇朝著女孩的方向前進。它分別用四個頭咬著女孩的四肢,用力一撕,女孩的四肢被扯斷了,偶有幾根神經線還連著,傷口噴出大量的鮮血到八首巨蛇的身上,之後那4個頭分別的啃食她的四肢,連骨頭都一起吞了,有時還會聽到骨頭折斷的聲音……
  
「不!!!!!!!!!!!!!!!!!!!!!!!!」小男生對八首巨蛇吶喊。但巨蛇無動於衰,繼續啃食。

  

[ 本帖最後由 a038pca 於 2011-8-9 19:34 編輯 ]


a038pca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194
帖子 311
BP 194
註冊 2010-11-14
用戶註冊天數 49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9 19:27 
119.246.111.152
第一話:夢(下)
「靠!!!忘了蛇是沒有聽覺的啦!!!」小男生試圖衝出去保護女孩,但他的身體不容許他這樣做,小男生只能在旁邊看著女孩被殘忍的虐待欲什麼也不能做。另一邊廂就繼續享用他的美食,另外的四個頭就粗暴的撕開女孩的身體,無論是肌肉還是內臟都撕出來,身體再度噴出大量鮮血,那四個頭津津有味的享用女孩的每一部分,大腸,胃,肝什麼的。最後買個頭一起咬破女孩的心臟,女孩的生命終於終結了。小男生切底的絕望了,無助的他在旁邊痛哭,自責和內疚在他的心裡掙扎。
  當八首巨蛇享用完女孩後,發現了小男生。小男生感到萬分恐懼,每當他看見女孩的尸體,身體就不自覺的顫抖。他一直退後,去到無路可退的階段,他再度的絕望了。

  「杯具呀!難道我這次真的要領便當嗎?」這句說話將可能會是他的最後遺言。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呀!!!」

  「呀!!!!!!!!」
  校鐘響起了,子源從夢中驚醒。
  「呼……只是一個夢嗎……呀,放學了?我竟睡了整整四堂?!算了,先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子源一直想著剛才的夢。
  「這…真的是夢麼?為何我會有如此真實和熟悉的感覺?而且那女孩好面熟……」
  正當他煩惱著時,突然有一股力量拉扯著他,他被扯進一個陌生的空間。
  「嗚呀!!!!!!!!!!!」
  「這樣是……?」

  正當在想的時候,他看見前方有一堆怪物向著他的方向衝過來。
  「哇!!!怪物呀!!!」說完便全速奔跑,希望能離開這鬼地方和那些怪物的追殺。

   「靠!!!這鬼地方到底有多大呀,怎樣跑了這麼久也不見出口?」說完後他撞倒了一些東西,整個被撞飛了。「痛痛痛痛痛痛呀!!!是誰不長眼睛……」話說到一半,他驚覺了一件事,他抬起頭來,看見一隻比剛才的巨大十倍的怪物。
  「杯具呀!難道我這次真的要領便當嗎?等等……這句話怎那麼熟?夢裡的……唉呀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侯!得趕快走才是……靠,我的腳被什麼東西結黏住了!!!」
  怪物拿起一把巨型的劍朝子源揮下。「他X的還有劍呢,作者你跟我出來!!!你就那麼想第一男主角領便當嗎?(誤)」
  當他以為自己死定的時候,忽然一股舒適而大的氣流吹過,把後面的小怪物全秒殺掉。「有人要救我麼?太好了!!!」子源雖看不太清楚,但他相信有人會來救他。過了半分鐘,忽然有一個人出視,他手執雙劍(匕首),一身誇張的裝扮就像cosplay的那些人物。

  「你沒有事吧。」那人問道

  「我沒事。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是哪?這些怪物又是怎一會事?」我的疑問就像機關槍般從口中連發。

  「遲一點再說,現在首先要殺掉evil seed,不殺掉evil seed的話就不能出去了。」

  「evil seed?」
  「你眼前的家伙。你先退後,我怕我的功勢會把你傷著。」說罷,他便開始對付那龐大的家伙。他執起雙劍,向那家伙以極快的速度斬出刀波,猶如風一樣在戰場上起舞。
  「靠!!!拿著雙劍還能以那麼驚人的速度功擊??他是人類來嗎?那家伙雖皮粗肉厚,但受了如此快而狠的功擊定必會死吧!哈哈!」子源猶如看動作片看得很是過癮。

  但事情並不如他想像,那怪物絲毫不損。
  「怎可能……」子源和那人不約而同的說著。那怪物拿起劍朝那人揮下。
  「看來開如狂暴了……看來我要使出實力……」
  「使出實力?X的剛剛已經夠強了,還未使出實力嗎?」
  那人並沒理會子源的話,他瞬間衝到那怪物的面前,以同樣的速度朝那怪物斬,不同的是剛剛用的是刀波而現在是實劍揮斬。半分鐘後,那怪物已被斬得遍體鱗傷,身上流著黑色的血,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魔物,接受死亡的覺悟吧!狂風亂舞!!!」說罷,整個地方颱起非常巨大的風,子源的衣服被風割破了,手亦被風割到流血,血一直往下流。那人向著怪物以比剛才更恐怖的速度橫衝直撞,強烈的風和他的功擊使怪物的四肢都斬斷了,噴出黑而稠的血。那人繼續揮斬,最後整個人穿越它的身體,整個怪物的身體爆炸,子源和那人亦回到現實……待續


Hys (狄偉-候活)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396
帖子 591
BP 396
註冊 2011-2-8
用戶註冊天數 48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9 19:29 
113.254.241.19
都係好血腥wo~~~~~


a038pca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194
帖子 311
BP 194
註冊 2010-11-14
用戶註冊天數 49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9 19:30 
119.246.111.152
囧......
我下一集唔寫血腥部分LA咁(雖然有血腥先係我GE風格T^T)


a038pca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194
帖子 311
BP 194
註冊 2010-11-14
用戶註冊天數 49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9 20:43 
119.246.111.152
推~~~~~~~~~~~~~~~~~~~~~~~


a038pca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194
帖子 311
BP 194
註冊 2010-11-14
用戶註冊天數 49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10 08:14 
119.246.111.152
推~~~~~~~~~~~~~~~~~~~~~~~


a038pca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194
帖子 311
BP 194
註冊 2010-11-14
用戶註冊天數 49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11 10:18 
119.246.111.152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