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attle Spirits異世界之鎖 第1話
無頭像
mak826
初心者
Rank: 1

積分 9
帖子 19
BP 9
註冊 2013-5-5
用戶註冊天數 40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7 11:20 
58.176.17.14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故事名:Battle Spirits異世界之鎖  
第1話:異世界之鎖?!
第2話:新旅途!
第3話:突如其來的襲擊!

主角DECK:http://www.battlespirits.com/mydeck/decksrc/201306/1370091723.html

第1話:
「啊!」突如其來的一陣慘叫聲打開了Battle Spirits的新序章!!
彈:OMG!!!這陣芳香的氣味!不就是......
龍:冇錯,歡迎您來到格蘭•羅洛!!!「激突王」...唔係...應係合體卡使用者!
彈:你點識我?我點會係到?(抓頭)
龍:咪住,我會慢慢解答你既問題,你可是大各鼎鼎既!!!「激突王」...唔係...應係合體卡使用者!你會係到?好簡單,就係你同巴落尼既一戰中,幸好有十二宮X稀有卡抵禦,不之餘死亡,只是在漫長的記憶中沉睡,但就係因十二宮X稀有卡令空間扭轉,現加女皇特意叫我來帶你回皇宮,女皇想你助她一臂之力。
彈:你想我跟你回皇宮都得,但你要和我對戰一場。(因在漫長的記憶中沉睡,鬥志特別旺盛。)
龍:Okay,冇問題。
Turn1
彈:開始階段!抽卡階段!主要階段!Burst set!
イグア・バギーlv2召喚。完結階段!
Turn2
龍:開始階段!抽卡階段!主要階段!Burst set!
召喚2隻ピジョンヘディレス,其中一隻以lv2召喚,lv2ピジョンヘディレス攻擊!攻擊!
彈:用生命值硬接!
Turn3
彈:開始階段!抽卡階段!主要階段!
召喚マネキキャット,發動召喚效果「可以不需支付费用而召唤自己手牌中1张绿/白(属性)的战魂卡。」不需支付费用而召唤「獅機龍神ストライクヴルム·レオ」(天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身型)「獅機龍神ストライクヴルム·レオ」與マネキキャット合體。攻擊階段!「獅機龍神ストライクヴルム·レオ」攻擊,發動マネキキャット这个战魂战斗时效果,对手选择、对手的1个战魂疲劳。(龍選擇疲劳ピジョンヘディレス)
龍:用生命值硬接!(剩下四度生命值)burst!
     妖华吸血爪
自己从卡组中抽2张卡。然后藉由支付费用、发挥这张卡的灵动效果。(龍从卡组中抽2张卡,不選擇发挥这张卡的灵动效果。
彈:イグア・バギー攻擊,發動「獅機龍神ストライクヴルム·レオ」LV1-2-3效果:这个战魂以外、自己持有系统:「光导」/「星魂」的战魂疲劳的时候、这个战魂回复。「獅機龍神ストライクヴルム·レオ」回复。
龍:用生命值硬接!(剩下三度生命值)
彈:Turn End
Turn4
龍:開始階段!抽卡階段!主要階段!Burst set!
召喚骨鹿,キーリザード,配置nexus:旅団の摩天楼,發動『这张核心配置时』效果,自己从卡组中抽1张卡。攻擊階段!骨鹿攻擊!!
彈:用生命值硬接!(剩下三度生命值)burst!
    召喚龍の霸王ジーク·ヤマト·フリート
       【爆烈:自己的生命值减少后】
  自己的生命值为3以下的场合、破坏对手1个BP15000以下的战魂。这个效果发挥后、则召唤这张战魂卡。
破坏对手キーリザード。
龍:Turn End
Turn 5
彈:開始階段!抽卡階段!主要階段!Burst set!
召喚第2隻イグア・バギー,ノーザンベアード,龍の霸王ジーク·ヤマト·フリート升至lv2。攻擊階段!!龍の霸王ジーク·ヤマト·フリート攻擊,發動LV2-3-4:『这个战魂攻击时』效果,可以指定对手1个战魂、对那个战魂进行攻击。指定ピジョンヘディレス攻击。Turn End
龍:Burst!
     双光気弾
【 爆烈:对手破坏自己的战魂后】
  自己从卡组中抽2张卡。然后藉由支付费用、发挥这张卡的灵动效果。
『灵动』
  破坏对手合体战魂身上的1个合体。或者、破坏对手的1张核心 
龍从卡组中抽2张卡。
发挥这张卡的灵动效果。
破坏合体マネキキャット。
彈:Turn End
Turn6
龍:開始階段!抽卡階段!主要階段!Burst set!
以lv3召喚呪の覇王カオティック·セイメイ。
Turn End
Turn7
彈:開始階段!抽卡階段!主要階段!
召喚月光龍ストライク・ジークヴルム......
(月光龍ストライク・ジークヴルム會否為彈帶來勝利?!,敬請期待!!!)


[ 本帖最後由 mak826 於 2013-6-7 11:21 編輯 ]


ccya03064 (緋夜)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時代的眼淚

積分 600
帖子 2828
BP 600
註冊 2010-11-25
用戶註冊天數 4897
來自 屯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7 20:25 
58.152.179.217
睇到眼都花 ,汁一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