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評、回坑所組“明王童子deck“
無頭像
zxcv0504
初心者
Rank: 1

積分 3
帖子 3
BP 3
註冊 2016-1-31
用戶註冊天數 300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30 22:33 
59.148.121.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家好!小弟是湯姆!感謝點進來的各位、由於小弟相距20代才回坑、所以小弟對自己的deck有一些疑問、希望各路人士能指教一下或指導一下小弟。

詂上小弟的莫名其妙藍藍deckDECK LINK~http://www.battlespirits.com/mydeck/decksrc/201603/1459343215.html


  首先、這是小弟在各路人士的幫助及捐贈下所組成的deck、加上小弟財力不足…所以沒有海皇巨神很好的deck料…各位可否給予小弟一些意見呢?


  在deck的方針、原本則是封召時效及以NEXUS鉄壁スペ巨人城塞同千間観音堂加鉄拳明王做combo為主、後來發現一張絶甲combo就如同虛設、而蒼海基本上是(有深淵…)FOR覇界明王或者救世明王做以上combo、白空童子及五聖童子則主要防炸、最後ヤюЪュфЧЬ方面、放ヤюЪュфЧЬ則是FOR拉高BP同當霸體用、而水星神剣得1張…所以才入1張。而с⑦ЬьЭ①み及千間観音堂亦同樣得1張…而其他普通效果則不用再多言了。
   至於deck方面、因長期被六天屠(神皇還要再出終型及伍型…)、所以對這逼deck產生了疑問…個人認為組得是否太過於反復及太散?原本打算起碼各樣都有最低限防守手段…結果就陷入樽頸了Orz(太散了、卡手牌及不太夠CORE用)、而小弟真的很渴望有能打一下比實、但在會場的人士幾乎都對小弟不太友善、希望有請各路人士指教一下及指導一下小弟比實會場上的…禮儀等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