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一、本論壇會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包括論壇,上傳空間等互聯網服務 (以下簡稱「本站」)。當您使用本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與及本站的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http://hkb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75&extra=page%3D1)之所有內容。本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使用條款和免責聲明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站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站服務。

二、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站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站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三、本站的站上資訊僅代表使用者的個人看法或行為,由使用者自行擔保其內容的合法性,本站及其管理者將不為使用者的行為或所張貼的資訊負任何法律責任。

四、您在本站張貼的任何形式檔案或資訊,包含各種文字、符號、圖畫、照相、錄音、錄影、或電磁記錄,本站管理者均有權過濾、修改或刪除,以確保本站品質。

五、您不得在本站張貼任何誹謗、侮辱、恐嚇、猥褻、色情、不雅、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及其他不法、不當之任何形式檔案或資訊。本站管理者若發現前項所列之任何形式檔案或資訊,將予以刪除,您亦將自負法律責任。

六、您不得在本站進行侵害他人名譽、隱私、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有效法律所保障的權利之行為,並承諾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政府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本站管理者若發現涉及前項所列或其他不法、不當行為之任何形式檔案或資訊,將予以刪除,您亦將自負法律責任。

七、您同意不在本站張貼、散佈、傳送任何可能影響本站系統安全及網路安全的程式或任何形式的檔案、資訊。本站管理者若發現前項之任何形式檔案或資訊,將予以刪除,本站及其管理者亦將對使用者提出相關的法律訴訟。

八、您註冊本站帳號時,所填之個人資料不得造假。本站管理者一旦發現造假之個人資料,有權停止您於本站的各項服務使用權或刪除您的帳號,您亦將自行負起個人資料造假所引起的相關法律責任。

九、您同意本站將您註冊時所提出的個人資料存放在本站資料庫中。本站不會在使用者未同意或不法的情況下提供使用者的資料給第三者。唯使用者亦同意,若本站非因故意而造成資料遺失或外流,如本站遭駭客入侵等情形,本站及其管理者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十、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公司「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十一、完成本站的註冊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您並同意以下事項:(a)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站,且(b)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十二、您同意如因本站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而造成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損害時,本站及其管理者毋須負任何法律責任。

十三、您同意無償授權本站,得因推廣或行銷本站服務或相關活動之目的,重製或編輯使用者所上傳或刊載於本公司網站之著作及/或資料,並得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

十四、您在本站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站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

十五、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政府法律予以處理。

十六、若您連續九十天未登入本站服務時,使用者的使用權將不受本站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