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urst效果 裝甲/重裝甲/超裝甲
無頭像
king
初心者
Rank: 1

積分 43
帖子 24
BP 43
註冊 2010-3-29
用戶註冊天數 31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1 21:44 
14.0.207.1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看完官方規則,burst可以俾裝甲/重裝甲防禦,但無寫超裝甲
姐係超裝甲就唔得?另想問
Bs29紅六巨王
LV3 攻擊時 戰徵當3
第二隻Spirits用Flash覺醒拉六巨王上的core,令到六巨王降至一級水平,咁六巨王lv3技能是否繼續存在?

[ 本帖最後由 king 於 2015-8-11 21:56 編輯 ]


Moken (心隨微風走)
見習決鬥者
Rank: 2Rank: 2
星爆氣流斬

積分 88
帖子 113
BP 88
註冊 2014-9-20
用戶註冊天數 1492
來自 你馬的貝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2 08:20 
182.239.106.21
1.得,超甲同重甲相同原理
2.你根本做唔到,因為六巨王攻擊時其他怪非攻擊狀態,開唔到覺醒


xodfg1997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496
帖子 530
BP 496
註冊 2010-7-31
用戶註冊天數 30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2 14:21 
113.254.56.17


QUOTE:
原帖由 Moken 於 2015-8-12 08:20 發表
1.得,超甲同重甲相同原理
2.你根本做唔到,因為六巨王攻擊時其他怪非攻擊狀態,開唔到覺醒

六巨王攻擊時,可開到覺醒
吾明你意思


Moken (心隨微風走)
見習決鬥者
Rank: 2Rank: 2
星爆氣流斬

積分 88
帖子 113
BP 88
註冊 2014-9-20
用戶註冊天數 1492
來自 你馬的貝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2 15:36 
182.239.102.37
覺醒係攻擊時拉其他怪的core上自己到,所以你做唔到Q2的題設


00高達 (製作卡表的退坑人)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00,笨大驅逐!

積分 942
帖子 970
BP 942
註冊 2011-5-29
用戶註冊天數 2702
來自 異世界之量子空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3 08:02 
1.36.211.123
>burst
(Q11)【装甲】/【重装甲】是否不能受到爆發效果影響?
(A11)是的,不能受到影響。Spirit卡的爆發效果就當作Spirit效果,Magic卡的爆發效果就當作Magic卡效果。

不只是【装甲】/【重装甲】/【超装甲】
本身持有「不能受到xx效果影響」也可以不受xx影響
(例:「不能受到Spirit效果影響」,就不受Spirit的burst效果影響)

>Bs29紅六巨王
失去效果
紅六巨王Lv3效果是整個攻擊時點發揮
當中不符合Lv3情況下就會失去Lv3效果
不只是降Lv,當作Lv1/2使用的效果也會使六巨王失去Lv3效果

[ 本帖最後由 00高達 於 2015-8-13 08:03 編輯 ]


Moken (心隨微風走)
見習決鬥者
Rank: 2Rank: 2
星爆氣流斬

積分 88
帖子 113
BP 88
註冊 2014-9-20
用戶註冊天數 1492
來自 你馬的貝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3 08:30 
182.239.110.122
高達哥,注意q2佢問咩


00高達 (製作卡表的退坑人)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00,笨大驅逐!

積分 942
帖子 970
BP 942
註冊 2011-5-29
用戶註冊天數 2702
來自 異世界之量子空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3 11:33 
1.36.211.123
Bs29紅六巨王
LV3 攻擊時 戰徵當3
第二隻Spirits用Flash覺醒拉六巨王上的core,令到六巨王降至一級水平,咁六巨王lv3技能是否繼續存在?

我是這樣解讀的:
Lv3紅六巨王攻擊時,另1張Spirit以【覺醒】效果移除攻擊中的紅六巨王,並使紅六巨王降至Lv1,那麼紅六巨王的Lv3效果是否仍然發揮?


只要在Flash時間
不論是戰鬥中的還是沒有戰鬥的Spirit
也可以使用自身的【覺醒】效果(如有)
因為效果只註明了發揮時間,也就是Flash時間
(此外,Flash時間的效果也可以在使用者的主要階段使用,除非效果本身註明不能在主要階段使用)

除非好像SD19-X01的【真.覺醒】效果
註明在Flash時間,並且是自身攻擊時
Lv4-5:Flash【真・覚醒】『這張Ultimate攻擊時』


[ 本帖最後由 00高達 於 2015-8-13 11:46 編輯 ]


Moken (心隨微風走)
見習決鬥者
Rank: 2Rank: 2
星爆氣流斬

積分 88
帖子 113
BP 88
註冊 2014-9-20
用戶註冊天數 1492
來自 你馬的貝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3 17:32 
123.202.188.149
其實不少覺醒怪指明限打時


00高達 (製作卡表的退坑人)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00,笨大驅逐!

積分 942
帖子 970
BP 942
註冊 2011-5-29
用戶註冊天數 2702
來自 異世界之量子空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3 19:43 
219.79.239.216


QUOTE:
原帖由 Moken 於 13-8-2015 17:32 發表
其實不少覺醒怪指明限打時

以下為自身本來持有覺醒效果的卡牌
全部都只系指定左Flash時點,無指定攻擊時
小弟學識淺薄
搵唔到邊張系自身持有覺醒效果而要規定系自身攻擊時才能使用
求閣下賜教哪裡有不少覺醒怪指明限打時

BS01-013 Уヨ①ЗЮユЬ
BS01-020 翼刃竜ЗЪュьвЭ⑦
BS01-X01 龍皇ЖみヱиэみЭ
BS02-007 昇龍дюу⑦ヱ
BS02-011 Ш⑧ャユ・гヨю
BS03-006 ь⑦ロиルэ⑦ヱЗ
BS04-004 ФみヱЫュвгヨ⑦Э
BS05-002 扇竜ЛюЫЗ
BS06-006 ДみмロヨьЗ
BS06-010 戦斧ソヤр①ЫュвЗ
BS07-002 翼竜人кЪьЫュヤ
BS10-005 Ыュ①иルみЕ
BS11-004 к①тб⑦З③ユдみ⑦
BS14-009 ヨルみэヤみ・Эьヶ⑦
BS16-006 ヤみХцみ・Эьヶ⑦
BS17-008 紅玉ソ巨龍пюヮ⑦Э
BS24-007 ЗХみу・Ьэンь
BS29-001 Эьヶ⑦лЧЭ
BS29-006 фヰЭ・Эьヶ⑦
BS29-007 六巨皇ЗロみяЧЬ・Эьヲьユ⑦
BS31-008 Дуьユ・Эьヶ⑦
BS32-009 業炎獣将ヲя⑦мюЗ
BSC20-001 征矢龍жъヨг
BSC20-003 猛龍将гヲ⑦Эьヶ⑦
BSC20-X01 戦国金龍ьヶヨ
P072 ヶみюЭ・ヱ①み・Эьヶ⑦
SD01-006 晴天竜ヨュ⑦Эяユヱ
SD30-X01 戦国ЖみヱиэみЭ
SJ15-13 武者磁威駆振偉努
X002 極龍帝Жみヱ・Лю・иэみЭ
X004 龍星神Жみヱ・фЪレ⑧юу
BS11-049 Жц⑦ж・レязЗ
BS14-067 ьヰヤ⑦


無頭像
king
初心者
Rank: 1

積分 43
帖子 24
BP 43
註冊 2010-3-29
用戶註冊天數 31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3 22:41 
14.0.209.125
咁戰國龍魂龍為例
LV1・LV2・LV3・LV4【連刃】「這張靈魂卡攻擊時」只要將這張靈魂卡上的[靈魂能量]移至廢棄區,就與對手2張可以防禦的靈魂卡/究極卡同時戰鬥。
LV2・LV3・LV4「這張靈魂卡攻擊時」對手每有1張靈魂卡被【連刃】以BP比拼破壞,對手生命值就1個能量移至預備區。
Q
LV2水平的魂龍攻擊時發動連刃但因為soul core要移去廢棄而變成LV1水平
咁LV2・LV3・LV4「這張靈魂卡攻擊時」對手每有1張靈魂卡被【連刃】以BP比拼破壞,對手生命值就1個能量移至預備區。<仲會唔會發動到?


00高達 (製作卡表的退坑人)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00,笨大驅逐!

積分 942
帖子 970
BP 942
註冊 2011-5-29
用戶註冊天數 2702
來自 異世界之量子空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3 23:48 
219.79.239.216


QUOTE:
原帖由 king 於 13-8-2015 22:41 發表
咁戰國龍魂龍為例
LV1・LV2・LV3・LV4【連刃】「這張靈魂卡攻擊時」只要將這張靈魂卡上的移至廢棄區,就與對手2張可以防禦的靈魂卡/究極卡同時戰鬥。
LV2・LV3・LV4「這張靈魂 ...

不能
Lv1不能擁有Lv2或以上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