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体以上同時
無頭像
divider001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81
帖子 983
BP 81
註冊 2011-11-6
用戶註冊天數 256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6 16:22 
223.19.142.1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SD35-011
No.46 ディアチャイルドアイランド

[Lv1-Lv2]『お互いのメインステップ』
お互い、系統:「遊精」/「爪鳥」を持たないコスト5以下のスピリットカードを召喚するとき、疲労状態で召喚する。

請問
如果使用效果,一次同時召喚多只spirit出場。
因上述地效,會是全部也要疲召,還是當中選一只疲召?


麻煩各大大幫忙解說一下

thx


無頭像
cd10hk
見習決鬥者
Rank: 2Rank: 2

積分 98
帖子 59
BP 98
註冊 2010-6-27
用戶註冊天數 30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14 14:11 
59.148.224.154
當你召喚ヵЗЬ5或以下而非系統:「遊精」/「爪鳥」的話,就需要疲召,召幾多疲幾多


CYPHER (聖剣ソ騎神)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Жみヱ.ヶЧЭ.ЗУみЭьヶ⑦

積分 3735
帖子 4974
BP 3735
註冊 2010-10-28
用戶註冊天數 29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15 11:16 
14.198.173.37
呢個效果唔關對象事
而係規則效果要佢疲勞召喚


無頭像
divider001
決鬥者
Rank: 5

積分 81
帖子 983
BP 81
註冊 2011-11-6
用戶註冊天數 256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15 14:15 
223.19.142.136
想再追問多少少嘢

如何判定一個效果 是屬規則性效果?
(是否該效果中沒有"相手"或"自分"字眼就是規則性)

麻煩各大大幫忙解說一下

thx


CYPHER (聖剣ソ騎神)
長老
Rank: 7Rank: 7Rank: 7
Жみヱ.ヶЧЭ.ЗУみЭьヶ⑦

積分 3735
帖子 4974
BP 3735
註冊 2010-10-28
用戶註冊天數 29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16 10:46 
14.198.173.37
效果屬於改變特定規則的效果
例如改變對戰判決(例如LV比拚,低BP勝利),改變召喚形式(例如疲勞召喚)
該類型效果裝甲無法防禦
但如果效果指定是SPIRIT,就對究極無影響